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44)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怎么了?”看许澜意情绪不太高的样子,江错也慢慢冷静了下来。
  “你怎么确定,孩子是你的。”许澜意挑了挑眉,故作冷淡,“也有可能,是你爸的。”
  江错闻言,却没有半分怒意,而是把许澜意抵在门背,手轻轻贴到他的肚子上打圈,嘴角露出一个邪佞的笑。
  “江业成是个不会分化也不能让omega受孕的正常人吧,而且,为什么不实话告诉我,他其实根本就没有性能力,这些年,你是不是一直没得到满足?”
  敏感脆弱的肚子被江错这样抚摸,许澜意几乎是一秒就酥了腰,耳根也因为刚刚江错的话开始发红。他没想到唐一蔓连这种东西也告诉了江错……
  “你早点告诉我他没碰过你,我也不用吃那个老男人这么多无意义的醋,还是,你看我嫉妒的样子,觉得好玩。”
  “我没有。是你自己成天想一些下流的东西。”而且,还喜欢在床上拿江业成来羞辱自己,想到这些,许澜意就脸冒热气。
  “是吗?”听到许澜意一本正经地骂自己“下流”,江错反而更加了兴奋,原本只是在抚摸肚子的手也开始变得不老实,改为腹部和腰侧来回摩挲,双唇更是贴在对方耳侧的头发上轻轻磨蹭,呼出的气息若有似无地喷进敏感的耳窝。
  “反正现在,你是我标记过的omega,只能怀我的孩子。”
  江错充满占有欲的语气和愈渐成熟沙哑的声音听得许澜意一个颤栗,只好悄悄夹紧了双腿。
  “才一个星期你的肚子又大了一圈,不用多久就瞒不住了吧,到时候你打算怎么骗我。嗯?”
  许澜意被堵得哑口无言,他哪敢说自己本来是想完成任务就跑的,等肚子大了,他也就找不到自己了。
  “就算能骗我,那江业成呢?”江错伸出另外一只手抚摸许澜意瓷器般无瑕的漂亮脸蛋,似笑非笑道,“你猜,如果那个老男人回来发现他从未碰过的小情夫怀孕了,该会有多震惊?”
  “江错!”强烈的羞耻感让许澜意红了眼角,被摸过的地方更是像被电过一般带起一阵小疙瘩。
  江错曲起膝盖,顶进了许澜意的双腿间,痞坏地明知故问:“你勃起了?”
  “……”
  少年顶入腿间的膝盖一点点往后,很快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晕湿了自己的裤子。
  “啧啧,后面也湿了,小妈就这么想被我操吗?”


第56章
  “才不想!”心虚的许澜意将人推开后快步往里走,心脏跳得极快,其实从刚刚进门闻到江错身上的信息素开始,他就蠢蠢欲动了。分开的这个星期,他和之前以前一样没撑过两天就开始焦躁不安,渴望江错的信息素,因为得不到安抚,好几次都吐得天昏地暗,后穴更是每晚湿黏不堪,明明没在发情期,却一样空虚骚痒,总有淫水不受控制地从里面流出,晚上只有夹着按摩棒才能睡着,简直比以前还要荒淫。每到白天许澜意就会唾弃这样的自己,可到了晚上又根本不受控制。
  更难熬的,是他每天下午还要去江错学校门口蹲守,每次想到在里面的人,身体就会不受控制的发热颤抖,只能拼命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才没被哥哥发觉异常……然而过于克制的结果就是,那天晚上他梦到自己冲进了江错的教室,叉开双腿坐在对方身上,不知廉耻地在他座位上求他操自己。
  梦里的场景简直真实得可怕,许澜意醒来之后胸膛还在剧烈起伏,最后跑去江错的床上偷偷发泄了一次。
  见许澜意想逃,江错立马追了上去。他当然不信对方是真的不想,但是追到书房门口时,突然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把准备往卧室走的人拉了回来。
  “你做什么?”撞进江错怀里的许澜意心脏狠狠一跳,下一秒就被浓烈的信息素熏得一阵醉然,湿漉漉的小穴猛地开合了几下。
  “把这门打开。”江错指了指旁边的书房,“我想知道,那老头究竟在里面藏着什么秘密。”
  许澜意一愣,没想到江错到现在还惦记着这件事。
  “没什么可看的。”
  许澜意没发觉自己说话时眼神闪躲了一下,敏锐的江错瞬间捕捉到了,再次把人壁咚在墙角,手掌轻抚他的脸颊。
  “现在已经不用对我隐瞒了,你告诉我,他是不是会打你?”
  前面因为许澜意怀孕的事让自己激动过了头,刚给看到书房才想起来江业成的暴行,想到眼前的人可能遭受过那个老头的虐待,江错就气得牙根痒痒,自己碰一下都害怕会弄伤的人,那个人畜生却这么不珍惜!早知道这样,自己还不如早点下手,气死那个老头算了。
  许澜意惊讶地张了张嘴,没想到连这件事也被江错知道了,唐阿姨到底和他说了多少东西……
  “反正……已经过去了。”许澜意拿开江错的手,故作轻松道。里面的东西,他可不想被江错看到。
  “我过不去。把门打开。”江错再次摸上许澜意的肚子,想到眼前的人已经怀了自己的孩子,他心里就多了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这一刻他只有一个念头,哪怕要拼上自己的性命,他也要保护好许澜意和他们的宝宝。
  “我知道我现在一无所有,但我就是想保护你。即使你觉得我的保护对你来说微不足道,我也会拼尽全力,成为足够强大的男人,保护你和孩子!许澜意,这一次,我不会再把你让给任何人,尤其是江业成!”
  许澜意从没见过这样子的江错,竟觉得眼眶有些发涩,那个有点幼稚又有点任性的男孩好像一瞬间长大了,变得比以前更有吸引力。他已经不敢想象,等对方几年后成长为真正的男人,会多有魅力。
  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办法放下他了……
  许澜意缓缓抬起手,想要回抱住眼前的男孩,但就在这时,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唐一蔓的脸,那个找丢失的儿子找了18年的可怜女人,还在满心期盼着结束这一切,带着儿子离开……
  想到这,许澜意悄悄放下了手。
  等了片刻却得不到回应的江错有些失落,只好俯下身,用坏坏的语气在许澜意耳边来了一句:“你要是不打开,我就在这里操你,今天的监控可没关哦。”
  果然,小混蛋永远还是小混蛋!许澜意脸红地收回了刚刚那一点感动。
  这是江错第一次见到书房的“庐山真面目”,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下一秒许澜意打开暗门之后,江错知道自己还是天真了一点。
  在书柜后面有个独立的小房间,中间放着一张皮质的椅子,墙上挂着一根两只粗的麻绳,江错一眼便认出那是当年江业成用来抽自己的那条,除此之外,旁边还有一副手铐和刑架,以及一根带流苏的软鞭。
  “江业成这个老变态!”要不是随地吐口水不礼貌,江错恨不得狠狠呸上一口。这个老头性能力不行,花样还挺多!
  “看完了,走吧。”许澜意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表情有些冷淡。
  “这些,他都对你用过?”
  许澜意没有说话,江错却觉得火气蹭蹭直冒,难怪家里会常备着药箱,原本那都是许澜意为他自己准备的。
  “他是怎么打你的?”江错拉起许澜意纤细的手腕,想起自己曾经在他手上看到的红痕,就知道被打得有多疼,在衣服藏起来的地方,一定更触目惊心。
  “也还好,比打你的时候下手轻一点。”许澜意故作轻松地半开玩笑道,哪想到一抬眼,便看到少年眼眶发红,紧咬着牙一言不发。
  “真没什么,他来这边的次数本身也不多。”
  看江错这个样子,许澜意难得慌了神,企图开口安抚对方。
  少年依然没有说话,只是转身取下了墙上的麻绳。
  “你做什么?”
  “我要给你覆盖掉,江业成留给你的记忆。”
  江错拿着绳子,徐徐靠近许澜意。这一刻他的心情十分复杂,他心疼许澜意被虐待这一点毋庸置疑,可是想到江业成做出这种事情,对方还坚持留在他身边,又觉得气愤又嫉妒,他迫切想做点什么,让这个人的心里和眼里,都只有自己,就算以后看到这些东西,想到的也只能是自己,而实现这一点的方法,就是帮他把痛苦变成欢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