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31)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感觉到了吗?你里面又打开了。”江错有些不可思议。
  “呜呜,快插进来……那里,好痒,好想要啊啊啊!”
  “别急。还不能插。”江错沿着打开的圈口摩擦,等那里开到足够容纳自己的龟头时,才猛地一顶。
  “啊啊啊啊——!”这是一种久违的被操穿操满的感觉,熟悉的快感从尾椎骨直冲脑门,插得许澜意绷直了大腿,肉穴不停哆嗦。
  “怎么这里,好像多了一点东西。”江错有些奇怪,上次进来,自己明明可以一插到底畅通无阻,但是这次,却有一层隔膜似的东西挡住了,江错往上面戳了两下,许澜意立马哭着掐住了自己的背。
  “不要啊啊!那里,别戳呜呜!”
  “怎么了?”江错没见过许澜意这么夸张的反应,这个地方之前也操过,而且比现在重得多,也没听他说难受。带着几分好奇,他又轻轻操了一下那层膜。
  “啊啊啊要死了不行太刺激了!我害怕……呜呜我不要了……”许澜意哭得厉害,跪在沙发上的腿一阵阵痉挛,就算这样他还是拼命抬起屁股想要逃离,可是身体才刚动几下,腔穴里就喷出了大量的潮液,许澜意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高潮的。
  “啧啧,这次反应怎么这么大?”江错咋舌,揉着许澜意鼓起的肚子温柔地安抚。
  “呜呜……还不都是,你戳到了奇怪的地方……嗝!”说着,许澜意还打了个嗝儿,被江错滚烫掌心贴住的肚子莫名感到舒服。
  “肚子好烫……呜……”
  “那我不插那里。”江错往另一侧干,因为多了一个东西的挤压,所以本就不大的腔穴变得更加拥挤,夹得自己又疼又爽,不自觉就激动了起来,插得许澜意险些无法跪住跌坐到自己的鸡巴上。
  为了能控制自如,江错让许澜意趴到了沙发靠背上,一条腿踩住沙发,另一条腿跪着,自己则站在他身后顶入,经过一番激战,许澜意身上的白色衬衫已经滑到了肩部,一对形状漂亮的肩胛骨在情动时还会一抖一缩的,看着可爱至极,而衬衫下摆正好盖在白花花的大屁股上,随着自己的操干若隐若现,衣服有几处被相连处喷溅出的水液弄得有些湿,贴在白嫩的臀肉上,增加了色情感。
  江错只是看一眼,就气血上涌,挺着下身的鸡巴又是几个飞速抽插,把人干得骚水直飙。
  “啊哈,好爽,再用力一点……操坏,也没关系……呜嗯……”许澜意一只手肘撑着靠背,一只手贴上江错搂着自己腰部的手,把它往前面带,“可不可以,再摸摸肚子……呜呜……”


第39章
  “怎么喜欢上了被摸肚子?”
  江错顺着许澜意的手摸上他鼓起的小腹,奇怪的是那个地方按起来并不像胖了之后长的软绵绵的白肉,而是略微有点发硬,导致他摸的时候并不敢用力,只是温柔地打圈,连同操干的动作都轻缓起来。
  “舒服吗?”
  “舒服……唔……”许澜意仰起脸微眯眼睛,红唇里不断呼出热气,前胸贴在沙发靠背上,略显粗砺的布料正好随着顶弄上下摩擦乳头,把两个凸起的乳粒摩得又红又肿,连周边的乳晕都充血肿胀了起来,有一点点刺痛,可是又让人欲罢不能,许澜意故意前倾上半身,让乳头能被摩擦得更重一些。
  本来完全平坦的胸部,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也有一点点鼓起,虽然不明显,但就是变得有点色情……
  总不会真被江错吸大了吧!许澜意满脸通红地回忆起上次在福利院,做到最后时江错一直吸着自己的奶头不放,而且吸得又狠又重,像是恨不得吸出点什么。等做完回到床上时,自己两边的乳头已经肿大了好几倍,本以为一切终于结束了,谁知睡着后的江错竟又蹭到自己胸前含住了乳头,就这么吮着睡了一晚上,而且他自己还没发觉!这家伙,难道是没断奶的崽子吗!许澜意又羞又气,还不敢吭声,生怕江错知道后变本加厉。
  可是,他已经很久没吸自己这里了……好难受,许澜意无意识地哼唧了几声。
  “你在干嘛?”江错似乎注意到了许澜意姿势不太对,把人一把从沙发上捞起。
  “啊!”毫无防备的人直接往后倒在了江错怀里,胸前的光景也就瞬间暴露无遗。
  看到两颗肿大的奶子时,江错眼皮一跳。这个骚货,居然拿沙发来摩擦自己的乳头!
  “有这么空虚吗?你知道你今天把衬衫都顶出了印子吗?”江错捏住鼓起的乳珠用力一扯,许澜意立马哭着呻吟起来,耳根更是羞耻到极速充血。
  “明明是男人,乳头却长得这么色情!色情就算了,还要故作正经穿白衬衫。小骚货,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激凸了吗?!”
  “呜……不是……我不知道……呜呜……”许澜意确实没注意到自己的乳头凸了起来,不然他肯定不会穿这样的衣服,现在被江错直白地说出来,羞得浑身都涨红了,白嫩的肤色下透出一层薄粉,泪珠更是簌簌直落。最要命的是,越羞耻,水喷得越凶。
  “穿成这样,是想诱惑谁,嗯?”江错对着饱满的乳粒拉扯按压,看着那颗小东西从两年前的樱粉色变成现在的朱红色,喉间便干燥得有些刺痛,干脆不再忍耐,往前一个俯身,一口咬住了右边的小肉粒。
  “嗯啊!”许澜意一激灵,手指穿插过江错的发丝,在头皮轻轻抓挠了几下后,五指难耐地收紧。
  他终于懂了,为什么有时情到深处江错会不自觉揪住自己的头发,原来这真的会给人带来一种心理上的征服快感。许澜意扯了扯手里那一撮头发,胸部无意识往前送,像是在暗示对方再粗暴一点。
  “吸重一点啊啊啊!乳晕也要舔……呜,小错好棒……”
  江错失笑。
  “你怎么像在夸幼儿园的小朋友。”
  “你本来……也是小朋友。”
  “小朋友会用这么粗的鸡巴戳你流水的屁股眼吗?”江错突然又开始了恶狠狠地顶干,每干一下还要重重吸一把许澜意的奶头,“好好说,我还是不是小朋友。”
  “呜!吸太重了!轻点……啊哈……如果不是小朋友……啊!那怎么还喜欢……含着乳头睡觉……”
  江错一怔,似乎没想到自己真干过这种事,“什么时候?”
  许澜意脖子通红,不再说话了,江错只好往他腔穴里猛插起来。
  “呃啊啊!要坏掉了不要啊啊!顶到肚子了!奶头好痛呜呜呜慢点!”虽然江错尽力避开了自己最脆弱的那层隔膜,但腔穴其他地方也同样敏感,高强度的抽插让他不没过多久就要进入第三次潮喷。
  “真想把你的骚奶头给吸掉!让你穿这么透的衣服!”
  江错感觉自己要疯了,他对许澜意复杂到说不清的情感,在这一刻都变成了强烈到几近变态的占有,他恨不得把这个人关到小黑屋里绑起来,让他只有自己,只能被自己看,只能被自己操!他以前也想过,如果这人帮江业成做坏事,自己就要这么做,但冷静下来才发现不现实,因为,自己不但没钱,还要上学。
  “受不住了呜呜呜,我想射啊啊!小错,射给我……我想要……”
  操红了眼的江错闻言,竟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慢慢下了动作,略带迟疑问出一句:“在这里射吗?”
  “?”不然呢?江错莫名其妙的话,听得许澜意有些疑惑。
  “会弄湿沙发吧,这个弄脏了是不是要赔?”,因为许澜意双腿打开,又是跪着的动作,两人结合处的水液一直往下滴,已经把沙发泡出了一滩水迹,如果再射精,装不下的精水肯定又会流到沙发上……湿得太厉害,就不好清理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