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你倒是让陆倦和你双排啊,呵呵,光在这儿说谁不会?”
  郁宁:“……”他想了想,还是闭嘴了。
  “行了,我也不和你多说,你自己好好考虑。”说完,也不给郁宁任何反驳的机会,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郁宁听着电话那头的盲音,唇角渐渐抿成一条直线,神色淡淡。
  郁宁原本打算今天上午多看一会儿书。
  被经纪人的这通电话一打岔,原本想要集中精神的动力通通没有了,满脑子都是一个想法——周决真的好麻烦。
  郁宁是个很讨厌麻烦的人。
  他看了会儿书,内容没记住多少,最后还是没忍住,拿出了手机。
  微信上,舍友群里难得多了几条消息。
  姜浩:[我下周回来,学校开门了没?]
  宋兆:[开了开了!]
  姜浩:[你特么不是在山沟沟里,我问宁宁呢]
  姜浩:[宁宁,我朋友之前送了我几张下周选拔赛的门票,你去不去?顺便带你弟弟去呗?我反正对这些也没什么兴趣@流泪宁宁头]
  宋兆:[为什么不送我?是我不配吗?]
  姜浩:[算你有点自知之明]
  郁宁直播的事情,基本上认识他的同学都知道。
  以前郁宁也带易今和舍友他们一起聚过餐,舍友也知道易今喜欢打游戏。
  郁宁顿了顿。
  学校九月份开学,算起来,离开学也就只有两周多的时间了。
  郁宁:[好,谢谢,我晚上问问我弟弟,你哪天回来?我去接你?]
  姜浩是他们宿舍舍长,平时对郁宁也挺照顾的,对方都这样说了,郁宁也不好意思拂了他的好意。
  很快,姜浩便说了个时间。
  正好,宋兆下周也终于能从乡下回城,郁宁便和宋兆定了个时间,到时候一起去机场接姜浩。
  和舍友聊完天,郁宁觉得刚刚那股郁闷气散去了不少。
  下午,郁宁准时开播。
  相比起昨天,今天的人气就少了不少,和直播间观众打招呼的同时,郁宁看了眼直播间礼物榜的位置。
  主播后台是可以看到自己直播间的VIP用户是否在线的。
  juan并不在线。
  郁宁不着痕迹松了口气。
  还好,如果陆倦天天守在自己直播间,他确实是有点受不住。
  不过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太好。
  第一把,郁宁排的单排,落地慢了一会儿,直接还在飘的时候就被人打死了。
  第二把,他排了双排,刚落地没多久,被一个队给蹲死了,队友也完全没搭理他这边。
  第三把,落地98K,就是安全区一直十分遥远,死于跑圈没车没药。
  连弹幕都看不下去。
  【宝贝,要不你去烧个香?】
  【今天是不是上完厕所没洗手就来了?】
  郁宁实在是不信邪,最后几把,他抽了个水友。
  结果刚开一把,水友立马开麦卖起了外挂。
  郁宁:“……”郁宁忍无可忍,直接退出了游戏。
  弹幕已经笑疯了,甚至还有人在安慰他,人倒霉的时候,确实喝水都会塞牙缝。
  连续几把都没什么游戏体验,郁宁今天下播的时间比平时还要早了点。
  下了播,时间也还早,郁宁本来准备找几个搞笑视频来看。
  刚点开视频网站,便收到了首页推送。
  推送标题——“阿决和宝贝不可说的二三事”,视频的封面,解释了阿决和宝贝以及视频素材来源,全都来自野豹直播平台的主播阿决和宝丁同学。
  郁宁沉默了一会儿,点进去看了眼。
  这个up主总共就这么一个视频,这条视频还买了推广,不然也不会出现在他的首页。
  视频的观看数已经破了万。
  郁宁动了动手指,也没有看视频具体内容,点开了右上角的举报。
  举报理由:“内容造假”
  填写完理由后,刚提交,就跳出提示——该视频已经被举报,暂时无法继续举报。
  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删除,但是留在那儿,确实是有点令郁宁不怎么舒服,甚至失去了刷视频的心思。
  郁宁思考了片刻,戳开了和阿决的微信聊天框。
  给阿决的转账,对方也没有收,也没任何回应。
  大概是不准备自己从他这边下手的意思。
  郁宁叹了声气,木着脸,没有丝毫犹豫,删除了对方的好友。
  删完之后,他看了眼时间。
  阿决的直播时间不太稳定,郁宁开着自己的大号进了阿决直播间,好在,对方正好正在直播中。
  游戏画面上,阿决正躲在石头后面,和别人对狙。
  郁宁也没怎么仔细看,他抿着唇,眉间蹙起,狠了狠心,给自己的号充了一点钱。
  【宝丁同学给主播扔出五艘轮船,一跃成为本直播间高级VIP!】之前阿决给他扔的就是五艘轮船,这回,他也全部还给了对方。
  但是算起来,自己还是亏了。
  郁宁有点儿不怎么高兴,连眼皮都搭了下来。
  “谢谢宝丁……谢谢宁宁的五艘轮船!”
  “这个周决,技术也不是很好吧。”南北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捧着手机,手机里正好传出来阿决感谢礼物的声音。
  听他这么说,原本看队长练枪的秦奇也凑过来看了眼,“不过当主播是真赚钱,这一艘轮船多少钱?一下子就砸五艘呢?”
  南北嘿嘿笑了声,“这还不算多的好吧,那些女主播收入才高,不过等我们直播了,估计队长礼物也多……”
  他话音刚落,原本专心练习压枪的男人突然回头看了他们一眼,神色淡淡。
  南北和秦奇正专注看着直播画面,也没有注意他们队长突然投过来的眼神。
  陆倦没有戴耳机,刚刚南北手机里传出来的声音不小,他完全听了进去。
  宁宁?
  周决?
  陆倦原本浅淡的神色渐渐冷了下来,打开手机找了下直播软件。
  郁宁并没有在直播。
  他又搜了一下,进了阿决的直播间。
  因为刚刚砸过礼物的缘故,礼物特效还挂在直播间,宝丁同学的名字也挂在那儿,赫然就是郁宁本人。
  身后,南北那边,阿决还在那儿说话,“宁宁,等我打完这把,你上车?”
  “其实没必要给我砸礼物,你想上车随时都可以。”
  语气异常亲昵。
  弹幕一堆磕疯了的。
  陆倦拧着眉垂下眼。
  没一会儿。
  【宝丁同学:不用了,我不上车,这个是上次你给我砸的礼物,礼尚往来~】【宝丁同学:下次不要这么喊我啦!我不是很喜欢别人这样喊我微笑.jpg】虽然郁宁这话里带了不少的表情符号,语气看起来特别轻松愉悦,但是……却是一副要撇清关系的态度。
  阿决大概是被郁宁这么直白的拒绝和疏离噎住了,好一会儿,才说了声,好的。
  【什么鬼?跑来阿决直播间说这些?要不要脸?】【谁想贴着你啊?】
  也不知道郁宁有没有看到这些弹幕,那些话刚发出来没多久,系统直接提示“宝丁同学退出了直播间”。
  陆倦的眉头渐渐舒展开。
  他想了一会儿,也发了个微笑的表情,名字前面,带着郁宁直播间的牌子特别显眼。
  看起来,嘲讽力度和郁宁的那些话不相上下。
  没几秒钟的时间,系统提示,他被踹出了直播间。
  陆倦无声笑了起来,回到郁宁的直播间,给郁宁砸了十艘轮船。
  虽然主播人不在,但是砸礼物的特效依然在,直播间里挂机的人一时间都活跃了起来。
  【美少女老板?今天宝贝提前下班了!】
  【老板大气谢谢老板!】
  陆倦心情不错,难得回了句:【嗯,我知道。】
  至于什么美少女老板,他选择性忽略了。
  这些,郁宁自然是没有看到。
  给阿决发完那些话,郁宁便直接退出了app。
  大脑瞬间一片清醒。
  他好像做得是有点过分了点,刚刚在反驳阿决的时候,忘记了考虑这件事情的后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