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8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还未开口,身边的人就先开了口:“别动,困死了。”
  陆倦的声音哑的很。
  很难想象他到底是抽了多少烟。
  郁宁的话卡在喉咙口。
  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顺从地继续靠在陆倦肩膀上,原本被他压抑着的那股巨大的悲伤,仿佛突然找到一个宣泄口,他拼命地用力抓住了陆倦的手,五指嵌入对方的五指之间,力道仿佛要把什么东西捏碎一般。
  隐隐发抖。
  陆倦一声没吭,任由他抓着。
  也不知道过去多久,郁宁才泄去了气力,偏过身,脑袋埋进陆倦的颈间,声音闷得可以,“几点了?”
  陆倦语气平静:“六点,还早。”
  郁宁还以为自己睡了很久,结果才过去了一个小时。
  他嗯了声,“你什么时候来的?”
  “半个小时之前。”
  陆倦的声音也难掩倦意,因为戴着口罩,他说话的时候也带了些许鼻音。
  郁宁:“哦……那你要不要睡会儿?”
  他说完,察觉到陆倦抬手在他的头顶上揉了几下,郁宁顿了顿,却没再说话。
  他其实想问陆倦怎么找过来的,他抽了多少烟,是不是一晚上没睡。
  但是这些话问出来似乎也没了什么意义。
  郁宁只觉得心头酸涩,抓着陆倦的衣服,又使劲往他颈侧蹭了几下,仿佛要把自己塞进他怀里。
  但碍于这是医院,不远处的护士台护士还时不时朝他们这边投过来眼神,郁宁也只能像现在这样。
  也幸好陆倦戴了口罩,现在衣衫凌乱,倒显得有些落魄,完全看不出该是一个战队队长有的气质来。
  没人认得出他。
  陆倦应了声,“你这样怎么睡?”
  他笑了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分开了几十年。”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嘲讽。
  郁宁:“……”
  郁宁松开抓着他衣服的手,脑袋还没离开他的颈窝,却又被按了下去,陆倦一只手绕到他的后背,几乎是把他半抱着靠在自己怀里,又把即将滑落下去的毯子给郁宁盖好了,“行了,睡吧。”
  语气莫名柔和下来。
  郁宁没再吭声,但也睡不着。
  他只是闭着眼,嗅着陆倦身上熟悉的味道,想要找寻安心感。
  陆倦也没再说话,只是有一下没下地顺着他的头发。
  垂着眉眼,他也没睡,脸上疲惫明显,唇边却带了些许不易察觉的笑。
  早上八点多,医生过来查房的时候,陆倦下楼去买早饭。
  郁宁在门口和医生聊了一会儿,才跟着医生一起进去。
  外婆早就醒了,这会儿看起来精神也不错。
  倒是旁边床的女人,从始至终只有她一个人在,也靠在床边,精神看起来不太好。
  等医生进来之后,她也默不作声,任由医生检查。
  郁宁把陆倦买来的一些水果之类的放到外婆床头,等医生给外婆做完检查出去之后,外婆才抓着郁宁的手,小声说,“能不能不治了噻?”
  “这医院外婆待着心慌的很噻。”
  郁宁垂下眼,难得在外婆面前表现出抗拒,摇摇头,“不可以。”
  他抽回手,一边削苹果,一边道:“能治好,为什么不治?”
  郁宁其实明白外婆之前为什么一直想瞒着自己。
  怕没钱。
  治病是个漫长的过程,尤其是乳腺癌这种,治愈率很高的病。
  外婆张了张嘴,看见郁宁坚定的神色,又闭上眼偏过头。
  明明就不想拖累郁宁。
  她年纪大了,就算还健康,又还能活多少年?
  治病要花下去多少钱?
  那些钱留着给郁宁生活倒还差不多,郁宁有了自己的依靠,她也不用再担心什么。
  实在是没必要浪费在她身上。
  但这些话,外婆到底还是没有说。
  现在这个时间,她也不想让郁宁再担心。
  病房里一时之间沉默下来。
  一直到敲门声打破了宁静。
  陆倦拎着一大堆……看起来包装很高级的早饭进来,原本都是医院味道的病房瞬间就充斥着饭菜的香味。
  陆倦视线在郁宁身上落了瞬间,又放到外婆身上。
  在外婆面前,他总是敛去一身光芒,“外婆。”
  陆倦戴着口罩,衣服又皱巴巴的,头发也乱,外婆第一眼还没认出他,但听见声音和他的眼神,就立马认出来了。
  一时之间百感交集,忍住眼泪,“小陆怎么也来了噻。”
  郁宁把苹果放下,去接陆倦手里的早饭,一边偏头和外婆道:“来送早饭吃,外婆,你想吃什么?”
  说完,他又凑到陆倦身边小声说着:“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吃不完的。”
  陆倦笑了声,没说话,也没把早饭递给他,而是自己上前去帮外婆把早饭都给弄好了。
  见他这样,郁宁也没再坚持。
  外婆见他俩还有话要说,连忙挥了挥手,“我自己能吃饭,你们有什么话就出去说噻。”
  白天走廊里人多。
  一出病房,郁宁便被陆倦抓着手腕,无视旁边人的眼神,直接被拉进电梯一路往下。
  郁宁没反应过来,只能听见耳边不少病人家属的说话声,他也听不清他们说着什么,就只是声音而已,仿佛只是为了证明他的耳朵还是健康的一样。
  陆倦脚步没停,一直到医院底楼的安全通道,门被啪地一声关上。
  郁宁毫无防备,被陆倦抵到墙边。
  然后是毫无预兆却又凶狠的吻。
  作者有话要说:    大年初一快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正好卡在年初一写到了这里,给大家赔罪了。
  这章评论给大家发红包~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搓麻将赢钱!!!必须赢钱!!!来自输了不知道多少含泪的我。
  感谢在2021-02-1117:11:23~2021-02-1216:27: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某好、蓝蔚蓝、墨晗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沈辞溪50瓶;肥肥肥肉条、黎子、露ffy5510瓶;椒盐味红糖麻花5瓶;今晚不睡觉睡易烊千玺3瓶;小菲菲啦啦2瓶;有点咸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这个吻仿佛憋了很久。
  明明前一天陆倦还是个看着他会耳红的男人。
  郁宁甚至失去了思考的能力,陆倦的吻过分粗暴,他原本还是顺从,到后面却也带了些抵抗的心思,谁都不愿意让着谁。
  黏腻的声音在空旷的楼梯间里敲击着人的心脏。
  也不知道是谁咬破了谁的唇,唇舌之间染上了血的味道。
  郁宁渐渐回过神睁开眼睛。
  陆倦似乎也察觉到了什么,在他唇上浅啄了两下,松开桎梏着他后脑勺的手,盯着郁宁泛红的双眼看了两秒的时间。
  又推着郁宁的后背,把人死死揽进了怀里。
  这个拥抱来得不晚。
  郁宁抓着他肩膀处的衣服,脑袋也搁在他的肩膀上,平复着剧烈的心跳和呼吸。
  “郁宁。”陆倦喊了他一声。
  郁宁嗯了声。
  被抱得更紧了。
  仿佛在确认着,他们彼此是在的。
  出去的时候,郁宁的脸和耳朵都是红的。
  也幸好陆倦还有点良知,给他拿了个口罩给戴上,不然现在两人这副嘴巴双双被咬破的模样,走出去肯定会被别人指指点点。
  郁宁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熬过昨晚最难受的那段时间,这会儿倒也感觉不到自己有多饿,胃也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饭还是得吃。
  陆倦带他去了附近的一家早餐店,这个时间店里生意很好,大多都是在医院陪夜的病人家属。
  为了防止陆倦又跟之前一样点一桌子的东西,郁宁先发制人抢过了陆倦手里的菜单,“我来点,要两屉小笼包,两碗黑米粥两个饼和两份豆浆。”
  等服务生拿着菜单走了,陆倦盯着郁宁看了会儿,似乎是察觉出他的意图,不怎么满意地开口:“我还有点分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