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4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脑袋动了动,没回头,一管药膏和消毒水被扔到桌面上,宋兆诧异地回头,就看见陆倦拿着自己的衣服又出去了。
  估计是去洗澡了。
  他看了眼郁宁,郁宁一句话没说。
  第二天上午第一节 课刚结束,班主任就黑着张脸进了教室,把郁宁和宋兆一起叫了出去。
  宋兆垂着脑袋跟在班主任身后。
  郁宁倒比他淡定一点,早就知道昨天他们和王宇打架肯定会被人告诉老师,昨晚肯定有人看见了但是没出来阻止。
  班主任一路上一声没吭,郁宁给了宋兆几个安抚的眼神。
  办公室里,王宇和他朋友已经在那儿了,他们班班主任就坐在椅子上怒气冲冲的模样。
  和郁宁宋兆比起来王宇和他朋友看上去要惨得多,尤其是王宇的朋友头发似乎都秃了一小块,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被宋兆给抓没的,脖子上还有几道可疑伤口。
  “说吧,为什么打架?”
  班主任盯着郁宁和宋兆,其实她心里也有点数,可能是隔壁班两人说了什么不好的话。
  但她没法直接偏袒郁宁和宋兆。
  宋兆抿着嘴不说话,郁宁也只是笔直地站着,盯着王宇和他朋友,仿佛打架的人不是他们一样。
  王宇被他看得头皮发麻,没想到郁宁这人看起来瘦弱手劲却大,昨晚被他打的那几下到现在还痛着,也不知道是谁把这事儿捅到了老师那里去,丢人的是他们不说,如果真的说出来打架的原因,就算老师厌恶同性恋,也会骂他们。
  毕竟他们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不说是吗?刘老师,我也就直说了,请家长吧,初三最重要的时间,你们班学生还在挑衅滋事,这算什么事情?”隔壁班班主任看起来气得不轻。
  王宇朋友闻言支支吾吾:“我和王宇在说话……宋兆就突然冲过来打我们了。”
  宋兆不可置信:“你们在骂我们!”
  “骂你们什么?你别胡说。”王宇朋友拉了拉王宇的衣服,“我……我知道你喜欢王宇,但是你也不能平白无故打我们。”
  那句喜欢王宇一说出口,办公室里的老师们脸色就不对劲了,尤其是郁宁他们班主任,原本还想偏袒的心瞬间凉了一半。
  提及这种事情,谁都不想闹大。
  家长们本来就对这事儿十分忌讳,恨不得让郁宁和宋兆退学保自己孩子平安。
  隔壁班老师更是生气,指着宋兆:“我就知道,刘老师,我看我们还是叫家长吧,让家长看看自己孩子什么德行,年纪轻轻不学好,学什么勾引男人……”
  宋兆脸色白了几分,而王宇张了张嘴,没说话。
  郁宁站在宋兆旁边,肩膀碰了碰宋兆的肩膀,“对不起,老师,打架是我们的不对。”
  “但是昨天晚上确实是你们班的同学先出口辱骂。”他看向王宇和他朋友,眼神直白不避讳,明明是看起来无害的长相眼底的轻蔑却一览无余,“我没有证据。”
  他把老师要说的话都说完,“所以我给两位同学道歉。”
  他不想叫家长,也不想让外婆知道自己在学校里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也没有多余的钱去赔偿,但如果还有一次选择,他依然会选择帮宋兆一起打对方。
  他们只是喜欢相同性别的人,他们没有任何错。
  宋兆张大了嘴看向郁宁,拼命摇头但又说不出什么话来。
  不能叫家长。
  他爸妈已经因为他被爆出来性取向的问题离婚,他妈妈从家庭主妇变成了起早贪黑为了赚钱养他的女强人,已经日渐衰老。
  他不能把这些事情告诉妈妈。
  宋兆眼里眼泪打着转,硬生生没落下。
  郁宁抓着他的手腕,少年身形藏在宽大的外套下面,挺直的脊背慢慢弯下,头颅也低了下去,对着王宇的方向。
  宋兆浑身发着抖,也慢慢低头。
  总有一天他们会摆脱的。
  会的吧。
  一定会的。
  就低头而已,至少昨晚他们打赢了。
  王宇朋友唇边扬起笑意,“我们为什么……”要接受你们的道歉?
  话没说出口,办公室的门被急促地敲了两下。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太虐了呜呜呜我哭死了我一定马上就不虐我淦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啥玩意儿啊为什么啊握草感谢在2021-03-0617:08:23~2021-03-0717:44: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禾几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北北北、蓝蔚蓝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吾十柒15瓶;蓝蓝10瓶;禾几、良尘吉时7瓶;慕婳呀~6瓶;古灵精怪小丫头、二十四知5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0章 番外8(陆倦x郁宁)
  办公室的门没有锁上,郁宁听见声音下意识停下动作偏头看过去,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攥着指甲快要掐进肉里发着抖,看见陆倦推门进来,郁宁像被死死钉在原地,浑身又冷又烫。
  没有什么比被人看见自尊被踩在脚底下的感觉更难受。
  “这是在干什么?”陆倦身后跟了个啤酒肚的中年男人,穿着身笔挺西装笑容满面,眼底光芒却锐利。
  郁宁在刚入校的时候见过这人,学校的校长之一。
  办公室里原本还在讨论的其他老师马上静了声。
  “刘老师,说说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这校长笑眯眯的,视线在王宇和郁宁他们身上来回打量着:“这是打架了?”
  “怎么在学校里打架的?这可不好。”
  隔壁班班主任收了刚刚那股咄咄逼人的气势,温柔地笑了笑:“校长,没什么大事,就是学生之间打闹。”
  老师们都知道学校最近在搞项目,正是关键时期,要真把事情闹大了,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收场,说不定校长一生气连带老师责任。
  校长笑了笑看向郁宁,郁宁也没有避讳地和他对视。
  明明就是瘦弱的少年,眼神里却没有半点避讳。
  郁宁班主任叹了声气:“校长,是这样的,我们班同学不小心和四班的……”
  “我这边有一份录音。”校长抬手打断了班主任的话,拿出手机,看了眼办公室里其他人的表情,尤其是王宇那两人的,笑眯眯的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都是才十四五岁的孩子,平日私底下再怎么乱说话,到了老师面前总会收敛,更何况是平时都见不到几面的校长,这校长还是出了名的笑面虎。
  王宇的表情一下子慌乱起来,根本不知道掩饰,他朋友也变了脸色,但比他要镇定些。
  陆倦进来也不说话,就低着头在那儿玩手机仿佛事不关己。
  “几位老师也听一下吧。”
  “他妈能别恶心我吗?死同性恋传染病,被他喜欢估计我得去拜拜香。”
  “……”
  “啊,该不会是那种……万人骑?……”
  录音内容虽然断断续续,离得也有点远,还夹着凌乱的脚步声,但具体说的内容却还是能听清楚。
  校长脸上已然没了笑意,办公室的老师们也都严肃起来,看着刚刚还在那儿要接受别人道歉的两个男生。
  之前因为宋兆的事情闹得挺大,大家都知道宋兆性取向不同,也知道学生们或多或少对他俩产生了偏见,这个年纪的孩子乃至这个时代的大人对于同性恋根本没有认知,只会人云亦云,别人说什么他们做什么,别人抵制他们也抵制,老师们做不到和大家反驳,学校之前也摆明了不会多管这种事情。
  但这种话从两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口中说出来,着实让人震惊和觉得丢人。
  王宇班班主任脸色瞬变,看向王宇两人。
  郁宁班的班主任浑身发抖,虽然平时她只是个班主任,其他什么都做不到,也不曾真的去帮郁宁宋兆说过什么,但听到这种言论还是难以置信。
  在他们看不见的角落里,这两个孩子到底经历着什么?
  到底是无知还是恶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