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0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因为身后跟了两个高大的黑衣人,郁宁这一路出来都吸引了不少目光。
  郁宁恨不得挖地洞钻进去。
  为什么陆倦的哥哥每次出场都这么奇怪?
  郁宁从来没觉得从教学楼到校门口这段距离这么远过。
  好在上了车,外面的视线就被完全隔绝了。
  陆荣已经收了手机。
  他穿了一身打理得一丝不苟的西装,戴了一副金丝边眼镜,神色清冷,浑身上下透露出一股我是霸道总裁的气息。
  要不是因为之前见过他带着一群保镖勇闯病房的事迹,郁宁可能会有点怕他。
  无他,陆荣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实在是太不好相处了。
  即使是现在,郁宁还是有些紧张。
  比见到陆奶奶的时候还要紧张。
  不仅仅因为陆荣看起来不好相处,更是因为他是对于陆倦来说比陆奶奶更加重要的亲人。
  郁宁抓着手机,“陆大哥。”
  陆荣似乎很喜欢听见这个称呼,原本挺直的脊背一下子松懈下来,没有立马说话,但动作非常利索地把自己的眼镜摘了下来,朝郁宁微微一笑:“你都认识我那我装什么?”
  “那我也就开门见山了,今天来找你主要是爸妈想见见你。”
  郁宁愣了下,还没来得及说话,陆荣就接着说:“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搞什么硬来,已经和卷卷说过了。”
  “对了,你应该知道陆倦小名叫卷卷吧?”
  郁宁是没料到陆大哥这么自来熟,甚至一点也不像表面看上去的那么霸道总裁,呆愣了片刻,点头。
  陆荣一下子更放松了,“那就好,对了一会儿到家你也不需要注意什么,如果爸妈说什么,你就当他们是空气。”
  见郁宁不回复,他又重复问了一遍:“空气,懂吧?”
  郁宁被他绕得点点头。
  等车启动了,郁宁才后知后觉想起来,他好像还没答应去见陆倦的爸妈吧?怎么就突然被绕进来了?
  陆荣和他叮嘱完这些,就继续戴上了他的金丝眼镜,然后开始拿起电脑处理公务。
  他看起来确实很忙。
  车上就郁宁、陆荣和司机三个人。
  郁宁觉得气氛很沉闷。
  只能掏出手机给陆倦发求救信息。
  -我被你哥带去你家了
  陆倦是秒回的。
  -我知道
  -我在路上,你把我爸妈还有我哥当空气就行
  不愧是兄弟,说的话都一模一样,就是多了个空气人。
  估计是察觉到郁宁有些无聊,又一直捧着手机发呆,陆荣一边处理工作一边找了个话题:“卷卷小时候特别可爱。”
  郁宁:“……啊?”
  然后,陆荣就非常不客气地把自己电脑里陆倦小时候穿着开裆裤的照片全都调出来给郁宁看。
  不仅有穿开裆裤的,还有扎了两个揪揪的,不过这揪揪看起来很丑,一看就是出自小孩子的手,估计就是陆荣给弄的,还有陆倦哭的、摔跤的。
  总之没有一张是正常人该有的童年回忆照片。
  陆倦小时候长得也很漂亮,可以看得出从小就是个漂亮胚子,很小的时候甚至还有点像小女孩,不过到长大了五官张开了就一点也不像了。
  “没想到一眨眼就长这么大了。”陆荣颇为感慨,“还有了对象。”
  “我还没有对象。”
  “我弟弟居然有了对象。”
  “更惨的是,我居然还要帮他追对象。”
  郁宁:“……”
  郁宁甚至从他语气里听出了不只一点点的哀怨。
  陆荣似乎是觉得自己哀怨过多了,见好就收,又开始讲陆倦的事情,“他亚洲赛拿了冠军我给他送了一份奥特曼的写真作为礼物希望他能像奥特曼一样发光发热,他居然不领情。”
  郁宁:“……”
  槽点太多,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好在有了陆荣一心二用的讲述,郁宁倒也不觉得有多尴尬了。
  临下车之前,郁宁还不太好意思地问陆荣要了陆倦小时候的照片。
  陆荣非常大方直接给他打包了文件,两人还加上了微信。
  再一看,陆荣的朋友圈全是财经消息。
  非常正经。
  下车前,郁宁赶着时间把陆倦小时候坐在地上大哭的照片换成了自己的微信头像。
  陆荣还非常赞赏地看了他一眼:“我怎么没有想到?”
  虽然这样说,但是陆荣也没换。
  就是没一会儿,陆倦就发来了一个“?”。
  郁宁做贼心虚似的把手机塞进了口袋里,没敢回陆倦这个问号。
  陆信然和卫新瑶是非常注重表面功夫和面子的人。
  所以即使是让大儿子把人强行带回来吃饭,他们也把家里布置得十分像一回事,两个人穿得也十分隆重,就像是正式见自己的儿媳一样。
  对于小儿子喜欢男人这件事情,夫妻俩心里其实还是有疙瘩。
  要不是因为陆倦的奶奶坚决支持陆倦,他俩根本不会同意陆倦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今天主要也是为了看一看这个人到底配不配得上陆倦。
  还是大儿子听话,让他去带人回来就把人带回来了。
  卫新瑶拿了盘水果,朝着大儿子笑得温柔,又把水果端到了郁宁面前:“尝尝吧,这是昨天刚从国外运回来的。”
  态度也看不出来什么端倪。
  郁宁还没来得及说谢谢,本来在对面写文件的陆荣抬了下头:“这不是昨天我在外面水果店买的吗?”
  卫新瑶动作一僵硬,本来还有点尴尬,但是一想,还是大儿子好,都不会说谎话骗人!
  就连陆信然都没觉得陆荣这是故意拆台。
  这要是换成陆倦,在一旁摆出一副慈父威严的陆信然肯定早就发火了。
  郁宁也看出了这对夫妻俩的不对劲。
  尽管陆倦不在,他大概也体会到了陆倦平时在家受到了什么样的待遇。
  一时之间心里很不是滋味。
  郁宁忍下心里的气,朝卫新瑶笑了笑:“谢谢阿姨。”
  他是那种长得无辜,笑起来也很无辜的人,看起来很好相处,不管是谁,看见他对自己这样笑都会觉得很舒服。
  卫新瑶也是如此,被郁宁这么一笑,原本的不讨喜瞬间就消散了点:“是阿姨记错了,国外运回来的昨晚都吃完了。”
  郁宁摇摇头表示没关系,还十分乖巧地开始吃水果。
  谁不喜欢乖巧的孩子?
  尤其是卫新瑶他们还提前调查过郁宁,郁宁成绩好,虽然家里穷,但是自小很刻苦,学习也好。
  一时之间,卫新瑶的目光慈爱极了。
  还是陆信然轻咳了一声,提示她不要忘了正事。
  陆荣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
  -现在妈开始问问题了。
  “我们家卷卷从小就不听话,还叛逆,这都二十来岁了还叛逆着学什么打游戏,我们做家长的一直都很头疼。”卫新瑶叹了声气。
  郁宁嗯了声没说话。
  他也见过电视剧里见家长有些家长确实是会数落自己的孩子,但是别人那只是在孩子对象面前故意的,但郁宁知道,卫新瑶估计是真心实意的。
  “和他相处肯定很累吧?都怪我们没把他教好,他一点都没学到他哥,荣荣相处起来就很好,学习成绩也好……”
  卫新瑶不自觉就开始夸奖起来陆荣。
  陆信然的表情越来越满意,但又不知道想起什么,脸色一黑。
  郁宁听了一阵无语。
  陆荣似乎也很无语,无奈地朝他眨眼睛,还用口型对他说:“当空气。”
  郁宁实在没法把卫新瑶这样明显贬低陆倦的话当成空气。
  之前听陆倦提起、听陆奶奶提起,那都是从别人口中听说,难过是难过,却没有现在这么愤怒。
  “我们就希望你能好好劝劝他,让他回来不要打什么破游戏了。”卫新瑶叹气,看起来像是个为儿子着想的妈妈。
  陆信然也应和了一句:“家里有什么不好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