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05)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后来,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家族逼着他往前走,逼着他步步算计,逼着他变成这一副不人不鬼的模样。
  他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吴楚,但是事态发生到最后,近乎是他亲手将吴楚摧毁。
  沈秋泽抬眼望着吴楚慢慢道:“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可怜我。”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笑了笑,轻声道:“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我说这些,就只想让你知道,如果我是个正常人,我可能会放弃你。”
  吴楚喉咙动了动,他看着面前的男人平静道:“但是我不是。”
  在长久的寂静后,吴楚带着点复杂道:“你现在才知道你不是?”
  沈秋泽愣了愣,好一会才道:“不是,我告诉……”
  吴楚瞥了他一眼,不耐烦道:“懂了。”
  “不是正常人,不可能会放我走,是这个意思吗?”
  沈秋泽听着吴楚的话,愣了好一会才郑重地点了点头,刚点完头,就听到吴楚道:“以后别啰啰嗦嗦说一大堆。”
  “这种事听着就让我难受。”
  沈秋泽一怔,他胸腔中下心脏猛然就跳动了起来,像是血管中的血都跟着突突掉了起来。
  吴楚在心疼他这个讯号猛然砸得他背脊都发起麻来。
  明明那些事情过去了那么久,在说出来的时候也很平静,可当吴楚说了难受后,沈秋泽心脏就像是被一只手拧紧,酸涩得呼吸都发起堵来。
  他喃喃道:“没事了,都过去了……”
  吴楚叹了一口气,抬眼沈秋泽道:“过不去,我觉得我他妈得难受一晚上。”
  沈秋泽眼眶徒然就红了起来,他笨拙道:“当时也没那么疼的……”
  “当时你怎么没被他们拖死?”
  沈秋泽浑身僵硬,听着吴楚平静道:“一想到当初你没被他们拖死,我就难受。”
  沈秋泽胸膛起伏了几下,半晌后,他起身,掐着吴楚的下颚嘶哑道:“对,没死。”
  “不仅没死,只要我活着,从今往后你每一个除夕夜,都会是我陪你过。”
  吴楚第一个有人陪的除夕夜是他沈秋泽陪着过的,从前是,以后也必须是。
  那姓殷的又是个什么玩意?
  凭什么能够正大光明地将吴楚抢了去?
  两年了,是他陪着吴楚一起过的除夕,是他教会吴楚怎么去对一个人好,凭什么那个姓殷的一出现,就能够舒舒服服地将吴楚抢占了去?
  想到这里,一股更为猛烈的委屈涌上了心头,沈秋泽死死盯着吴楚,他胸膛起伏了好几下,满是妒愤一字一句道:“他殷缙就是一个第三者。”
  吴楚将掐在他下颚的手指一根根摆了下去,寒声道:“分手不是你提的?”
  沈秋泽咬牙道:“当初是褚萼故意将张怀远……”
  吴楚直接打断了他,眉眼满是戾气“我不管你为谁跟我分手,但是我他妈告诉你,是我追的他,是我跟他表的白。”
  说完,他还盯着沈秋泽:“你现在这样才是男小三,懂吗?”
  “我俩都见家长了,你他妈还横插一脚进来,你不是男小三谁是?”
  沈秋泽浑身都在发抖道:“是我们先遇见,先在一起的……”
  明明就是他先遇到吴楚的,而且在褚萼出现揭露他身份以后,他就再也没有碰过任何人,就连张怀远从来没有碰过。
  吴楚不耐烦起来,他瞥了一眼指尖都在发着颤的沈秋泽,带着点嫌弃道:“要先遇见也不是你,是褚萼。”
  打哪都排不上号,还玩褚萼剩下的那一套。
  要说吴楚第一次被绑,可能会心慌意乱心神不稳,就像当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搁褚萼房间里一样。
  但老人都说,一回生二回熟,吴楚再被绑,睁眼瞧到了沈秋泽,就算是想慌,也慌张不到哪里去
  十多分钟后,吴楚看着浑身气得发抖的男人回到沙发上,拎起灰毯子盖了起来,自言自语了好一阵,才背对着他一动不动。
  吴楚懒得理会。
  还真当是以前?
  生气了他会回去哄。
  吴楚施施然地拉下被子,盯着天花板琢磨着日子。
  在之前他喝下粥后,沈秋泽告诉他,距离除夕只剩下两天。
  他今年要是再跟沈秋泽过除夕,除夕节都他妈要变晦气了。
  ---
  殷宅。
  殷陵坐在长桌上,对着下面几个殷家人优雅爆粗道:“别他妈再问我殷缙去哪了”
  “我他妈都不是他肚子中的蛔虫。”
  “谁要找他自己找去。”
  波浪卷的女人偏头眨了眨眼道:“他那个样子你真不管管?”
  她叹息道:“一副随时随地能将殷竺脑袋捏碎的模样。”
  稍微年轻一点的男子微笑道:“这次不是捏我的,注意一下。”
  他懒洋洋靠在沙发椅背上道:“他这次去的是S国。”
  男子顿了顿,意味深长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在S国有持枪证。”
  他吹了一个口哨笑嘻嘻道:“殷老爷子终于又能在有生之年看见他孙子不干正事了。”
  *


第83章
  外头的雪越落越大,一向死寂的古老庄园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仿佛极力想装扮出喜庆的气氛。
  这座庄园的主人也在这几日中几乎没有出过门,只调来了不少人手,让庄园戒备愈加森严。
  此时距离除夕只剩一天。
  偌大寂静的房间中,只有一道嗓音轻轻响起。
  “杰克最后望了一眼他的爱人,他轻声问着面前的人能否爱他如初……”
  低沉的嗓音柔和而微缓,像是冬日中缠绕着暖流的白气,悄无声息地裹着昏沉睡意抚慰着面前人。
  在旷久的寂静中,膝盖上搭着书页的沈秋泽顿了顿,他沉默在了这句话上,似乎在等着谁的答复。
  可唯一能答复他的男生靠在沙发上,微微偏着头,闭着眼像是沉睡了过去,指尖松松垮垮地垂在了沙发沿上。
  沈秋泽抬眼,望着像是在念书声中沉睡过去的吴楚,他慢慢将书本合上放在沙发另一旁,伸出指尖拨了拨吴楚散落在眉骨的发丝,自言自语道:“为什么要出去呢?”
  为什么要在昨晚硬生生逼迫自己清醒,然后去推开那扇门呢?
  明明就知道他就在沙发上,明明知道他一向浅眠,为什么还要当着他的面逃出去呢?
  靠在沙发上沉睡的人没能说话,只闭着眼看上去格外安静,像是随时随地都能将他笼在手心中小心翼翼地养着。
  哪怕再桀骜不驯,身上的骨头再硬,此时此刻都只能安安静静沉睡在他的身边。
  沈秋泽靠在沙发一旁,穿着灰色高领毛衣,神色很安静。
  不管吴楚是抱着何种目的来试探他,他都得要吴楚知道,试探到了他的底线,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比如现在。
  他垂眸牵起吴楚垂落在沙发沿上的指尖,自言自语道:“下次要听话一点。”
  听话一点,就不用吃那些药,就不用沉睡那么久了。
  吴楚眼睫动了动,沈秋泽望见了,只微微俯身将人抱起,将人放在床上后,他坐在床沿,弯了弯漆黑的眸子,像是想到什么事,低声带着点雀跃道:“明天不会让你睡那么久了。”
  吴楚心心念念的除夕,他怎么可能舍得让他睡过去呢?
  沈秋泽亲昵地吻了吻沉睡着吴楚的发丝,眉眼弯弯。
  ----
  “殷先生,这个庄园是私人庄园,最近庄园旁盯得很紧,我们把手伸进去恐怕有点难。”
  面前的金发男人看上去温文尔雅,带着一副金框眼镜,儒雅的脸庞上带着点为难,语气却依旧彬彬有礼地朝着面前的男人微笑解释着。
  他看上去一副书生打扮,完全看不出是个手上沾血的狠辣人。
  金发男人也知道面前的男人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但是碍于荐头的情面过大,他们不得不硬着头皮接手了下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