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11)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吴翰深呼吸,他哑声一字一句道:“跟我回去。”
  他双眸赤红,态度十分强硬,像是被触及到了什么不可饶恕的底线。
  母亲死亡的阴影不止笼罩在吴楚身上,吴翰对这个囚禁这两个字,痛恨厌恶的情绪要比任何人都要强烈。
  从前是他没有能力,才眼睁睁看着自己母亲因为囚禁而死,那种恨意与痛苦折磨了他十多年。
  如今他才怎么可能容忍得下吴楚再遭遇这样的事情?
  沈秋泽如今做的事,不亚于是掀开他的逆鳞,再捣得血肉模糊。
  可吴楚话都没有说,只望着吴翰身后的殷缙,态度也很明确。
  吴翰整个人都像是被触怒的野兽,他寒声道:“我以为你在他那里安全,我才将你放在了他那里。”
  “谁知道他那么废物,让你被沈秋泽带走。”
  “你有没有想过,你再待在他哪里,还会发生这种事情?”
  站在两人后面的殷缙只淡淡望着吴翰,没有说话。
  归根结底沈秋泽能够带走吴楚还是因为殷缙不干涉吴楚的事务,给吴楚足够的个人空间。
  发生意外时,所有人都想着把吴楚的圈子缩小,在吴楚的圈子中布满眼线,只有他,将人布置在了圈外。
  吴楚皱着眉头,对着吴翰不悦道:“发生什么事情又关你什么事?”
  吴翰咬牙道:“我们是亲兄弟,他跟你又是什么关系?”
  殷缙跟吴楚的关系再亲密,还能亲密过他们身上的血缘关系吗?
  还没等吴楚开口,身旁的殷缙就不冷不淡道:“我们没什么关系。”
  吴楚瞪大了眼睛,急了,又觉得殷缙提上裤子不认人,刚才还亲得那么凶,现在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他瞪着吴翰固执道:“别听他的,他说的不算。”
  “我们是情侣,你懂不懂?”
  吴楚说着情侣两个字时,特意强调加重了音节,像是怕殷缙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出尔反尔了。
  吴翰像是恨铁不成钢恨声道:“他都不承认,你承认有什么用?”
  他放软了嗓音道:“你别被这姓殷的骗的,跟我回去,我再给你找其他的男生,你看行不行?”
  他笨拙地继续道:“你喜欢什么养的男生,哥都能帮你找到,咱不稀罕他那一口……”
  吴楚眉头拧得越来越紧,听着吴翰不依不饶道:“你看你在这,连个关系都得不到,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吴翰身边的张锐也苦口婆心劝阻道:“这种男人你锐哥见多了,提上裤子就不认人……”
  “转身跟别人说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吴楚被不依不饶的两人加上神情冷淡的殷缙逼急了,他怒道:“什么关系——什么关系?以后要结婚的关系行不行?”
  “我们两个的事关你屁事?”
  问问问,再问把他媳妇问跑了怎么办?
  他在这边哄人哄得吃力又费劲,吴翰那傻逼倒好,恨不得拿着个广播怼在殷缙面前叫他滚。
  他好不容易拱到的大白菜,待会真的被骂走了怎么吗?
  吴楚骂骂咧咧,没发现站在吴翰身后的殷缙唇边的笑意压都压不住,好一会才对着愣在原地的吴翰淡淡道:“出去吧。”
  “给他休息一下。”
  张锐扭着脑袋,怒视表面冷淡清贵的男人,感情刚才将人摁在墙上亲的人不是你?
  几分钟后,病房内安静下来,殷缙坐在病床前的椅子上,握着吴楚的手道:“睡吧。”
  吴楚只直勾勾盯着他,像是憋着话,却还在酝酿。
  殷缙弯了弯唇,低声道:“刚才逗你的。”
  吴楚皱着眉头,看上去不大情愿的样子,沉默了好半天硬邦邦低声道:“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殷缙静了一下,握着他的手垂眸哑声道:“难受吗?”
  吴楚没说话,怎么能不难受?在吴翰面前他们的关系被否认,给他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殷缙站在吴翰身后,像是随时随地都能离开他一样。
  半晌后,殷缙淡淡道:“我看到你从楼上跳下去,比这难受多了。”
  吴楚的难受仅仅是知道自己不被承认,他的难受却是直面吴楚的死亡,甚至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即将失去吴楚的恐惧中。
  他也想狠下心来给吴楚一个深一点的教训,就像熬鹰一样,两个人都难受,但只要他撑下去,最后就能让吴楚知道什么事能冲动,什么事不能冲动。
  但是最终还是舍不得。
  殷缙伸手摩挲着吴楚耳廓后面那些深色的吻痕,垂着眸子,心底带着点叹息。
  面前的人只笨拙急切地亲吻着他,因为得不到回应,带着点茫然的委屈亲着他,殷缙就已经受不了,心里难受起来了。
  明明从前自己的心肠硬得很,明明从前自己从来不会自己停下自己的计划,但在吴楚面前,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了章法。
  只因为看不得面前人受一点委屈。
  吴楚听到那句话后,怔了怔,好像在这一刻才像是明白了点什么,喉头像是哽着什么硬块,鼻子直发酸,好半天才低声喃喃道:“以后不会了。”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吴楚握着殷缙的手,嗓音有点小声道:“你现在还在生气吗?”
  *


第87章
  吴楚问完那句话,殷缙眼里带了点不是很明显的笑意,他低声道:“我要是说还生气,你是不是又要把我摁在墙上亲?”
  吴楚耳根子刚消退的热意又涌了上来,耳廓红了一点,他面上带着点臊,强撑着道:“不会。”
  未了,他干巴巴补充道:“我其实平常不经常干这种事的。”
  殷缙点了点了头道:“第一次干这种事?”
  吴楚强装镇定地点了点头,就听到殷缙慢悠悠道:“没事。”
  男人嗓音低沉,带着点若有若无的暗示道:“反正以后都要习惯的。”
  吴楚耳廓全红了,他小声带着点磕巴道:“我、我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经验……”
  说到这,他咽了咽口水,神情认真又带着点按捺不住的激动道:“但我会好好练的……”
  殷缙以为吴楚说的是吻技,毕竟面前男生的吻技实在称不上是好,只会笨拙地横冲直撞,到了最后,也只会舔了舔他的唇缝,眼神亮晶晶地望着他。
  那些情侣之间缠绵到险些擦枪走火的暧昧事情,吴楚一样都不会做,青涩笨拙得跟青春期毛头小子一样。
  殷缙坐在椅子上,微微弯着背脊,望着面前人,眼里带着清晰的笑意,点了点头配合道:“好,等着你好好练。”
  不好好练,再让吴楚亲几次,估计他第二天出门就只能顶着破皮的嘴唇出门了。
  吴楚握着他的手,只敢盯着天花板,耳根子红得仿佛要冒出热气,却还在强装镇定道:“好、好的。”
  他一定会好好练,不会让殷缙疼得哭出来的。
  十多分钟后,椅子上的男人带着点无奈道:“还在想什么?”
  “怎么还不睡?”
  吴楚踹了踹被子,小声道:“热。”
  殷缙下意识就觉得不对劲,他像是怕病床上的男生出什么事,立马起身想去按呼叫铃,却在下一秒被吴楚拽住道:“没什么事。”
  吴楚眼神飘忽,不大自然憋出了句道:“睡一下就好了。”
  殷缙敛了敛眉,他盯着吴楚,好半天才坐了下来道:“有什么不舒服,就说出来。”
  吴楚没回他的话,只又伸脚将踹到一旁的被子勾了回来,握着殷缙的手,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兴奋得恨不得在自己窝上使劲蹭蹭的狗崽子。
  好半晌,似乎是想到什么,吴楚眼神亮晶晶道:“我把那张卡给你吧。”
  “你帮我收着。”
  殷缙一愣,好半天才迟疑着试探道:“哪一张卡?是你一直存钱的那一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