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2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还没来得及回话呢,蓝眼睛情绪就绷不住了,眼泪毫无征兆地往下落,郁宁连忙给他抽了几张纸巾。
  VA的其他人见蓝眼睛哭了,也绷不住情绪,扭过头去。
  陆荣越看蓝眼睛越不对劲。
  哭就算了,跑到他弟媳面前哭算个什么事情?
  不是找他弟弟吗?怎么就对着他弟媳卖惨了?
  再看弟媳,虽然没有问蓝眼睛什么话,只是默默给他递了几张纸,但眼底还是看得出来有些心疼。
  这是博取同情心?
  陆荣摘下了墨镜,盯着蓝眼睛哭。
  郁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对于战队的事情他并不了解多少,只是长得好看的人哭起来难免会让人觉得心疼,除此之外郁宁也没有其他感觉了。
  他向来不是什么同情心泛滥的人,其他人的输赢于他而言并不重要。
  蓝眼睛哭着哭着想要上前拽着郁宁的衣服,见他抬手,郁宁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蓝眼睛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南北说话的声音。
  “这个主持人也太墨迹了。”
  “队长你走慢点啊慢点我靠,队长这么急干什么?”
  “你别追了。”陈孑拉住了南北。
  陆倦从出了采访间脚步就大得很,仿佛后台有什么值得他着急的人一样。
  也确实是有。
  但一进休息室,陆倦就发觉气氛不太对劲,而且VA的人都在。
  尤其是蓝眼睛,这会儿站在郁宁面前,蓝眼睛的身高和郁宁差不多,这会儿却一副想要靠到郁宁身上的模样。
  陆倦皱着眉:“你们过来干什么?来哭?”
  说话的时间,他人已经走到了郁宁身边,五指嵌入郁宁五指之间,和他十指相扣着。
  这么多人面前,陆倦做这个动作做得这么熟练,郁宁耳朵一下子红了起来,另一只手抓着陆倦的衣服小声和他解释:“他们说来找你告别。”
  陆倦一点也没有避讳的意思,反倒表现得比之前还要和郁宁亲近,抬手在他后脑勺揉了两下,全然没顾后面徐酩一脸抓狂的表情。
  “有什么好告别的?”陆倦垂着眼看了眼蓝眼睛,蓝眼睛眼泪还挂在脸上,看起来有点狼狈,陆倦仿佛没察觉似的:“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难不成以后就不能打比赛了?”
  他说的话真实又扎心。
  蓝眼睛噎了一下:“打不了了,去别的队要被当成透明人,可能以后就没有上场的机会了。”
  “怎么?你们队没钱要解散了?”陆倦显然是挺不耐烦的,郁宁都感觉到他在不停地捏着自己的手指把玩。
  又不好意思抽出手来,只能任由他玩着。
  蓝眼睛不怎么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陆倦哦了声,指了指站在旁边跟保镖一样的陆荣:“他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
  郁宁还以为陆倦刚刚进来的时候没注意到他哥在这儿,结果这会儿却把他哥搬出来了。
  虽然陆倦没有明说,但意思就是,让陆大哥投资VA战队?
  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吧。
  让亲哥投资敌对战队……
  郁宁之前一直以为TVT的幕后老板其实是陆荣来着,毕竟TVT是出了名的豪门战队,实在是想不通到底是谁会这么有钱去花大价钱养一个当初还没什么名气的小战队。
  陆荣从蓝眼睛看向自己的第一眼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刚刚还在那儿试图绿了他弟弟的外国男孩儿,这会儿眨着泪眼汪汪的蓝眼睛盯着自己。
  要不然怎么说外国人天生的底子好,五官深邃,又是冷白皮,尤其是眼睛漂亮,看人的时候总让人产生一种他很可怜的错觉。
  眼皮子跳了跳:“没钱,光投资你那个队就够我破产的了。”
  陆荣这会儿也不维持着他的霸总人设了:“外国人一看就很能吃。”
  他是用中文说的,VA的几个人都听不懂中文。
  只有南北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剑。
  郁宁倒是恍然大悟。
  果然tvt是陆大哥赞助的。
  但陆倦那番话va的人记住了。
  陆倦倒是把人给甩走了,蓝眼睛脸皮厚,开始跟在陆荣屁股后面,陆荣往休息室里面走,他也往休息室里面走,VA战队的其他人也跟着走。
  徐酩:“……”
  徐酩寻思着要不要再给自己买一顶假发。
  哪有人把自家老板往外推的啊?
  陆倦本人却不在意这个,看了眼徐酩的方向:“一会儿和EVE的聚餐我不去了。”
  徐酩嘶了声:“你要干嘛去?”
  郁宁感觉陆倦抓着自己的手紧了紧,倏地想起了什么,耳根通红。
  陆倦他……不会还记得自己之前说的话吧?
  “和对象去吃饭。”陆倦勾着唇角:“你们单身狗懂个什么?”
  郁宁扯了下他的衣角:“其实去聚餐的话也可以。”
  他总觉得陆倦这话里有话,而且不仅仅是吃饭这么简单。
  虽然当时说的时候觉得没什么,毕竟是迟早都要经历的事情,而且他也是期待着的,但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就有点想要打退堂鼓了。
  但陆倦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没什么好吃的。”
  郁宁耳根更烫了,只能低低哦了声。
  徐酩实在是看不下去,只能挥了挥手:“快走快走,出去的时候别被人看见,一会儿外媒追着你跑。”
  国外的电竞媒体这会儿正准备逮陆倦呢。
  南北羡慕地哇了声。
  他们队长都没舍得分个眼神给他们,下了比赛席就跟无情抛弃了一样。
  在徐酩话音落下之后,陆倦就拿了自己的包,拉着郁宁的手往外走。
  外面还是有点冷的。
  之前在场馆里郁宁穿得有点单薄,这会儿出来免补丁冷得瑟缩了一下,陆倦估计感觉到了,原本握着他的手改为揽着他的肩膀。
  走廊上还有其他战队的人,见状都朝他俩投过去八卦的视线。
  郁宁被这群人看得不太好意思,只能抓着陆倦的衣服尽量地往他怀里靠,小声问他:“要回酒店吗?”
  陆倦嗯了声:“不回。”
  “……那我们去哪儿?”难不成是自己思想太过分了点?
  郁宁替自己感到羞耻。
  陆倦没注意到他这会儿什么表情,只是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点避免被别人看,也避免被来往的人撞到,也没说话。
  郁宁只好跟着他的脚步往外走。
  两人走的是后门。
  毕竟是在国外,粉丝也没有那么疯狂在后门口堵人。
  陆倦没有开车,两人就顺着场馆外面的路走,走到一半的时候郁宁才发觉这不就是回酒店的路吗?
  他偏头看了陆倦一眼,陆倦也不是那种会骗人的人,但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就是搂着他走。
  路上时不时能看见搂搂抱抱的情侣,甚至还有在接吻的。
  一直到快走到酒店的时候,陆倦却又半搂着他从酒店旁边的一个过道里拐了弯。
  郁宁实在有点忍不住:“……我们这是去哪?”
  陆倦还是不说话,只是抬手压了压他被风吹乱的头发,低头亲了下他的额头。
  借着路灯,郁宁发现陆倦的耳朵也有些红。
  郁宁之前虽然出来买过东西,但对这边的建筑确实一点都不熟,唯一有点印象的,大概就是第一天来的时候,那个司机给他指的那个……
  小教堂?
  小教堂好像确实是在酒店后面。
  这一路其实走得有点长,但这个想法一冒出来,郁宁就下意识抓住了陆倦的衣襟,他张了张嘴,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惊喜说出来的话,就有点破坏气氛了。
  小教堂其实离酒店并不算太远,虽然它看上去像是个已经废弃的教堂,却依然保存得很好,可能和很多情侣把这里当成约会圣地有关,毕竟教堂是很神圣的地方。
  即使是晚上,这里也开着灯。
  到了教堂门口,陆倦也没说话,只是松开了揽着郁宁肩膀的手,改为牵着他的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