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5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难免不觉得好笑。
    晚上晚自习结束,郁宁照例在教室做题,等陆倦过来一起回宿舍。
    这都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没一会儿,宋兆跑进来给他带了杯『奶』茶,“宁宁,要出去吃个夜宵,你去不去啊?”
    郁宁看了眼外面,“不去了吧,你吃点油炸食品,脸上都长痘了。”
    宋兆最近真的青春期,脸上冒了不痘痘,偏偏又『迷』上油炸食品。
    郁宁对这个没太大兴趣,就偶尔吃几次。
    “你业写完了吗?”说完,郁宁又问。
    “写完了写完了,那我先去了啊,一会儿我给你带点回来吧,不会的题目我都整理好了,一会儿正好一起讲了嘿嘿,那我先走了呀宁宁。”
    郁宁奈地笑。
    等宋兆走了,旁边有正准备离开的女生见他写的是还没学的知识点的练习题,惊叹:“郁宁你好厉害啊,这个都会做了吗?明天可以教教吗?”
    郁宁脾气好,成绩好,谁问他题目他都不会拒绝。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女生蹦蹦跳跳走了。
    教室里人渐渐走完,倒数第二个人出去的时候,叮嘱郁宁离开之前记得把门窗和灯都给关好。
    走廊上原本的热闹声渐行渐远。
    郁宁写了会儿,看向门口,平时陆倦这个时间早就该到了,陆倦他们班跑路比其他班都要快,尤其是陆倦这人。
    等了一小会儿,郁宁收拾着东西往陆倦他们班级走。
    不班级的灯都关了,走廊上有点暗,看书看久了,突然遁入黑暗里,郁宁不太适应,『摸』索着扶着墙走。
    昼夜温差挺大,郁宁被晚风吹得起了层鸡皮疙瘩。
    到了陆倦他们教室,视野就变得明亮起来,灯没关,从门口看进去扫了一圈才看见后排的陆倦……和一个女生。
    是之前和他们一起吃饭的那个女生。
    陆倦背对着门口,那女生像是仰着头。
    可能是视角问题或者是什么,两个人像是靠在一起,又像是在亲吻。


第74章 番外12(陆倦X郁宁)假如年少时相……
    郁宁抓着书包袋子指骨在日光灯下泛白。
    回宿舍的路上脑海里盘旋着挥之去的画面, 郁宁想起第一次见陆倦时候他眉眼里都是冷意看着自己。
    “怎么就你一个人,今天你的好哥哥不送回来了?”舍友听见开门声,回过头来调。
    郁宁扯着唇角:“什么好哥哥?”
    “哎呀懂都懂, 今天上课那个课堂练习做完了吗?做完了我对对答案啊,我老觉我做错了。”舍友话题一转,郁宁也没心思继续说下去。
    “我靠让我也看看,省明天检查就我一个人错了那多丢脸。”
    “好,我先去洗澡了, 我也一对的, 要是答案有争议一会儿我们可以再讨论下。”
    舍友接过他扔过来的课堂练习本, “行。”
    “今天不等陆倦了?”
    郁宁拿了衣服往浴室走, 应了声:“应该不来了, 有事。”
    至于有什么事, 他也没说。
    “他干嘛去了?来我们宿舍我还挺不习惯啊, 一会儿宋兆兆来吗?”
    “来,还带吃的。”
    话音落,宿舍里响起一阵欢呼。
    浴室里水声响起。
    郁宁看着镜子里的唇『色』浅淡眉眼藏着落魄的自己。
    维持下去了。
    水声响了没多久, 宿舍里突然热闹起来。
    隔着水声听见外面吵闹的声音还有熟悉的说话声。
    “宁宁是说来了吗?”
    陆倦拿着卷子坐到郁宁床边:“小没良心等我。”
    舍友暧昧地起哄着:“这他妈什么称呼?”
    陆倦心算好, 压着眉眼扯了下唇角:“昵称。”
    从郁宁枕头下『摸』索出来一支笔,陆倦没再和他们搭话, 把前自己错的题目全都圈了出来。
    他们班学习氛围和其他班级完全就是分水岭,要从这个班级考出去他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陆倦都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一个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变成了连下课满脑子都是学习的“书呆子”。
    郁宁擦着头发出来第一眼就看见坐在自己床边的陆倦低着头认真用笔在卷子上写写画画的模样。
    男生侧脸线条也像是勾勒出来的精心作品,下颚线紧绷着,衣袖挽起一半腕骨凸起,因为床板有些低而微微屈着腰,两条腿交叠在一起。
    郁宁偏过视线,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写完我吧,我一会儿看。”
    “还记得我存在呢?”陆倦没抬头,顺着他的话回答,顺便往旁边挪了点给他让出位置。
    郁宁跟他解释着:“是看一直没来么我就先走了,回晚了浪费时间。”
    没提自己去陆倦教室的事。
    陆倦哦了声,没察觉到床边有凹陷下去的意思,抬头见郁宁已经走到了他舍友身后,一手搭着『毛』巾一手在指指点点偏头和旁边人说着什么,靠近姿态有些亲密。
    握笔的力道大了点,陆倦伸长了腿拍了拍自己身侧,“郁宁,过来。”
    郁宁回头看了他一眼眼底有些茫然:“怎么了?”
    “坐着吧,我先他们讲完,要是觉晚了就先回宿舍,晚上我写完讲解明天早上……”顿了顿:“让纪委带过去。”
    纪委每天早上都要检查班级况,经常有学让他帮自己带东西给其他班级的学。
    郁宁这话也没什么出错的地方,时间确实晚了,虽然陆倦也是没有在他们宿舍待到很晚被宿管阿姨抓到的经历,但这么说总是为陆倦好的。
    陆倦不怎么愉快地盯着他的背影。
    换上睡衣后郁宁的身形要比前看起来清瘦,最近吃挺多但可能是因为在发育期间,体重怎么也上去,也可能是因为郁宁个人吃胖的体质问题。
    虽然没有从前看起来那么脆弱但依然单薄。
    陆倦本身就因为晚上被人缠着离不开的事怎么愉快,跑去郁宁教室看见教室早就关了灯一个人都没有更是心烦,急匆匆回到宿舍后连一句问话都没收到。
    刚刚压下去的脾气瞬间因为郁宁这副过于平常的态度冒了出来,他把笔往郁宁枕头底下一塞,“行,那我回去睡觉了。”
    卷子倒是留了下来,人消失在门外面。
    “怎么了这是?生气了?”舍友样茫然地看着突然被重力关上的门。
    郁宁抿着唇:“没事,们继续写。”
    “又要帮他写解析啊?累吗?我要是有这么好的朋友我他妈北大清华不是随便我上了。”
    “别的说,我最羡慕陆哥的就是这一点,但是陆哥对我们宁宁也好啊我就做到。”
    舍友一边对答案一边讨论了起来。
    郁宁就抓住了“朋友”两个字。
    朋友。朋友这种东西真的是碰。
    陆倦的卷子写十分工整,暑假的时候郁宁『逼』着他练了两本练字本,毕竟高考的卷面整洁分十分重要,陆倦硬生生改掉了写连笔潦草字的习惯。
    现在的字体已经称得上漂亮,然字和人是想通的。
    郁宁翻着陆倦的卷子,帮他把圈出来的题目列到自己本子他写解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