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8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宋兆闭嘴了。
    江楼却笑着问他:“你有没有什么梦想啊,小孩儿?”
    宋兆愣了下摇头:“没有。”
    有什么梦想?
    他这样的人,唯一的愿望大概就是以后能够被人用正常目光对待吧。
    宋兆从来不觉得自己喜欢同性有错,却不得不屈服在别人的议论中。
    “怎么年纪轻轻没有梦想呢。”江楼有些意外,但又觉得在情理之中。
    之前江楼有问过江滢宋兆,毕竟一个学校,他还想着妹妹可能和人家认识。
    认识倒确实是认识,不过是因为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江滢也就提了一句。
    “那你有吗?”
    江楼沉默了一下,“有啊。”
    “是什么?”宋兆干脆也不吃了,就听着他说。
    “拿冠军啊。”江楼笑了声,笑容又淡了下去,“打职业的,谁不想拿冠军。”
    宋兆不懂这些,在之前他甚至都不知道有这个游戏。
    “那你为什么要转会啊?我看你原来的战队挺好的。”
    如果想要拿冠军,不是应该待在更好的战队才有希望吗?
    江楼唔了声,摸了摸口袋才想起来刚怕抽烟带坏小孩儿没带烟出来,只能继续吃着肉边说话,“不能安于现状啊。”
    “小孩儿,人得往前看,不能光看眼前。”
    他待在原来的战队永远没有出头的日子。
    不过心情不好倒是真的,最近糟心事情太多。
    江楼说着有揉了揉宋兆的脑袋。
    宋兆原本还想着他说的话,被他这么一揉下意识打了下他的手,打完他自己都愣了下,吃惊地看着江楼。
    江楼反倒不在意地笑着:“挺好啊,还以为你只会逆来顺受呢。”
    “你好好学习,别学我啊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退学跑去打比赛,打了几年也没个出路。”
    “退学……吗?”宋兆有点讶异。
    江楼嗯了声,见他的表情还真信了,“骗你的,我不都说了那是我的梦想?”
    “我这是去追梦,你要是有梦想也可以去追,要是没梦想就好好上学好好念书。”
    宋兆点点头,看着江楼的眼睛。
    他的梦想吗。
    以前没有,现在好像突然有了。
    人只有成为优秀的人,才有足够的底气,去触碰自己想要触碰的……人。
    两人没吃多久,宋兆也不能回去太晚,毕竟他明天还得上学。
    吃完江楼去付钱,宋兆就站在门口等他。
    这种路边的烧烤摊来往人多又杂,宋兆站的位置又是门口,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旁边就有醉鬼跌跌撞撞往他这边走了过来,嘴里嚷嚷着老板结账。
    宋兆往旁边让了点,那人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看不清还是怎么样偏偏依然往他身上撞,宋兆躲闪不急眼看着这人要撞上来,手臂被拉了下,下一秒就被江楼给拉进了怀里。
    宋兆怔住了。
    江楼难得有些不悦,“大叔,眼睛长着不要就捐了。”
    刚刚那个醉鬼抬了下头,瞥了宋兆一眼笑嘻嘻走了。
    江楼揽着宋兆的肩膀把人往外推,“吓傻了?下次看见这种人别只知道躲知道吗?”
    “就是看你好欺负。”
    宋兆一个人站在那儿跟傻子似的,这些人就喜欢挑傻子欺负。
    宋兆只能感觉到两人离得很近。
    少年心事突然沸腾。
    这天之后两人的关系好像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江楼进了新战队之后很忙,宋兆也开始慢慢地回归到了以前的学习状态中,但宋兆有时候半夜会偷偷给江楼打电话。
    江楼睡得总是很晚,也正好满足了宋兆那么一点点的小心思。
    和江楼偷偷打电话的时间是应该是宋兆最高兴的时候。
    江楼这人虽然嘴上有点不饶人,但他总是很有耐心,会听着宋兆说自己的成绩上升了,成绩下降了,会听他吐槽班里的老师吐槽班里的同学……
    “你会不会觉得我话很多啊?”宋兆抓着电话有些不好意思,他这个月的零花钱差不多都拿来打电话了,还要买小卖部里的零食让老板不要告诉他妈妈他常常偷偷溜下来打电话。
    江楼一边看着训练赛视频一边应他,“还成,话确实多了点,我为我以前觉得你是个哑巴道歉。”
    宋兆:“……”
    “不过小孩儿话多才正常。”江楼咬着烟声音含糊,“挺好的。”
    “还是这样的你讨人喜欢。”
    讨人……喜欢吗?
    宋兆挂了电话有点心不在焉。
    他已经越来越在意江楼的看法了。
    如果说初中那会儿写在纸上的暗恋心事是他最不愿意回想起来的错误,那现在的心事大概会变成以后他最美好的回忆。
    升了高三之后宋兆的成绩已经慢慢从吊车尾爬到了中上游的位置,他们班班主任也比以前更加关心他的成绩。
    那些以前困扰着宋兆的流言也慢慢被他抛到了脑后,有了值得自己去追寻的事情之后好像别人的看法和态度都不太重要了。
    而转眼间他也已经和江楼认识了半年多。
    宋兆换了一套又一套衣服对着镜子照了半天都不怎么满意。
    难得的周末,江楼今天也休息,问他要不要出去吃东西,宋兆自然乐意。
    就是不知道该穿什么。
    他和江楼好久没有见了。
    宋妈妈捂着脑袋再次从儿子门口走过去,“你这是去见哪个男同学换衣服换这么久?”
    宋妈妈一直都理解支持儿子的想法,只希望儿子能快乐。
    宋兆啊了声,“不是男同学。”
    宋妈妈笑了声,“那是哪个?”
    “行了你别换了啊,哪套都好看。”
    被老妈这么一搅和宋兆也不好意思继续在那儿试衣服了,抓着自己的书包就往外跑。
    宋妈妈看着他出门无奈地笑了起来。
    这孩子,还以为自己不知道他老半夜溜出去呢,关门动静那么大。
    但他能开心也就足够了。
    这半年的时间宋兆已经肉眼可见地开朗起来。

第94章 番外32(江楼X宋兆)
  江楼一边跟撸猫似的有一下没一下顺着宋兆的后背, 视线落在宋兆的因为一抽一抽而颤动着的后脑勺上,唇角慢慢往上扬了起来又落了下去,语气也变得有些浅淡地说着:“宋兆, 我挺不好的。”
  宋兆撞在他怀里的身形一僵, 他的是第一次听江楼用这种语气说话, 明明不是悲天悯人的情绪却让他心脏被攥紧似的,莫名想起初中那会儿那令人绝望的一天,他有些颤颤巍巍想起身, 但手臂没来得及支撑起来就被江楼按着后背又给按了下去。
  这下是结结实实像被江楼搂在了怀里,宋兆余光能瞥见输液管滴着盐水, 一下又一下的,混杂着江楼又低了几分的声音。
  “拿冠军打比赛是我的梦想,从十五六岁开始的梦想,其实退役这事儿早就料到了,毕竟职业选手就是靠吃青春饭,一旦状态下滑伤病加重就没法继续,就是……就是没想到……”
  就是没想到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