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49)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房间倒是很干净,没清理多久吴翰就叫我搬进去住了。”
  吴家老宅的房间有讲究,沿袭了老祖宗的规矩,什么身份该住在哪一层哪一间都是有规矩的,相较之下客房的规矩就少了许多。
  他住了吴楚的房间,吴楚房间里的东西就全部搬去了客房。
  吴翰是在告诉整个吴家的人,谁是主,谁是客。
  沈秋泽偏头盯着身旁的人,嗓音听不出什么情绪道:“吴翰让你搬进去的,还是你自己说要住进去的?”
  张怀远掌心的肉被指甲掐得更深,面上却依旧不变,像是不知情笑了笑道:“吴翰叫我搬进去的。”
  沈秋泽没说话,只是盯着他,那双漆黑的眸子带着点冷。
  张怀远看着男人盯着他神情淡漠,他垂下眼,眼神变得晦涩了起来。
  吴楚房间里的东西是不多,因为他根本就不住在吴宅中,而是跟着身旁的沈秋泽一同住在一起。
  张怀远也是前不久才知道了那位吴家小少爷竟然也跟身旁的沈秋泽在一起过,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后,他心中就猛然敲响了警钟。
  事情走到如今,他跟那个吴家小少爷已经变成了绝对的对立关系,他必须将吴楚从吴家拔除,才能彻底地在吴家站稳脚跟,才能彻底地放下心来。
  但是沈秋泽跟那位吴家小少爷吴楚在一起过这件事让张怀远心中原本缜密的计划出现了偏差,甚至是让他浑身都警惕起来。
  如今沈秋泽为了他的那张脸,能够让他成为吴家少爷,但是如果有一天,沈秋泽对吴楚心生了怜惜或者是旧情复燃,是不是也能将他踩在地上作为垫脚石?
  但是万幸的是张怀远见过吴楚照片,知道了他目前凭着这张脸有着足够的优势,能够远远超过吴楚,但是在这几天沈秋泽的状态让张怀远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劲。
  如今他试探性地在沈秋泽面前提了几句吴楚,沈秋泽就跟变了个人一般,盯着他目光冷漠,像是在他面前卸下了那层冷淡却温柔的皮囊。
  沈秋泽知道他是在试探着什么了。
  但是之前他也有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过沈秋泽,试探他在他心中到底有多相像那个人,但是沈秋泽没有像现在一样,好似变了一个人一样。
  但是他如今偏偏要继续试探那个叫吴楚的人在沈秋泽心中的地位。
  张怀远垂着眸子沉默了一下,咬牙后抬头装作犹豫和迟疑轻声道:“那个吴楚,可能会成为以后的变故。”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变故彻底消失。
  让变故出国也好,让变故心灰意冷彻底放弃也罢,总之就是不能让变故出现在计划中。
  沈秋泽抬眼,漆黑的眸子带点冷意,像是浸了寒潭一般道:“张怀远。”
  他是在警告面前的人。
  沈秋泽不允许有什么变动超出他的掌控,他厌恶这种脱离掌控的感觉。
  张怀远睫毛颤动了一下,他心脏跳得有些急促,但依旧是极力模仿出沈秋泽喜欢的模样,安静温文尔雅带着几分哀求地望向男人,他嗓音有些颤道:“对不起。”
  张怀远抬头,那张像极了沈余的面容中带着可怜哀求颤声道:“可是我太害怕了……”
  “我真的怕他的存在会让一切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在车内的灯光下,男生的嗓音发着颤,带着哀求,恍惚望过去,仿佛像是穿越到了从前,让沈秋泽看到了沈余在他面前带着哀求的模样。
  沈秋泽心脏猛然抽搐起来,搅得发疼,沈秋泽指骨被摁得泛白,心头似乎被撕扯着两半,一半在极力地拽着他往回走,一半却在蛊惑着他停止挣扎。
  沈秋泽眼神晦涩,他抬手轻轻抚了抚面前张怀远的脸庞,像是要透过这场脸看见沈余,他轻轻道:“不会的。”
  男人寒潭般的眸子漆黑,却透着温柔低声道:“你怕什么。”
  张怀远唇动了动,却没说话,他感受到男人抚着他脸庞的冰冷指尖掐住了他的下颚,沈秋泽盯着他,温柔微笑轻声道:“你放心。”
  “你会安安稳稳地坐在吴家少爷这个位置上,成为吴翰的亲弟弟。”
  张怀远喉咙动了动,掐住他下颚的手指逐渐收紧,男人目光依旧温柔,却没了什么情绪道:“但是吴楚你别动。”
  “没人会跟你抢那个位置。”
  “所以老老实实坐在那个位置上,别再想些有的没的。”
  “我不是个有耐心的。”
  说到最后一句话,张怀远垂下眸子,在沈秋泽冰冷的气息中应了一声好,沈秋泽微笑起来,掐着面前人的下颚,吻了吻面前人的唇,权做安抚。
  沈秋泽厌恶床伴主动亲吻的举动,所以教规矩的人一般都会把人教乖了才会送到他那里,但是张怀远不一样,那张酷似沈余的脸足以让他获得从前那些人得不到的东西。
  张怀远颤着睫毛,逐渐沉溺在这份独特的温柔中。
  ---
  吴宅大厅内,坐在沙发上的吴翰低头看了看腕表,看着从大门走进来的张怀远,他皱了眉却依旧放缓了嗓音道:“怎么今天回来得那么晚?”
  张怀远接过佣人倒了的茶,笑了笑坐在沙发上对着吴翰不好意思道:“今天碰见了熟悉的学长。”
  吴翰没说话,好一会眸子中才带着探究淡淡道:“最近你跟沈家走得很近。”
  张怀远捧着茶愣了一下,一副迟疑的模样道:“沈家,是沈秋泽学长吗?”
  吴翰靠在沙发上,点了点头,面上看不出什么情绪道:“你怎么认识他的?”
  早在调查张怀远以及张怀远身边的人时,吴翰就注意到了这个势力都在国外的沈家,最重要的是,这个沈秋泽之前跟吴楚在一起过。
  张怀远笑着不好意思道:“是之前兼职的时候认识的,之前为了赚生活费去兼职被客人为难,是沈学长替我解的围。”
  “碰巧他跟我又是同一个大学,一来二去就熟悉了起来。”
  吴翰垂下眼,面前张怀远说的一切都跟他查到的资料说得分毫不差,他皱眉厌恶道:“离他远一点。”
  能跟吴楚搞在一起的人,能好得到哪里去?
  不过是在张怀远没有回到吴家前,觉得张怀远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背后没有靠山,可以随意接近欺骗。
  但是如今张怀远已经回到了吴家了,背后有了靠山,不是什么臭鱼烂虾能随便接近的。想用些小手段就把他弟弟吊走,他怎么可能允许?
  望着吴翰厌恶的神情,张怀远听话地点了点头,看起来乖巧道:“好的。”
  “我都听哥的。”
  吴翰面色看起来缓了不少,对着沙发上的张怀远低声道:“这些天圈子中有些人故意针对你,你别放心上。”
  张怀远一愣,圈子中确实有了些二世祖对他不待见,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而这些天足以让他打听清楚原先的吴楚在圈子中人缘并不好。
  按理说并不可能有人愿意为了他跟吴家作对,为他出头,但是圈子中就是有几个上层的二世祖对他不待见。
  吴翰揉了揉面前人的头,带着点笨拙安慰道:“我已经去处理了,再过阵子就不会出现这些事情了。”
  “你别放在心上。”
  他会竭尽所能地做好一个兄长的责任,将这些年没有弥补的宠爱通通都补偿回来给他失而复得的弟弟。
  毕竟那些年在母亲被折磨死后,支撑他浑浑噩噩活下去的目标就是为母亲报仇和找回亲弟弟,他绝不会让他的弟弟像他一样,在痛苦折磨中长大。
  他的弟弟应该要在爱里面长大,性格开朗活泼,应该值得天底下最好的东西。
  在此之前,由他给把那些阻碍他弟弟的东西给拔除掉。
  那些让他弟弟不痛快、不舒服的东西,就不应该出现在他弟弟面前碍眼,让他弟弟心烦。
  比如吴父吴宗盛和雀占鸠巢的吴楚。
  吴翰神色冰冷起来,他抬眼望向整个吴宅,想着,整个吴宅,有他跟他的弟弟就足够了。
  ----
  与从同时,杜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