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4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因此,徐酩处理完公务就蹲在了郁宁直播间,反正从某种情况上来讲,他现在确实是整个战队最闲的人。
  战队四人正忙着训练赛备战季后赛,江楼天天做数据分析做到大半夜,也就他,跑个腿联系个训练赛时间什么的。
  为了表示诚意,徐酩还特意等对方开播才找的人,结果被当成骗子拒绝了。
  想想就心酸。
  不过原本徐酩还怕郁宁太菜,到时候和陆倦一起直播,免不了被陆倦那群疯狂的女粉辱骂,甚至他都已经脑补好两人以后公布关系的时候,郁宁被惨骂的模样。
  想想就觉得可怕。
  但是现在他看了郁宁直播,倒也放下了心。
  至少不算菜。
  想着,他又看了眼微信。
  “对方拒绝了你的好友申请。”
  这回,连个拒绝理由都没了。
  徐酩不死心,想了想,给郁宁砸了几艘轮船。
  【帅哥酩酩给主播扔出五艘轮船,一跃成为本直播间高级VIP!】礼物特效一出来,郁宁就直接卡住了。
  他本来还在蹲人,眼看着人都要到脸上了,电脑屏幕突然卡顿,游戏卡着直接动不了。直播间也直接卡住,但比之前好的是,至少还没直接死机。
  等缓过来,郁宁看着游戏屏幕上跳出的“大吉大利,下次吃鸡”字样,第一次产生了一种,想要暗杀别人的念头。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该谢谢老板还是骂老板】
  郁宁颇有点儿咬牙切齿:“谢谢帅哥酩酩老板的五艘轮船。”
  徐酩下意识摸了摸自己隐隐有点发凉的后颈,又给郁宁发了条消息。
  “这回应该相信我不是骗子了吧?骗子不会给你砸礼物。”
  总不可能有骗子砸钱骗人吧?
  郁宁一边看消息,一边和直播间观众说再见,今天的直播时间已经挺久的了。
  关掉电脑之后,他才又重新看微信,帅哥酩酩又给他发了好友申请,基于对方给他砸了礼物,他也不好意思再拒绝,只好通过。
  只不过,他刚通过好友,就给陆倦发了条消息。
  流泪宁宁头:[陆倦哥,我这边收到个自称是你们战队经理的人的好友申请,是不是骗子?]
  与此同时,徐酩的消息也发了过来。
  帅哥酩酩:[我真的不是骗子,我们开门见山,你应该知道陆倦过段时间要进行首播,是这样的,我们之前和平台谈过,首播算是活动,到时候陆倦需要和一位主播进行双排……]
  徐酩发了一长串文字。
  郁宁粗略扫了眼,总结就是TVT战队经理徐酩在一次无意中看到了他的直播,觉得他非常符合和陆倦双排的主播人选。
  怎么看怎么都觉得不太像真的,毕竟TVT之前找的是像阿决那样的技术大神,而且郁宁也有在QQ群里看到别人透露过,TVT战队的其他人的首播合作对象都是技术大神,这个活动,说得好听点是什么随机,其实都是内定大主播的。
  流泪宁宁头:[拍拍头.jpg这年头生活不容易吧?是不是要交活动费?多少钱?比500元贵吧?我都明白的,大家赚钱都不容易的]
  郁宁刚发出去,陆倦的回复就来了。
  陆倦:[是我们战队经理,我让他找你的,你跟他好好谈谈报酬,不要无条件答应]
  郁宁:。
  郁宁连陆倦的消息都没来得及回复,就立马切到徐酩那边,发挥了生平最大的手速,把刚刚发出的那条消息撤回。
  一撤回,郁宁抬了下眼皮,聊天框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微信的这个功能,真的是让人落泪。
  趁徐酩还没发消息过来,郁宁立马先发制人:[不好意思,徐大哥,发错人了]
  帅哥酩酩:[没事没事,我也觉得你是发错了]
  徐酩的态度这么温和,甚至还主动给了他一个台阶下,郁宁越发觉得不好意思了。
  他又重新回头看了眼徐酩给自己发的内容,稍微迟疑了一会儿,还是直接拒绝了徐酩了邀请。
  先不说他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和陆倦双排,而且还是直播,他跟陆倦是认识的,到时候直播的时候万一不小心露出了什么马脚,肯定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拒绝之后,郁宁还是十分有礼貌地说了句谢谢。
  徐酩自然不太可能这么轻言放弃,好歹他也是老牌战队经理了,除去天天和陆倦这个恨不得把嘴给他缝上的队友吵架,他可是还曾经和那些其他战队的经理们吵架吵赢了的。
  他立马就抛出了一系列诱人的条件:[你还不知道吧?平台那边会给合作主播提供一个月的首页推荐,同时我们这边也会挂上你的友链]
  所谓挂上友链,就是在陆倦直播间挂上郁宁直播间的链接,一般同公会的主播或者是关系确实很好的主播会这么做。
  但是郁宁一看这个“福利”,就头皮发麻了。
  他不是特别想在陆倦直播间挂上友链,虽然只是活动福利,但是郁宁还是会有点心虚。
  毕竟他和陆倦不单单是活动关系。
  郁宁立马毫不犹豫再次拒绝。
  再次碰壁的徐酩隐隐觉得,这孩子有点倔强啊。
  而且怎么也不像是,陆倦已经把人追到手的样子。
  但是陆倦私人的感□□他也不好过问。
  徐酩在劝说了几次之后,还是让郁宁自己好好考虑,他们这边暂时也不会联系其他主播。
  谁让是陆倦点名要郁宁的。
  徐酩作为一个劳心劳累英年早秃的经理,也是头疼得很。
  和徐酩的对话结束之后,郁宁沉思了一会儿,还是给陆倦发了消息。
  之前徐酩也提过,自己的微信是陆倦给的,这事儿多半也是陆倦举荐的。
  虽然,他挺想和陆倦一起打游戏,从上次双排到现在已经过去很久了,陆倦不提,他也不好意思提,更何况陆倦很忙。
  但是他不是很想和陆倦一起直播打游戏。
  这里面差别还是很大的。
  流泪宁宁头:[陆倦哥,这个机会可以给其他技术主播的,我觉得以我的能力还是不能胜任]
  面对陆倦,他拒绝得就比较委婉了。
  陆倦秒回,发了个问号过来。
  [双排?]
  [需要什么能力?我的能力不够带你双排?]
  郁宁:……
  [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觉得不太好]
  陆倦:[有什么不太好的?]
  陆倦那边正好训练赛中场休息,看见郁宁这话,稍微皱了下眉,片刻,又笑了声。
  [怕被人知道我们认识?还是怕别人觉得你走后门?]
  [有什么怕被人知道的?我们是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就算是有什么关系,那也是父母之命,挺正当的]
  陆倦不愧是职业选手,手速不是盖的,话一句接着一句的过来。
  郁宁都来不及回复,猝不及防看见陆倦这么一句挺正当的,打字的动作一顿。
  下意识摸索着桌上的水杯喝了口冷水。
  确实是正当关系。
  但是被陆倦这么说出来,怎么感觉就……有点那么不正当,而且好像他们俩,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似的。
  郁宁都快不认识“正当”这两个字。
  他还没想好怎么回复,他总不能说,确实是怕被人知道吧。
  陆倦那边又发了消息过来。
  [走后门那也是我愿意让人走]
  郁宁还没来得及开始脸红。
  陆倦:[还是你也不愿意和我双排?]
  [就前几天,我问了几个在平台直播的其他队的选手,他们都嫌弃我打游戏的时候屁话太多,不愿意和我搞这双排,说怕被我搞自闭了]
  [我以为你不会觉得我话多,上次双排我觉得你也能接受]
  [可能是我想多了]
  郁宁沉默了片刻。
  他现在隐隐怀疑,陆倦这些话到底是真是假了。
  但是看起来又确实挺真的,毕竟陆倦那张嘴……跟他双排,他要是不克制点,队友估计是真的挺痛苦的。
  郁宁之前还听到过那种赛中战队录音,TVT战队一般是放出来最多的,绝大多数时候,都是陆倦在嘲讽队友或者对手,有时候甚至连他自己都嘲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