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1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还是第一次在现场这么直观地感受到这么多国家的人因为电竞比赛而聚集在一起。
  莫名让人热血沸腾。
  解说热场的时候,一张张陌生的来自外国战队的电竞选手的脸从大屏幕上滑过去。
  每过去一个人,底下就会爆发出一阵小欢呼。
  一直到轮到TVT战队的时候,郁宁忍不住鼓起掌来。
  坐在他前面的几个人,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里的小国旗。
  瞥见这一幕,郁宁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这几个人的背影越看越眼熟。
  怎么看起来像是eve战队那几个人?
  但很快郁宁就没想那么多了。
  选手开始入场。
  底下的尖叫声比之前还要热烈,轮到TVT战队的时候,更是刺耳。
  和郁宁想象的不一样。
  tvt甚至还有很多国外的粉丝。
  “tvt!!!必胜!!!”
  郁宁双手做喇叭状,跟着大家一块儿:“TVT牛逼!TVT必胜!TVT!!!LUJU!!!”
  中文和外文混杂在一起,谁也听不出来谁是谁。
  但是郁宁前面的人免不了回头看他一眼。
  和孙溧对上眼神的时候,郁宁还是难免有一瞬间觉得尴尬。
  但孙溧也是笑着的。
  然后郁宁就听见孙溧他们爆发出比他声音还大的加油声。
  郁宁:“……”
  郁宁:“tvt!!!加油!!!”
  喊累了。
  郁宁觉得自己嗓子都哑了。
  等TVT的入场结束,刚刚的加油声逐渐平息下来。
  郁宁清了清嗓子,正想从包里找水。
  手臂就被轻轻碰了下。
  偏过头,一瓶未开封的水映入眼底。
  郁宁视线往上一滑。
  一张戴着墨镜的脸进入视线。
  沉默半晌,郁宁试探着开口:“……陆大哥?”
  作者有话要说:    郁宁:谢谢,社死现场又来了。
  评论都看见惹!能写的都会写的!感谢在2021-02-2216:54:24~2021-02-2317:09: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酱子贝开新文就改名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回忆里荡漾的旋律20瓶;shdsjhcjs12瓶;菇菇崽、皓恩凌昀10瓶;温言5瓶;啾啾怪3瓶;小菲菲啦啦、白崎川、顾子成2瓶;枳酒(●°u°●)、抹茶、懒得跟你叭叭、九方尘玥、色rendipity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8章
  郁宁从进来开始就没注意过自己右边坐了什么人,他这个位置算是比较前面的了,左边是个黄头发的外国人,右边光线太暗,陆大哥又穿了身黑色西装,一声不吭,如果不是特意去看,根本不会注意到自己身边有这么一个人。
  陆荣倒是像没事人一样点了点头:“喊累了吧?”
  郁宁:“……”郁宁怀疑他是在内涵自己,毕竟平时他们俩兄弟吵架陆倦总能占上风。
  他可能是代替陆倦接受大哥的嘲讽来了。
  郁宁沉默地接过陆荣递来的矿泉水,好一会儿才艰难地开口:“谢谢陆大哥。”
  没有什么比现在这种情况更尴尬的了,早知道他还不如在酒店里喊老公。
  好在这种情绪只出现了一会儿,陆荣似乎并不在意他什么反应,给完水之后又重新坐回了阴影处,郁宁才发现陆大哥的座位是右边第二个位置。
  两人中间还空了一个座位,没人坐。
  在几个解说依次介绍参加此次参赛的选手和选手们全部入场调试完设备之后,解说终于宣布总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正式开始。
  场馆内所有观众的情绪一下子就被调动起来,气氛也莫名的紧张,原本的呐喊声逐渐平息,只剩下了人和人之间交头接耳的声音。
  郁宁一直抬头盯着中央大屏幕。
  选手区VT战队几个人活动着手指,南北打了个哈欠:“我已经在想结束之后赶紧回国吃点什么东西了。”
  “我觉得再在国外待下去我能瘦个二十斤。”
  陈孑在键盘上敲了几下,闻言有些讶异:“那不是正好吗?你不是总羡慕队长的身材吗?”
  秦奇顺手摸了摸陈孑的头发,点头夸奖:“夺笋呐。”
  陈孑一脸懵逼:“?”
  陆倦一只手搭在耳机上,听见他们提起自己,不免偏头看了眼,没说话。
  南北也没被打击到,还乐呵呵笑着问陆倦:“队长,咱们回去后能不能吃顿好的?”
  江楼在后面忍不住皱眉。
  到底还记不记得这玩意儿会被录音啊?
  别的队赛前都在讨论战术,轮到他们这儿不是在说回国的事情就是在说吃的,这段要是放出去不又得被人骂?
  但剩下四人不知道他们队教练和身后的裁判这会儿的心理活动。
  陆倦盯着电脑屏幕淡淡嗯了声,南北还没来得及狂喜,就听自家队长慢悠悠道:“有事,没时间吃饭。”
  陆倦还记得郁宁之前说的。
  南北叹了声气:“不是吧队长,能有啥事啊……”说到一半,他又猛然想起来,哦小嫂子在观赛区呢。
  老婆比兄弟重要。
  “……我知道了队长,祝你幸福,祝你快乐,祝你爬得起来。”
  陆倦偏头:“?”
  其他两人憋着笑。
  江楼实在看不下去,轻咳了声:“有录音。”
  南北讪讪闭嘴了。
  也是,让全世界都知道平时在台上拽得跟什么似的队长是下面那个,那还得了?
  tvt的脸都要被丢完了!
  比起他们队这边的轻松氛围,其他战队就不那么轻松了。
  尤其是VA那边,他们这次擦线进的总决赛,前两天的比赛成绩也不算很好,虽然这个成绩对于他们这些新人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了,但是在一个战队面临着即将被迫解散的时候,如果拿不出点什么成绩出来,失去了别人的信任,没有赞助商投资商,到时候他们想继续下去都不行。
  见蓝眼睛一直看向TVT战队的方向,裁判忍不住上前提醒:“比赛时候请不要东张西望。”
  蓝眼睛看了裁判一眼,收回视线,他的队友忍不住劝道:“你不要太紧张,我们表现已经很好了,战队肯定能继续经营下去的。”
  但也就是个安慰话。
  他们这几个人心里都明白,当初老队员都走光之后,战队就活不了多久了。
  “好,那么我们今天的比赛即将开始,进入倒计时。”
  “5,4,3,2,1……说实话我还是很紧张的,非常期待每个战队的表现!”
  大屏幕画面跳转给到了大地图,郁宁忍不住抓紧了手里的矿泉水瓶。
  在前几天的总决赛中,TVT的总积分目前排名前三,排名第一的是一支北美的老牌战队,第二的是韩国战队,之前这支队伍缺席了亚洲赛,但他们实力很强,基本每年都会参加世界级的比赛,而TVT的比分其实和他们只差了那么一分。
  和这两支队伍相比,TVT算是资历比较小的,但同样的也是势头最猛的,之前的全球邀请赛,TVT就是在最后两局比赛中成功翻盘总积分超过了北美的战队拿下了冠军。
  这支北美战队非常瞧不起中国战队,他们的官博还曾经内涵过,像这种国际赛事,冠军只会属于他们的国家。
  所以,当第一局的比赛,TVT战队和这支北美战队落地相遇的时候,场馆里爆发出一阵热潮。
  也许是为了求稳,TVT选择了撤退,没有和他们正面对上。
  “嘿,这个中国队伍退缩了害怕了。”
  “我就说他们之前肯定是靠的运气。”
  郁宁旁边的两个外国人用英语交流着。
  他俩说话声太大,惹得前面的EVE的几个人齐齐回头,跟说好了一样看向他俩。
  郁宁也忍不住看向他们,这俩外国人估计发现自己被中国人包围了,刚刚还趾高气昂这会儿讪讪闭嘴。
  “希望你们一会儿也能这么有自信。”郁宁挺直了脊背,摸出了包里的小红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