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65)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他就像是被别人丢在了外面的野狗,什么都不知道!”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吴翰会做到那一步,用手中的股权逼迫吴宗盛将吴楚从户口本中除名,并登报发表断绝关系的告示。
  一切他妈的都是为了他眼中的那个新上位的弟弟。
  到了后面,杜航几乎是从牙缝中出来挤出来几个字嘶吼道:“他会被整死的,哥。”
  杜家大哥沉着脸厉声道:“所以你现在在发什么疯?”
  “别他妈告诉我你现在想要帮他。”
  杜航红着眼眶咬牙从道:“我他妈就是要帮他怎么样?”
  “我就是看不惯那上位的小少爷怎么样?”
  杜家大哥盯着他一字一顿道:“杜航,这么多年,你干了什么事你心清清楚楚。”
  “能跨过的槛和不能跨过的槛你自己心里也有数。”
  “那么多年,你跟那些男男女女混在一起,家里人之所以没动你,是因为知道你只是玩玩而已。”
  “但是吴楚呢?七八年了,杜航,你他妈问问自己,你有什么事情能够坚持七八年?”
  “圈子里又有哪一个敢越过你去动那吴家小少爷?”
  站在他面前的杜航脸色惨白红着眼眶,看上去像是那么多年所有的借口骤然被撕破,露出了最真实的一面。他咬牙颤着声狼狈道:“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杜家大哥平静道:“前两年圈子中传出吴楚包养那个小男生的那个晚上,你在哪里?”
  “是不是喝到了胃出血进了医院?你当时是怎么跟我说的?”
  “你跟我说,你只是跟松子他们玩大喝多了,但是杜航,你是真的跟他们玩大了,还是因为别的事情才喝到胃出血你自己心里有数。”
  “还有那年的除夕,你去杜家老宅,为什么要走吴家那条路?是因为吴楚每年都会在这个点回去吗?”
  杜航惨白着脸,死死咬紧下颚,唇微微动着,他赤红着眼看起来呼吸有些抖道:“我……”
  杜家大哥厉声道:“回答我!”
  他太了解他的弟弟了,幼稚,脾气嚣张跋扈,醉生梦死惯了,从来不愿也不想去深思这条关系,只要现状还安稳,就永远不会踏出那一步,就像故意跟吴楚作对了那么多年,只要没有人在他面前揭穿,他就永远保持着那自欺欺人的想法。
  杜家大哥对这一切乐得其见,只不过有时隐晦地警告几番罢了,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吴楚身上的变动会变得那么大,让他这个傻弟弟有着错觉,觉得他们现在仿佛有在一起的可能。
  杜航在那声厉斥下没有回答,只赤红着眸子站在了原地,看着从小看着他长大的杜锦盯着他,嗓音有些哑道:“杜航,有些事情不是你现在挽回就可以的。”
  “吴楚他也不是那小时候的阿黄。”
  杜航眸子剧烈地颤动了一下,他深呼吸了一口,却像是无济于事一般呼吸依旧急促颤抖,指尖抖了起来。
  杜家大哥继续哑着嗓子低声道:“不要把那些补偿转移他身上。”
  阿黄是杜航小时候捡来养的一条小土狗,是杂交的品种,毛色混杂看起来灰扑扑的,但那双狗狗眼却很亮,有种野生的干净感,特别爱缠着小杜航。
  但是孩子圈子中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小土狗,出现的狗都是毛色纯正,干净漂亮高贵血统出身的狗狗。
  小孩子的世界观哪里有什么对与错,小杜航只知道自己因为这只狗丢人了,让别人看了笑话,于是他做了让自己自己后悔了一辈子的事情。
  他把他的小土狗给送人了。
  但那户人为了钱收狗,又为了钱,将小杜航的小土狗给卖给了屠宰场。
  只有看着他长大的杜锦知道,得知所有事情之后,那段时间的小杜航哭得有多厉害。
  从此以后杜航就算是再怎么喜欢狗,也绝对不会再养狗。
  所以当杜锦得知杜航坚持不懈地去找那吴家小少爷麻烦,见到那吴家小少爷照片时,几乎瞬间就明白了,照片上的男生的眼睛,也带着野生的干净感。
  他那时还觉得好笑,嗤笑杜航那小子不知道从那里找到了这么一个人,结果七八年过去了,杜航依旧没有停手去招惹那个叫吴楚男生,杜锦才猛然察觉到不对劲,
  但是这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寂静的杜家老宅中没人说话,杜锦对着面前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冷声道:“从现在开始回房间,我叫芳姨看着你。”
  “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出门半步。”
  半个小时后,杜家的表妹小心翼翼的抱着膝盖坐在门前,她还是第一次见到两兄弟吵得那么厉害,她小声道:“二哥,你怎么了?”
  房门里没有什么动静,很久后才传出来杜航沙哑低低一句:“没什么。”
  表妹抱着膝盖,小声叨叨道:“你别生气,大哥也是为了你好……”
  她说了很久,在口干舌燥的时候终于听到杜航低低道:“你在学校有喜欢的人吗?”
  表妹犹豫了一下,小声道:“有,他打篮球很好,长得也好看,笑起来还有两颗小虎牙。”
  杜航嗓音沙哑道:“你是怎么喜欢上人家的?”
  表妹想了一下不好意思说,那天在操场跑步测试,因为她跑得太慢,都上课打铃了才跑完,然后她身边都没有人了,只有他还在篮球场打球,丢给了她一瓶水,她就记到了现在。
  杜航嗓音越来越哑道:“你年纪那么小,知道什么叫喜欢吗?”
  表妹说:“知道啊。”
  房间门那头很久都没有说话,直到她听到了自家表哥笑了一声,嗓音很哑,然后带着点哽咽道:“是啊,你都知道喜欢是什么,那么为什么多年……”
  那为什么那么多年,他都不知道?
  那么多年,为什么就他都要嘴硬?
  为什么那么多年……
  于是不久后,抱着膝盖坐在房门口的表妹听到了猛然一阵巨响,像是重物杂碎了玻璃的声音,她惊慌呼叫起来,查看了一下,打电话给杜锦嗓音有些颤道:“大哥,二哥他、他从二楼砸碎玻璃跑出去了!”
  *


第54章
  电话那头杜锦听着表妹被吓得嗓音都有些发颤,他咬牙厉声道:“叫芳姨把院子前门给锁了。”
  “我倒要看看,这兔崽子要闹到什么地步!”
  他太了解杜航了,若是不去淌那趟浑水,杜航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那个几乎在温室中的人以为自己长大了,以为他能够护住他想护住的东西。
  但实际上,不过是只能像从前一样徒劳地挣扎罢了。
  他不会给杜航一个改变不了结局的机会。
  这淌浑水不是那么好淌的,就像是刚才杜航赤红着眼在他面前说的那样:“他会被整死的。”
  一个鹊占鸠巢了那么久的私生子,在正主回来后,怎么可能还能相安无事?且不说吴翰那个疯子,就只单单说那正主,怎么可能心里没有半点膈应?
  他那蠢弟弟却硬是要帮,硬要去淌这淌浑水,硬是要撞得头破血流才善罢甘休。
  杜锦不可能会让杜航去淌那场浑水,更不可能眼睁睁看着杜航头破血流。
  哪怕现在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会愤怒,会拼命挣扎,但是只要能够让杜航躲过这一劫,他杜锦身为兄长,不介意做那个恶人。
  ---
  褚家。
  西装革履的青年身材挺拔,他步伐有些急,皱着眉脸色抿着唇,对着身旁的管家道:“阿萼呢?”
  管家望着身为褚萼堂哥的男人,轻声道:“小少爷刚吃下药,在后花园歇息。”
  整个褚家都知道,只有褚熙能够跟褚萼说上几句话。
  褚熙微微深呼吸,他神情有些复杂地走到了后花园,看着后花园坐在藤椅上垂眸翻阅着膝盖上照片的褚萼,他看上去很安静,穿着厚厚的衣物,苍白的脸庞上没有一丝血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