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14)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可杜航一听,更加悲伤哽咽道:“吴楚好像不是很喜欢这个狗的名字。”
  杜锦:“……”
  真他妈活该跟人认识了那么多年,还能搞成这个样子。
  他闭嘴了,关上车窗,眼皮子都不抬,发动车子驶往杜宅。
  ----
  长椅处,殷缙带着买好的鸽子饲料走到吴楚面前,轻声道:“刚才看见你朋友过来,就在那边等了一下。”
  吴楚皱起眉头,看上去不大高兴强调道:“他不是我朋友。”
  殷缙坐在长椅上,抬眼道:“上次见你身上披着他的大衣,以为你们关系不错。”
  好半天,吴楚才从记忆中扒拉出殷缙说的那天是他从吴家私人医院逃了出来,跟着杜航开车去砸了沈秋泽车的那天。
  还没等他说话,便听到殷缙像是不经意道:“你们刚才聊了什么?”
  男人嗓音听上去很正常,像是没有什么异样,但眸子深处的晦涩占有欲却隐隐约约浓重了起来。
  他知道这个叫杜航的人对吴楚报有不一样的心思。
  从杜航喝得醉醺醺跑来出租屋砸门,瞧见坐着轮椅的他开门,那一瞬间神情猛然变化开始,殷缙就知道这个人对他抱有深深的敌意。
  那种敌意是雄性本能的占有欲作祟。
  即使吴楚表现得完全不在意,但是那些觊觎的目光依旧是存在的。
  吴楚面色变得不大高兴起来,甚至带着几分冷,他重复道:“你问我跟他说了什么?”
  殷缙点了点头道:“如果不方便的话也可以不用说……”
  话还没有说话,殷缙就听到吴楚冷笑道:“他骂我是狗。”
  本以为会面临情敌表白的殷缙:“……”
  他神情有些微妙的复杂,语气带着点试探道:“他跑过来,就是为了骂你?”
  吴楚如临大敌道:“对,他都被他哥打成那样了,都还要跑过来骂我是狗。”
  “前面还搞了一大堆东西,到了最后,就为了骂我是狗。”
  越说吴楚就越气,他磨了磨牙,眼神格外凶道:“我他妈当时就应该……”
  殷缙将鸽子饲料放在他手心中,指尖勾了勾他的手心,然后抬眼自然道:“当时就应该怎样?”
  吴楚下意识蜷缩了一下手指,眼神没有那么凶,小声道:“当时就应该好好教育他一下的……”
  殷缙微微挑眉,眼里带着点笑意哄道:“我们不跟那种人计较。”
  他头一次感谢世界上还有这样情商的人,毕竟这样的人做了他的情敌。
  也怪不得跟吴楚认识了那么多年,明明喜欢得眼珠子都盯在吴楚身上了,还能眼睁睁地盯着吴楚包养沈秋泽,最后又气又急地想拿沈秋泽出气发火,还被吴楚揍。
  吴楚将手掌中的鸽子饲料撒在地上,很快便有一群振翅而来的鸽子伏在地上,头一点一点地啄着地上的饲料。
  偶尔挤挤攘攘的鸽群还蹭在吴楚的裤脚边,让他微微僵硬起来。
  殷缙抬手,指尖自然地摩挲了一下他的后颈,眼里带着点笑意低声道:“你看,它们不是过来了吗?”
  “它们也没有怕你。”
  所以那些克母带来的狗屁言论都是假的,哪有人一出生就克母,还被被动物讨厌的?
  如果有,那也不会是他的吴楚。
  到了后面,吴楚喂上瘾了,认认真真将鸽子饲料铺了一地,导致公园中一大半的鸽子全部都喂了上来,长椅也只有落脚的地方是空的,其余地方都挤满了鸽子。
  等到一包鸽子饲料都没了,吴楚还意犹未尽,眼睛炯炯有神盯着他道:“下次能带我去喂猫吗?”
  他认定是殷缙动物缘好,才能够迎来那么多鸽子,不然他在国外喂鸽子怎么就只能得到鸽子屎呢?
  同样也不怎么招猫眯待见的殷缙:“……”
  之前在出租屋能哄得那只黑猫乖顺一点,也是他下楼丢垃圾时喂了好几次那黑猫,才能让在吴楚面前装作跟黑猫关系很不错的样子。
  但是顶着吴楚亮晶晶的眼神,殷缙平稳道:“好,下次去喂猫。”
  有个玩意叫什么来着?
  猫薄荷还是薄荷猫来着?
  算了,回去再好好查一查。
  殷缙摩挲了几下吴楚后颈,沉静想着。
  被他摩挲着后颈的吴楚也伸手去摩挲了一下他的后颈,想了一下问道:“痒吗?”
  回过神来的殷缙抬眼,吴楚又试探地摩挲了一下他的后颈,只不过像是撸猫一样挠着,他微微一顿道:“不痒,怎么了?”
  吴楚耳根子有点红,含含糊糊道:“找、找一找敏感带……”
  书上都是那样说的,要想技术好,就必须善于发现伴侣的敏感带,好好利用伴侣的敏感的地方,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他可是记得一字都不差。
  想着想着,吴楚又无意识地挠了挠殷缙的后颈,却感觉老是摩挲不出殷缙在他后颈上那种感觉,好像头皮连接着心脏都发起轻微的酥麻来。
  殷缙眸色深了深,他反反复复在咀嚼着敏感带这几个字,然后嗓音带着点哑道:“这个可能要慢慢找。”
  他微微放松,双手交叉在腹前,眉眼带着点懒散的笑意,长腿搭在另一只长腿上,露出一截着黑袜的脚踝,皮鞋铮亮,整个人多了一下说不清道不明的慵懒气质。
  他偏头对着吴楚若无其事道:“之前说练习,现在练习得怎么样了?”
  “能检查一下吗?”
  吴楚下意识动了动喉咙道:“能、能吧。”
  殷缙笑了笑,他慢条斯理地将吴楚的宽大卫衣帽子给吴楚戴上,然后将帽檐全部拉开,将吴楚遮掩得严严实实的,便俯身吻了下去。
  长椅处偏僻,隔着喷泉有一段距离,冬日阳光下几只啄完食的雪白鸽子振翅而飞,悠悠落下几根雪白的羽毛。
  穿着风衣的男人微微俯身,一手扶着男生的卫衣帽檐,冷白的手指搭在黑色卫衣上黑白分明,带着几分温柔。
  几分钟后,殷缙指尖蹭了蹭吴楚发红的耳廓,他眼底带着点笑意,假装沉吟了一会道:“你这练得也不行啊。”
  “回去我们再练练?”
  听到不行两个字的吴楚跟炸了毛的猫一样,眼睛簌然就瞪大了起来。
  *


第90章
  对于十九、二十岁的男生来说,“不行”这两个字简直就是将他的自尊摁在地上疯狂摩擦。
  说什么都不能说不行这两个字。
  长椅上,穿着黑色卫衣的男生用腿强势分开男人两膝,男人顺从地抬着头,唇边带着笑意望着单膝压在长椅上俯身盯着他的吴楚。
  男生看起来面无表情,望着他带着点居高临下的意味,薄唇有些红,神情又带了点狠,像是要给他个什么彻底的教训。
  炸毛还炸得挺快的。
  殷缙被强行抬起下颚想着,下一秒,就听到男生面无表情对他道:“闭眼。”
  殷缙还没闭眼,就看到带着卫衣帽子的吴楚俯身像是要吻下来,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甚至撑在长椅一侧的手指用力到有些泛白。
  殷缙眼眸弯起,带着点笑意,顺从地闭上了眼。
  “鸽子!”
  一道稚嫩兴奋的童音响起,咋咋呼呼地像是只小麻雀,朝着长椅这边跑来,身后还带着家长追逐叫喊的声音:“童童,慢点!”
  几只在地上踱步的鸽子受惊蓦然扑棱着翅膀飞起,雪白羽毛落了一地。
  听到那道童音响起,即将吻下去的吴楚瞬间偏了个方向,硬生生将脑袋上用力磕在了殷缙的肩膀上。
  磕下去沉闷地一响声,听上去力道还不小。
  闭着眼等待的殷缙:“……”
  浑身僵硬,将脑袋埋在男人肩胛骨处的吴楚:“……”
  几只鸽子扑棱着翅膀飞起后,咋咋呼呼像是只小麻雀的孩子又朝着喷泉方向跑去追鸽子,听着动静,像是离长椅越来越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