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4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这么一看,陆倦说的这些话是真的了。
  但是上次两人双排,陆倦也没怎么说话。
  游戏体验也很不错。
  也可能是,之前两人不算很熟,陆倦比较克制了。
  一时间,郁宁可耻地心动了。
  [你实在不想也没事,我再想想办法,平台那些主播我确实也不想邀请他们]
  眼看着陆倦要自闭了,郁宁立马道:[没有!我还可以再考虑考虑!我再问问你们经理具体事宜吧,我马上也要开学了,不知道到时候时间能不能对上]
  其实风光的人背后,也不一定是快乐的人生吧。
  郁宁叹了声气。
  更何况这次见外婆,陆倦帮了他那么大的忙,他也总不能忘恩负义。
  郁宁发完,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陆倦哥,你手伤还好吗?不疼了吗?打字会不会太累了?]
  陆倦调整了一下电竞椅,看见郁宁这话,唇边的笑根本就压不住。
  [还好,你买的按摩仪挺好用的]
  用倒是一次没用过,队里理疗师不推荐使用这种东西。
  万一使用不当,还会给手增加负担。
  “不是,队长怎么笑得跟……如花一样?”南北悄咪咪凑到陈孑耳边。
  陈孑也偷偷看了队长一眼,立马收回视线,轻声道:“可能这就是谈恋爱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俩声音太大了,陆倦跟听到了似的,回头瞥了他们两眼。
  两人立马坐直了,跟啥也没说似的。
  陆倦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朝他俩笑得万分诡异。
  得到陆倦的回答,郁宁倒是稍稍放下心来。
  等陆倦继续去忙了,郁宁才再次厚着脸皮联系了徐酩。
  流泪宁宁头:[徐经理,我可以询问一下具体时间和需要注意什么吗?]
  徐酩正在训练室外吃夜宵,猝不及防收到郁宁突然同意的消息,还愣了一下。
  然后立马乐呵呵给他介绍了。
  这小孩儿,还是挺懂事的啊。
  知道他徐大哥难做。
  和徐酩沟通完这些,已经挺晚了。
  郁宁还剩下一堆东西没整理,等整理完一屋子的东西,他去洗了个澡,准备今天早点睡。
  躺在床上,郁宁刷了下微博,正好刷到了今天直播间那群人所谓的什么从微博推荐来的那条微博。
  他的直播间确实是被一个微博大V给推了,但是对方放的那几张照片,全都被夹掉了,全都变成了空白图,根本刷新不出来。
  就连评论都在说,为什么照片突然没了,连博主自己都很奇怪。
  不知道的人,还误以为是什么大尺度照片。
  郁宁隐隐觉得,自己风评被害。
  因为要忙开学,郁宁的直播又请了几天的假。
  陆倦这段时间因为准备季后赛,也忙得很,两人基本上就没了什么交流。
  这天,郁宁上完课,和宋兆从教室出来,接到了快递的电话。
  “你买啥了?怎么寄到学校来了?”宋兆奇怪。
  郁宁也有点奇怪,自己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正思考着,外婆就给他发了条微信。
  [宁宁,外婆给小陆寄了点腌菜哦,你记得带给小陆哦]
  郁宁:……
  郁宁沉默了片刻,叹了声气,“是外婆寄来的。”
  “吃的吗!正好之前的吃完了!”宋兆立马就兴奋起来了。
  郁宁无奈地点点头,又摇头,“是吃的,但是不是给你的。”他说完,看了眼时间,时候也还早。
  他想了想,跟宋兆道了别,拿了快递之后,先回了租的房子那儿。
  回到租房那儿,郁宁就对着四坛子腌菜犯起了愁。
  外婆以前都没给他寄过吃的,他自己都是回去拿的。
  陆倦到底是给外婆灌了什么迷魂汤。
  郁宁绕着腌菜走了两圈,给外婆发了条语音,“外婆,下次不要寄啦!”
  外婆估计是守着呢,立马就回了,“那怎么行噻?我听说小陆他们那个什么战队哦有几个人哦,不知道这么多够不够吃噻?还好外婆去年弄得多噻。”
  郁宁还是有点吃醋的。
  但也仅仅只是一会儿,他就给陆倦发了微信,跟他讲了外婆给他寄了四坛子的腌菜,问他给他邮寄过去还是怎么样。
  陆倦估计很忙,一直到晚上才回消息。
  [方便的话你可以直接送到基地,不方便的话等比赛结束我去拿]
  作者有话要说:    日后知道真相的郁宁:……感谢在2021-01-2418:58:13~2021-01-2501:4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叽叽咕咕11个;蓝蔚蓝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沈泺skylar_10瓶;zhi5瓶;小菲菲啦啦2瓶;x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外婆手艺好得很,每次郁宁带回来的腌菜,姜浩和宋兆都很喜欢,郁宁自己也很喜欢。
  等陆倦比赛结束,郁宁觉得,自己可能已经把这些菜吃得差不多了。
  郁宁想了想,登录本地的跑腿业务app看了眼。
  TVT基地离郁宁学校这边并不算远,就算是坐出租车,也只需要二十来块钱。
  但是他看了眼跑腿业务,最便宜的,也要一百块钱起步。
  郁宁又去对比了下快递。
  四个腌菜坛子很重,快递费也要几十块钱……而且郁宁刚刚注意到,外婆那边寄过来的时候,有个坛子已经被磕破了一个角。
  快递磕磕碰碰都是难免的。
  这样一对比下来,还是他自己送过去最安全还最便宜。
  郁宁思考了一会儿,给陆倦发了条语音,问他明天方不方便,他把东西给陆倦送过去。
  陆倦估计不在忙了,很快也给他回了语音,“可以,明天你什么时候没课,随时可以过来。”
  陆倦的声音带了很明显的疲惫感,比之前都要哑了不少。
  郁宁明天只有上午的课,本来他准备下午就回来恢复直播的,现在看来又要延迟一天了。
  “那我明天下午过来吧。”
  陆倦十分干脆应了声,“到时候联系。”
  他发的语音,郁宁隐隐听见陆倦说话的时候,好像是有人喊他。
  陆倦看来确实很忙,郁宁也不好再打扰他。
  第二天,上午的几节课上完,郁宁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去,姜浩一边推着宋兆,一边挤过来神神秘秘挤眉弄眼。
  宋兆被他这副表情恶心得不行,“你有什么屁话快说啊,宁宁赶着回去呢。”
  姜浩啧了几声,一边伸手堵上他的嘴,一边看向郁宁:“郁宁啊……”
  郁宁收拾课本的动作一顿,“怎么了?”
  “就是我们部门和对面学校今晚有个聚餐。”姜浩说话顿了顿。
  “聚餐关宁宁啥事?你是不是又答应给哪个妹子牵线搭桥了?”姜浩这话一出,宋兆立马就明白了他的意图。
  “什么叫又?我也就给搭过一次啊,那女生是我们部长朋友,天天问我要郁宁微信,我都没给,这次实在招不住,昨天我们部门开完会,我们部长点名让我问问宁宁要不要来参加聚会。”
  “资本家压制。”姜浩也挺无语的啊。
  但他总不能和人家女生说,你要喜欢郁宁,自己当面找郁宁不好吗?非得走他这关。
  这样会显得他很直男,找不到女朋友的。
  “晚上什么时候?”郁宁的书都收拾好了,他偏过头问姜浩。
  他这么一问,姜浩倒是有点意外,“估计六点左右,就在广场那边的那家酒店。”
  郁宁算了下时间,估计他去TVT基地也用不了多少时间,“那你去和你们部长说一下,我去吧。”
  姜浩松了口气。
  “你怎么突然答应了?”和宋兆一起走出教室的时候,宋兆一脸奇怪。
  郁宁摇摇头,“虽然我不能直接和姜浩说我喜欢男生,但是也总不能让人家女生老是烦他。”
  毕竟是他的事情,姜浩夹在中间,也挺不舒服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