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6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期末考试结束后学校就放了寒假,高中的第一个寒假是第一个新年随之而来。
    郁宁裹着围巾下巴都埋在围巾里面手里捧着杯『奶』茶和陆倦宋兆并肩走着。
    宋兆吸了吸鼻涕:“妈的,我没有围巾,我是不是不配?”
    陆倦抓着郁宁围巾的一角闻言偏过头,笑了声:“有点自我认知。”
    宋兆:“……我和你拼了!”
    郁宁被冻得鼻子通红,不知道陆倦抽什么风刚过了大年初就找他和宋兆出门,要不是因为陆倦都把车开到了家门口,郁宁可能连门都不想出。
    今年的过年实在太冷了,冷得郁宁都舍得买了件新的羽绒服。
    羽绒服实在是太大把他整个人都罩在里面,又显得他瘦了不少。
    导致陆倦见到他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问他怎么又瘦了。
    郁宁只能无奈地解释自己称比放假前胖了。
    这半年来外婆和陆『奶』『奶』的关系越来越好,因为陆『奶』『奶』的帮忙外婆开始学着做了小生意,到底是曾经『摸』滚过来的人,在这种事情外婆特别有干劲和研究,渐渐地也转了不少小钱,已经能够维持两个人的正常生活,连郁宁回家都不需要郁宁再去帮忙干什么活了。
    外婆是虽然忙,但脸『色』肉眼可见比从前好了许多。
    郁宁一边拽着围巾不让陆倦『乱』拽一边叹气:“你又打不过他。”
    宋兆气绝。
    陆倦得意地朝宋兆挑眉,幼稚得像个幼儿园抢零食成功的小朋友。
    郁宁实在看不下去两个幼稚鬼,“所以我们到底要去哪儿?”
    他一说话,陆倦和宋兆的注意力就被带跑了。
    陆倦还卷着他的围巾边,“江边。”
    江边没有停车的地方,不好停车,三人都是从大商场附近走过来的,听见陆倦这郁宁还有些困『惑』,他倒是知道这是在江边附近,但没想到目的地就是江边,怪不得风这么大。
    因为这里离家远,宋兆和郁宁之前从来没来过。
    今天的江边人多,倒是不像街那股过年的冷清,还能看见不少小情侣。
    宋兆拿纸堵着鼻子不由感叹:“让我们来是为了让我们看别人谈恋爱吗?”
    但现在可能只有他孤零零一个单身狗。
    陆倦和郁宁……
    唉,说出来就是一把辛酸泪。
    “看烟火。”陆倦倒是没么逗弄他们的心思,抬头看着江对岸,“有烟火表演。”
    因为很多地方都有禁烟令,所以有些地方会组织盛大的烟火表演来满足大家对于烟火的渴望。
    郁宁愣了下,“好像有听过。”
    但他从来没想过要看,以前过年是没时间,现在也是沉『迷』学习没什么时间。
    陆倦嗯了声和他肩膀挨着肩膀,“好好看着啊。”
    “有么看的啊。”宋兆不停地打喷嚏。
    郁宁奈地看着他笑了笑,把自己的围巾解了戴到他脖子,“让你穿羽绒服出来。”
    “我怎么知道要来江边!!这太冷了!我怀疑陆倦要谋杀我!”
    陆倦盯着他脖子的围巾轻笑,和郁宁肩并着肩站着没说。
    没一会儿原本还算安静的人群就热闹起来,不少人都挤在栏杆边上。
    烟火表演开始了。
    人群热闹了一阵就逐渐安静下来,还有不少人举着手机开始摄像。
    江对面的天空瞬间绚烂一片,烟火声不绝于耳,一场美丽盛大却又短暂的表演在眼前绽放。
    宋兆沉着声仰头看着,明明离得远但又感觉离得近,声音不绝于耳。
    郁宁抓着栏杆专心致志看着,眼底都映着烟花的『色』彩。
    陆倦靠着他站着,问他:“好看么?”
    烟火声音太大了,郁宁没听清,只能偏过去看陆倦,“你刚刚说什么?”
    他的脸有点泛红眼底带着笑意,眉眼都弯了起来,明显就是很高兴也喜欢。
    陆倦看见郁宁眼底有烟火的倒影也有自己的身影,就像是自己在他眼里盛放了一样,勾着唇角轻笑起来。
    “没什么。”
    说着一只手放到郁宁后脑勺推着他继续去看江对面。
    郁宁哦了声又偏头看了宋兆一眼,见他没有再打喷嚏也放下心来继续看烟火表演。
    宋兆嘻嘻了两声靠到他肩膀:“宁宁,真好呀。”
    一切都太好了,好得都不像真实的。
    郁宁还没来得及应他,垂在身侧的右手突然被温热的掌心贴住。
    陆倦抓住了他的手。
    郁宁愣住。
    陆倦却偏偏没有偏头看他,依然像是在全神贯注看着表演,但抓着他的手却越来越紧甚至有了些许的汗意。
    郁宁僵硬了小半分钟,没有抽出来。
    他的手冰凉,逐渐被捂热。
    这场烟火表演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江边的少年们紧紧依靠在一起,像一幅美好的画,虚幻得不像真实的。


第80章 番外18(陆倦X郁宁)假如年少时相……
    “陆倦, 你真不去打球啊?”孙溧抱着篮球站在陆倦课桌旁边叨叨:“你都多久不出去了?你看你这皮肤比之前白了就不说了,身上肌肉都少了吧?”
    孙溧说还上手捏了捏。
    年后,进入高一下班学期就意味着面临高二的分班考试, 学习任务就变得繁重起来,陆倦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一天到晚不是在教室里学习就是在寝室里挑灯夜读。
    虽然他之前也是他们班学习最努力的那个,但现在这个程度估计都比得上实验班那些疯子了。
    “闭嘴。”陆倦头都没抬。
    孙溧叹气:“行吧,知道你要和你小媳『妇』考一个班级,但是你这成绩再努力也不行吧。”
    倒也不是打击陆倦, 陆倦这成绩和郁宁比是真的没法比。
    “没那么短浅。”陆倦在纸上写写画画, 离高中毕业还早着, 想考一个大学这种事儿还有机会, 至于一个班级倒是希望。
    就是自己怕是没那个本事。
    孙溧意外挑眉。
    其实当初知道陆倦和自己一个班还挺惊讶的, 毕竟陆倦这人初中转学以前挺出名的, 逃课打架的典范。
    但现在像个书呆子。
    真是感叹友情的力量。
    孙溧拍的肩膀:“那行吧, 您继续加油。”
    走出教室,孙溧突然想起来,陆倦是不是好久没有反驳小媳『妇』这称呼了来着?
    等孙溧走了, 江滢坐到陆倦身边, “陆倦,你是要报理科班吗?”
    陆倦正卡死在一道题目上, 虽然脑子灵活但基础太差,很多题目得想很久才想得出来该套用什么知识,连续被两个人打断思路本来就很痛苦,尤其是被江滢。
    自从上次拒绝过江滢之后,江滢也没有再私下里找过,不管是什么时候面对都是落落大方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尴尬,倒省了陆倦不少事儿, 甚至因为江滢被拒绝的事情帮陆倦挡了不少桃花。
    陆倦不怎么愉快地咬着笔,没应声。
    江滢不太好意思,“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问你一下……因为我是要报考艺术班的,以后也不会在一个班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