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意外成结/意外成孕(6)

作者:欲晓 时间:2021-11-08 09:52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男男 阴差阳错

  这是江错第一次看到许澜意发火,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难受滋味,明明自己是在帮他,却得到这种结果,这种委屈不甘和愤怒,甚至比被误会偷东西更甚。这也是江错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这两个人才是一对,许澜意始终是自己小妈,他和江业成才是一路的!而自己和自己那个下落不明的生母,都不过是这个家的局外人。
  江错冷笑一声,心底的恶心失望感再次涌了上来。看来,自己就不该对许澜意改观,还以为他是不得已被江业成困在江花苑,现在看来,他不过是个为了钱甘愿给黑心富商做情夫的婊子!
  “明天再收拾你!”看江错收起了刚刚那一身刺,江业成也不再理会他,扯过许澜意纤细的手腕便把人拖进了里面那间所谓的书房,而许澜意也没有再反抗。
  江错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他知道他们还在书房没有出来,这是自己到这之后江业成第一次这么晚还在这边。只要想到那里面可能发生的事,就觉得反胃恶心。
  可是,更让江错觉得恶心的,是自己竟然有了反应的下身。
  这一晚上,江错只要闭上眼,浮现的就是许澜意潮红的脸蛋,白净的肌肤,胭粉的乳珠,暧昧的喘息和通体散发的诱人香气,哪怕脸上脖子上带着受到凌辱的掌印和掐痕,也有种让人想要对他继续进行施虐的美感。现在到自己和那个男人,又有什么区别?江错猛地睁眼,眼前浮现的是那张不近人情,冷傲得让人不敢亵渎的脸。
  不知道他在那个男人身下,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江错为这样的幻想感到恶心,可是又忍不住去想。像是伊甸园里那颗禁忌的苹果,用香甜作为诱剂,把人拉入畸形的深渊。不,许澜意根本不是苹果,他是那个冷眼看自己吃下苹果,还露出讥笑的毒蛇。
  少年终于不堪忍受这样的折磨,一边自我反感着,一边想着那张美艳的脸,将手探进了内裤里。
  当粘稠的白浊沾满手心时,江错对许澜意的厌恶又多了一分。
  从那天之后,江错彻底疏远了许澜意,真正把他看成了毒蛇,能绕着走就绕着走,宁愿自己下面条也不吃他做的菜。与此同时,江业成对他的管控也越加严格,来江花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好几次他走后,江错都会从许澜意的不小心露出一小节手腕上看到红红的痕迹,但他选择视若无睹,因为这指不定是这两人玩情趣玩的。想到这种可能,江错就忍不住将勺子狠狠往碗里一插,心里一阵酸胀。
  他知道江业成有很多处房产,但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一定要他和许澜意生活在一起,哪怕知道自己讨厌这个人。
  即使被厌恶着,许澜意仍每天摆弄着他那些花,看起来丝毫不在意,只有在某一个时候,会突然垂下眼脸,露出落寞的表情。
  “或许,这样正好。”许澜意对着眼前开得正艳的蓝雪花呢喃道。
  *
  “我要去上学。”
  吃饭时,江错突然对江业成提出了这个要求。
  现在已经八月底,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启了,江错这会去上学,正好能就读高一。他之所以会改变想法,一是因为在学校可以不用每天面对许澜意,二是,他昨天收到了小九妹妹给自己写的信。
  他跑不了,又没有手机,也不知道小九她们怎么问到了自己的地址,给自己写了封信。
  不知道该说心有灵犀还是她知道了点什么,小九在信里一再强调,希望自己回去好好上学,将来考上大学,成为他们的榜样。
  听到江错要去上学,江业成却反常地有些犹豫。那天晚上之后父子俩的关系就僵到了极点,有一次甚至又拿鞭子抽了江错一顿,不过那一回江错没有再站着任由他打。
  “让他去吧。”许澜意语气平淡地开口。
  看着餐桌对面那个说了句话后继续动作优雅地夹菜,看也没看自己的人,江错暗暗咬牙,等上了高中,参加了高考,他就考一个离这里最远的大学,彻底摆脱这两个人!
  一切原本该这样进展,如果,没有两年后那场意外的话。
  ***
  转眼已是高三前的暑假。
  江错即使有千万个不愿意,也要从宿舍收拾东西回江花苑。
  这两年他基本住在学校,周末不回去,长假能申请留宿则留宿,偶尔回去了和许澜意也没什么交流,所以想到接下来要和那个人一起待一个多月,就觉得头大。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今年江业成还不让他留宿。
  “你怎么了?”见今天的江错如此暴躁,旁边的舍友宋挽星被吓了一跳,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什么。”
  宿舍里其他人都早早回了家,此时只剩下江错和宋挽星。宋挽星是他们班班长,一个不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乖巧到骨子里的人,不太喜欢言语,这点倒是和许澜意有一点点像,不过在江错眼里,这个班长就是个只会读书又乖又呆的人,所以同宿舍两年,他们也没怎么说过话。
  “你还不回家吗?”江错看向宋挽星。
  “我晚点……”
  江错没再理会他,拿起东西离开了宿舍。
  站到久违的家门口时,江错调整了一下呼吸,这才将拇指放在感应器上。
  进门后,江业成依旧不在,只有那个人坐在阳台的躺椅上看书,见自己回来把书扣在胸前,抬眼看了一眼。
  “你爸说明天他有事,过不来。”
  “嗯。”江错冷冷地应了一声,继续埋头扒着碗里的面条。
  他们有将近半年未见了,许澜意发现江错这两年变化还是挺大的,性格沉稳了很多,五官长开后变得更加立体,不知道是不是加上穿衣风格的变化,身上已经彻底脱去了刚回来时的那点乡土气。本来就挺傲人的身高又拔高了一些,还锻炼出了肌肉,看上去已经完全不像个高中生,连声音都低沉了不少。不过唯一不变的,大概还是讨厌自己。虽说他们现在的关系不像两年前那么僵,但和陌生人也没多大区别。
  等明天,他就要满18了。成年后,应该也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了吧……
  “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味道?”从刚刚江错回来,许澜意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啊?”江错抬起胳膊闻了闻,好像确实是有一点木屑味。
  “铅笔味吧,可能是下午考英语涂答题卡涂的。”
  许澜意无语,你又不是吃了一卡车铅笔,再怎么涂也不可能身上有味道。
  “好像是杜松子的味道。”因为爱好,许澜意对植物了解得还算多,这种味道比较特别,很像他几年前闻过的用来做杜松子酒的杜松子,和一般的冷感木质香不同,这种松脂香气里带着点辛辣,闻起来热热的,甚至让自己觉得有点心跳加速。只是,他记得附近一带,应该没有杜松才对……
  “不知道。”江错无所谓地回道。又想起来两年前自己满身汗味被许澜意闻到,不禁有些尴尬,只好抱起吃完的碗进了厨房。


第8章
  江错18岁生日这天,江业成本来要过来一趟,但他最近出了点状况,跑到国外避风头,短时间内都不方便回来,只好让许澜意代替自己给他过个生日。
  许澜意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对江错这么上心,但还是照做了。只是,他不太知道要怎么给这么大的孩子过生日,最后只订了个蛋糕送上门。
  然而,江错从下午开始到晚上,一直在房间没有出来,许澜意等了许久觉得不对劲,最终决定上楼看看。
  两年前,江错就把房间换到了楼上,理由是跟自己住同一层觉得膈应。许澜意也没说什么,毕竟他去了楼上,自己也不用那么担心做那事的时候声音太大,小秘密被发现。
  “江错。”许澜意敲了敲房门,然而等了片刻并没有人回应,只好又敲了几次,但依旧如此。
  空气中隐约弥漫着一股杜松子的味道,昨天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再次出现了,许澜意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太妙的预感。
  “我进来了。”见门并没有反锁,有些担心的许澜意按下了把手。
  门一打开,便闻到一阵十分浓烈的杜松子味,这种气味和刚刚在门外的相比简直就是加了数十倍浓度,原本淡淡的木质香气变得浓郁而热辣,在自己进来的瞬间包裹了过来。除此之外,空气中还混杂着少许独属于少年的汗味。许澜意才闻了一口就感觉到体内有什么东西在冲撞,大脑开始有些昏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