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4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这是不是喜欢的你的那个男的?”
  “哪个?好像还真的是。”
  是宋兆熟悉的声音。
  郁宁感觉到宋兆用力抓紧了自己的衣服,刚刚的话题戛然而止,不由加快了脚步。
  偏偏后面的人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这两人没什么?真没什么还戴围巾啊?王宇,你这头顶是不是青青草原?”
  “他妈能别恶心我吗?死同性恋传染病,被他喜欢估计我得去拜拜香。”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说给他俩听,声音越来越大。
  宋兆咬着下嘴唇看了郁宁一眼。
  王宇是隔壁班的体委,长得瘦高,在一群还没完全发育起来的男生里也算是高挑的,长相也清秀。
  青春期是最容易错误萌动的时候,宋兆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突然在看见王宇的那一瞬间就心跳加速,忍不住把对对方的暗恋写在了本子上。
  现在想想他只不过是因为王宇长得好看而一时间被蒙蔽了双眼。
  却换来这么严重的后果。
  如果不是自己的一时冲动,他和郁宁本该有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郁宁反过来抓着手臂拍了拍他的手腕,虽然没有说话,宋兆却明白,郁宁在安抚自己。
  但后面两人似乎是真的不打算放过他俩,明明他们走得很快了,这两人还跟在他们屁股后面大声议论着。
  宋兆从来没觉得原来回宿舍的路这么远。
  “我看郁宁也是个娘炮吧?”这些不怎么好好学习的初中生,平时没什么事情做不知道在哪里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侮辱性的词语,不管不顾地就抛了出来,“啊,该不会是那种……万人骑?王宇,是不是漫画里这么说来着?”
  他们已经不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说出来的话却像是没有大脑的生物。
  郁宁盯着地面的光,原本抓着的手突然从他手里挣脱,宋兆不知道受到了哪句话的刺激,尖叫了一声冲着身后的男生就冲了上去。
  “你们有病!”宋兆虽然比郁宁发育好了点,但比起王宇和他的同学来说还是有点瘦弱了,冲上去的瞬间他把人扑倒在地上拳头也挥了下去,嘴里骂着:“你们才有病!万人骑!你他妈现在不是在被我骑着吗?”
  郁宁愣了一下的功夫,宋兆就已经被对方掀倒在地。
  王宇很明显也没料到宋兆突然发怒,反应过来要上去帮忙,郁宁已经抓住了他的衣服把他往后拉。
  到底是平日里都被家长保护得很好的小孩儿,又不打架平时也就嘴巴上口花花,力气也不大,不像郁宁自小干活,虽然瘦弱但力气却是实打实的,王宇被郁宁一拉直接往后倒去,脸上也挨了一下。
  郁宁眼底波澜平静,比起宋兆在那儿对着对方拳打脚踢胡乱哭喊活像是被欺负了实际上他把对方踹得在那儿哀嚎,他镇定得不行。
  “都怪我。”宋兆边抽泣着边帮郁宁把衣服拉开,刚刚那两人挣扎着跑的时候王宇推了郁宁一把,郁宁直接摔倒在花坛里后背磕到了花坛上。
  虽然郁宁一声没吭,但宋兆自责地不行。
  如果不是刚刚他没忍住,他们也不会和那两人打起来。
  虽然那两个人就是只会张嘴的废物,连他俩都打不过,宋兆也就脸上不小心挂了一道彩,头发也因为躺在地上乱糟糟的衣服也都是泥土,但没有真的受伤,胡乱踢人还是有点用处的。
  “我再也,不,不冲动了。”宋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郁宁都感觉到他拉自己衣服的手是抖得。
  忍不住笑了声,“跟你有什么关系?就是你下次打架能不能别一边哭一边喊?”
  要不是今天他们走得晚,那会儿他们走的地方又正好没人,估计宋兆那嗓子能喊来一群人。
  宋兆抽抽搭搭:“什么?还要下次吗?我打不动了。”
  他边哭着边看郁宁的后背。
  郁宁本身就瘦,又白,后背被磕出来的青紫痕迹就显得分外明显狰狞,光是看着都觉得好疼。
  “宁宁,是不是好疼?不然,不然我们去医务室吧?”宋兆哭得更大声了,郁宁向来是那种就算有什么事情也不会说出口的人。
  就算真的疼他也不会喊。
  郁宁盯着桌面上的笔,后背接触到空气原本还预存的一点热气被散尽,磕到的地方的骨头像是被什么敲击了一样传出来密密麻麻的疼,像是皮肉连着骨头一样牵扯着的痛,但却是还能自由活动也并没有真的伤到骨头。
  咬着牙喘了两口气,“没什么事情的,养几天就好了。”
  发育阶段骨肉生长都比较快。
  更何况去医务室……还要钱。
  宋兆拽了拽郁宁衣服的边角,话卡在喉咙口说不出来只能一直流眼泪。
  这个时刻他多希望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可以告诉郁宁没关系你不要那么坚强。
  但他还是只能像个小孩儿一样缩在龟壳里把那些话咽进去。
  缓过那阵密密麻麻的疼就只剩下冷了,宿舍里又没有空调暖气,衣服也脱得只剩下一件,郁宁背过手轻轻拍打了两下宋兆发抖的手,刚想把衣服拉下来,宿舍的门被打开。
  陆倦难得回来得这么早,手里还拎着一袋子充满着油炸食物香味的东西,还冒着热气。
  一抬头面前就闪过一片白,瘦的仿佛都能看见骨头的后背,交错着两条青紫色的痕迹。
  郁宁回头,慌忙把自己的衣服拉了下来。
  宋兆还在无声哭着鼻涕眼泪一大把,也没了平时看见陆倦那股仿佛小鸡看见老鹰的模样。
  但郁宁和宋兆这会儿的模样实在是太过惹眼,宋兆头发乱糟糟衣服脏得不行,而郁宁就穿着一件薄的打底衫头发也有些凌乱,扔在一旁的外套也能明显看出脏乱。
  陆倦神色一下子冷了下来,打架都是家常便饭的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这两人这会儿这样是经历了什么。
  “你们这是去泥地里滚了两圈?”
  陆倦边说着边往郁宁那边走,郁宁背对着他拿起脱下来的毛衣刚要往身上套,一只手就被抓住,手背上磨破的皮渗着血丝。
  陆倦视线从上往下落到他沾了泥的后脑勺另一只手直接掀起他的衣服。
  郁宁没来得及阻止,后背猝不及防再次暴露在空气里。
  近距离看见郁宁后背上的青紫陆倦皱起眉,郁宁想要把衣服拉下去但陆倦抓着,指腹从他的皮肤上擦过去,疼得郁宁轻哼了声,“陆倦,放手。”
  陆倦还真的收了手就是视线一直没从他后背上挪开,这种程度的伤其实陆倦也不知道受过多少次,他倒是觉得没什么,但像郁宁这样细皮嫩肉平时只知道捧着本书看的人估计从来没受过这种伤,伤倒是小,疼也是真的疼,居然还忍住了一声没吭。
  陆倦瞥了眼旁边哭成不知道什么模样的宋兆,一只手把郁宁套到脖颈处的毛衣给他拉了下来,“和谁打架了?”
  宋兆抽抽搭搭看着郁宁,“没,没和谁。”
  他知道郁宁肯定不愿意和别人说这种事情。
  果然郁宁背对着陆倦摇头,“没有打架,就是不小心摔了。”郁宁顿了顿,站起来把外套穿好,不然要冻感冒:“就是在泥地里滚了两圈。”
  陆倦用一种你在骗小孩儿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把原本带给他俩的吃的往自己床的下铺扔,“行,你俩受伤了也别吃了,免得伤口感染。”
  郁宁这人骨子里总有着他自己的坚持,连稍微低个头都不愿意,就算受了伤脊背还是挺得笔直,表情都和之前没什么变化。
  陆倦把手机往床上一扔,直接走出了宿舍。
  宋兆看着他明显带着怒气的背影,“他是不是生气了?”
  郁宁不适地动了动肩膀:“没事,不用管,你哭完了吗?哭完就继续讲题。”
  有什么办法能堵住别人的嘴?
  只有努力一点,考好的学校,好的高中好的大学,然后才能平平静静过自己的生活。
  宋兆发出一声哀嚎,认命地趴到了桌边。
  十几分钟后,刚刚出去的陆倦又回了宿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