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64)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啊啊——!”许澜意被撞得宫腔一个痉挛,嘬着猩红的鸡巴又泄了一次水,江错憋了一个来月,也受不起这样的刺激,喷射出腥膻的浆液。
  两人窝在沙发上热吻了好一会儿,才满脸餍足地起来准备晚饭。许澜意的卧底生涯结束后,便搬出了江花苑,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租了这套房子,方便江错周末回家,也方便自己养胎。虽然环境面积和江花苑没法比,但被许澜意收拾得整洁而精致,花圃里的花也带了一部分栽植到阳台。江错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他母亲生前也喜欢侍弄花草,她种过的其中一种就是蓝雪丹,那是许澜意最喜欢的花。
  许澜意怀孕的事知道的人并不多,他手机里的录音只有樊廷和谢知离有完整版,作为证据公开时特意掐掉了他怀上了江错孩子那一段,那晚救治许澜意的医生也被谢知离私下打点过了。按原本的计划,许澜意完成任务后要正式到警局报道,但为了不暴露他怀孕的事,谢知离想了点办法和上头申请延缓了入职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个知道真相的人,是江错的亲生母亲唐一蔓。在得知江错和许澜意的关系后,虽然有些难以置信,但见生米煮成熟饭,也还是提出让许澜意搬到自己那里,一能接回儿子,二能照顾孕中的Omega,但最终被许澜意婉言拒绝了。和长辈生活在一起,实在不太自由。许澜意不去,江错自然也不会去。
  平常江错上学,许澜意就一个人生活,唐一蔓看他给江错既当媳妇又当妈的,还是怪心疼,于是说好等生下孩子自己过来照顾。在这之前,她本想每个月给许澜意支付一笔江错的抚养费,但许澜意不愿意收,他知道唐一蔓现在的生活状况并不好,过得捉襟见肘。江错很节俭,花的钱不多,自己还是能负担得起。
  “你好像很喜欢这块手表。”
  吃饭时,许澜意的目光突然落在江错手腕戴的表上,是自己当初帮他找回来的那块。一个还挺出名的品牌,一看就不是江错买得起的,虽然设计很中性,但从它银白色表带的粗细可以看出那其实是块女表,如果是长辈给买的,似乎也不太合理。很多次许澜意都想问这块表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比如什么人送的,不然为什么这么宝贝,但又觉得自己这样的心思太像小女生。
  如果真是什么女性朋友送的,自己岂不是“自取其辱”。
  “哦这个,就平常考试的时候戴着看看时间,今天要回家一激动忘摘了。”
  “这表,是有什么意义吗?”
  “当然!非常有意义!”说到这,江错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眼尾都扬了起来。
  “怎么说……”许澜意没发现,自己竟然有点紧张。
  “这是我在商场抽奖抽中的,我人生第一次中奖,就是特等奖!是不是很厉害!”
  对他这样从未幸运过的人来说,中奖到价值上千的手表,简直是天大的幸运!如果不是当初买蛋糕实在没钱,他也不舍得抵押出去。
  “……”
  “怎么了,你怎么这个表情?”
  “没什么,摘下你的宝贝手表洗碗去吧。”
  许澜意幽幽地开口。他怎么就忘了,这个小傻子的快乐向来这么简单。


第80章
  江错起身后却没有急着收拾碗筷,而是摘下手表,认真地戴到了许澜意手上。
  “你给我做什么……”
  “其实,你才是我这辈子中过最大的‘奖’!这个表是我身上最值钱的一样东西了,我想送给你。”
  而且江错发现,这个手表确实是戴在许澜意细白的手腕上更合适……
  “你给我了,你考试用什么?”许澜意哭笑不得,其实他之前并不知道这个表这么有“意义”,当初让俞迟帮忙赎回来之后,本想还给江错,结果还没来得及给两人关系就恶化了,于是这块表也被自己遗忘在了暗柜里……
  “对喔。”
  “……”许澜意想了想,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戴着一块女表着实不太合适,而且这种奢侈品牌也不适合学生,这个年纪,还是用小天才电话手表更顺眼,有急事还能给自己打电话……
  “明天我带你去买个新的,这个我给你放起来。”
  “好啊。”此时的江错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许澜意当小朋友对待。
  两个人并没有多少碗筷,很快便收拾进了厨房。
  “对了,明天是不是江业成案子开庭的日子?”江错突然想起这件事,转头问许澜意。
  “嗯,怎么了?”
  “我想去听听庭审。”
  虽然判决结果早已经了然于心,但江错还是想亲眼看着这个恶魔被法律制裁。
  “可以,一起去吧。”
  “可是……”江错担心地看向许澜意的肚子。
  “反正明天也要出门,稍微遮掩一下,再戴个口罩就行了。”
  “好。”
  许澜意看着洗碗的江错,像是又想到了什么,开口道:“江业成用不正当手段得到的财产都已经被冻结,但合法的那些,你作为他唯一的孩子,是有权力继承的。”
  江错洗碗的手停顿了一秒,又接着洗了起来。
  “我才不要他的钱,到时候给他捐出去吧。”
  当初江业成趾高气昂地说一分钱也不会留给自己,但自己根本也不想要。而且江错上个月才从谢知离那里得知,许澜意卧底时用的一直是父母留给他的遗产以及警局拨的一点工资,江业成给的钱,他根本没怎么动过。有这样一个让自己敬佩的爱人,江错更加不会接受那人靠谋财害命得来的钱财。
  此时的少年并不知道,许澜意这一刻也被他的豁达所折服,更加相信了自己选的人没错。
  满意的爱意致使情欲也蠢蠢欲动了起来。
  下一秒,挺着孕肚的大美人就迫不及待把手伸进了江错的裤子里,握住他的阴茎把玩。
  “怎么突然……不是才做完吗?”江错哭笑不得,也得亏自己年轻,所以精力旺盛,随便撩拨一下,就又变得梆硬。
  “可是,又想要了……”许澜意故意拉过江错刚冲洗干净的手抚摸自己的孕肚,无辜地眨眨眼,“才做了一次,你不会就不行了吧?”
  受到挑衅的少年扬唇一笑,抓起许澜意的手腕,一个转身抱住了他。
  “宝贝,你就这么不相信你老公吗?”
  一声充满磁性的“宝贝”,喊得许澜意腿一软。
  “以为我不知道吗,搬家的时候,你把之前买的海狗丸也带上了!怎么,就这么担心会把你男人榨干?!”
  “呃……”居然被发现了。许澜意不免有些心虚,但很快又理直气壮起来,“你不是说买药是未雨绸缪,我给你带着,也是未雨绸缪。毕竟高三很辛苦,要是体虚了……”
  “我才不会体虚!”听到“体虚”二字,江错险些昏厥。看样子,当初因为买海狗丸导致许澜意对自己产生的误会,至今还未消除!
  “啧,我只是没想到怀孕的omega这么欲求不满,但是我现在的体力,操你七天七夜也不是问题!”少年说着,还故意往前耸了耸自己昂扬的性器,以挽回自己的尊严,同时暗暗发誓,等自己高考完就开始练体能,绝对这辈子也用不上那东西!
  “真的么……”
  “当然!”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可以,少年只好把人打横抱回了卧室。
  *
  庭审结束时,江错长长舒了一口气,判决结果如所有人所愿,是最重,也是最大快人心的结果。
  家暴、偷税、不顾恶劣天气坚持让工人高空作业致使对方坠亡、走私枪药、纵火、绑架囚禁、非法人体实验、蓄意谋杀,这个人直接就是触犯了大半部刑法,只死一次江错都觉得太便宜了他。
  “小错,澜意!”庭外,唐一蔓和谢知离一起走了出来,她是今天出席的证人之一,刚刚在法庭上因为情绪激动,现在眼角还有些泛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