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15)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两分钟后。
  吴楚将卫衣帽子的抽绳拉到最紧,整张脸都遮得严严实实的,抱着手在长椅上一动不动。
  殷缙眼里带着笑意,他扯了扯吴楚卫衣帽子上的抽绳,哄着道:“刚才那个不算。”
  “没人看到的。”
  吴楚恼羞成怒咬牙道:“我他妈都看见刚才你笑出声来了。”
  还笑了不止一声。
  殷缙偏头忍了一下,努力整理着自己的面部表情,转头面不改色温声道:“瞎说。”
  他伸手勾了勾吴楚的卫衣抽绳道:“回去我们再试一试?”
  吴楚声音透过卫衣,听上去硬邦邦道:“不试。”
  殷缙挑眉,嗓音听上去有点无辜道:“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行不行?”
  吴楚憋了一下,没憋住,他将卫衣绳子解开,带着点凶朝面前人道:“回去试了你别哭。”
  他恶狠狠警告道:“哭了我也不会停下来。”
  殷缙配合着迟疑道:“这样啊。”
  他叹了一口气道:“真那么凶?”
  “哭了也不会停下来?”
  吴楚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声道:“也不是,我也会轻点的。”
  他偏过头,磕磕巴巴道:“你就不要那么、缠人就行了。”
  “稍微收敛一下……”
  别跟个吸人精神气的妖精一样,死死缠住人不放。
  殷缙:“……”
  他起身微笑道:“那我们什么时候试一下?”
  吴楚咽了咽口水,他犹犹豫豫道:“等我再练习一阵子……”
  殷缙舌尖顶了顶下颚,慢条斯理道:“好。”
  吴楚眼睛亮了亮,透着股青春期毛头小子的躁动,他磨磨蹭蹭地靠近了殷缙,抬头看看四处没人后,掐着殷缙的下颚快速地亲了一口,然后兴奋道:“现在能回去吗?”
  那神情活脱脱就跟得到了玩具的小狗一样。
  吴楚心里算盘打得皮拉啪啦响,今天回去好好找一找殷缙的敏感带,明天再哄一哄好好练习技术一番。
  争取早日将日程提上来。
  殷缙看着恨不得能够有一秒飞回去的吴楚,他微笑道:“回。”
  到了这个地步,他不回就不是男人。
  平稳行驶的黑色车子上,吴楚摩挲着殷缙的后颈,跟挠猫一样认真道:“你觉得痒吗?”
  殷缙抬眼道:“不痒。”
  吴楚皱了皱眉,嘀咕道:“这块不是……”
  似乎是想到什么,他直勾勾盯着殷缙道:“把你大衣解开。”
  前头开车听得清清楚楚的殷缙助理:“……”
  助理面不改色,脚下油门却踩了下去,将车速提高,他神色沉稳想道:真不愧是能够一举拿下自己老板的男生。
  跟别个那些小白花就是不一样。
  够猛。
  殷缙微微挑眉,解下了大衣的扣子,然后看着吴楚将整个手都伸进了他后颈中,使劲地搓了搓,跟大澡堂中给人搓澡一样。
  搓完了还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似乎在等待他的反应。
  殷缙:“……”
  他微微偏头,装模做样地躲了躲,看上去好像是被吴楚的手法弄得招架不住了一样。
  吴楚满意了,将殷缙大衣扣子一颗一颗系上认真道:“我懂了。”
  这事其实也没有那么难,只是他没找对方法而已。
  一旦找对了方法,就是殷缙也招架不住。
  殷缙若有所思,他眸子带了一抹深意,微笑道:“我也懂了。”
  能在吴楚身上玩的方式又多了一种。
  在面前开车的殷缙助理也忍不住点了点头,心里严肃想着,他也懂了。
  自己老板不喜欢小白花那一款,
  喜欢野的。
  越野越好。
  就像当初在厕所一样。
  殷缙助理稳稳当当将车停了下来,温声恭敬道:“殷总,到了。”
  黑车停在了殷缙私人住宅前,那是一处隐蔽性和安全都十分好的住宅,但距离公司比较远,殷缙极少会在这处歇息。
  最近重新记起这处住宅也是因为殷缙身边的男生。
  这处住宅两百多平方米,装修色调是一贯的冷色调,各式各样的家具看上去都崭新无比,每一处装修都完美得无可挑剔。
  只不过这会没人能注意到面前精致的装修,在玄关处,吴楚将男人压在墙面上,迫不及待地认真亲着。
  他围巾已经在两人的交缠中散落下来,微长的黑色碎发散落在后颈,扫动着男人微凉的指尖,但是却完全意识不到殷缙眸子中深重的欲望。
  面前人亲吻的方式确实是比之前好了不少,不再像是之前那么蛮力笨拙地亲吻,看得出确实是好好琢磨过,憋着一股劲想让他舒服。
  但就是那种认认真真亲吻的方式像是隔靴挠痒一般,在令人舒服到呻、吟的点上上上下下,不痛不痒地挠过,更让人难以招架。
  殷缙克制地喉咙动了动,绷着指尖闭着眼配合地吴楚的动作。
  在令人脸红心跳的唇齿交缠后,被压在玄关柜子上的殷缙闷哼了一声,在情欲氤氲的氛围中带着点茫然地睁开了眼。
  他鲜少有这种茫然的时候,看上去整个人都愣了一下,过了好半会,他才低头望着自己被直线西装裤紧裹的大腿。
  他大腿上面有一只手认真地搓着,手法跟刚在车内一模一样,分毫不带差,一丝不苟得犹如车间内流水线一般。
  望见殷缙的眼神,吴楚又搓了一下他的大腿,期盼道:“感觉怎么样?”
  “有没有感觉酥酥麻麻的,头皮都发麻,整个人软了下来?”
  殷缙沉默了下来,动了动唇,硬是说不出一个字。
  吴楚表情有些狐疑,不信邪地又搓了好几下追问道:“有感觉吗?”
  殷缙足足沉默了好一会,才昧着良心哄道:“有。”
  吴楚舔了舔唇,眼睛亮晶晶道:“什么感觉?”
  殷缙深呼吸道:“酥酥麻麻,头皮都发麻,好像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跟吴楚说得一字都不差。
  吴楚看上去更加按耐不住激动,伸手就想要殷缙腰腹上搓一搓,殷缙眼疾手快地拽住了他的手,哑声道:“等一下。”
  吴楚耳廓和脸庞都红了一大片,眼睛却亮得厉害道:“是腿软吗?”
  殷缙沉默,然后喉咙动了动,像是叹息一般道:“是啊,腿软了。”
  吴楚亢奋起来,这还是殷缙第一次在自己面前说了腿软。
  *


第91章
  吴楚将男人压在玄关处,气息有点不稳,眼睛亮得厉害,却故作深沉压低嗓子道:“别怕。”
  殷缙神色有点复杂。
  别怕?
  怕什么?
  怕吴楚把他大腿裤管用力搓到冒烟?还是吴楚怕搓得达不到澡堂中的标准?
  对着吴楚那张兴致勃勃还想再上手的脸,殷缙喉咙动了动,觉得再这样下去,估计自己全身上下都要被吴楚认认真真地搓一遍。
  他微微仰头嗓音暗哑道:“书上没说,隔着一层布料效果不太好吗?”
  吴楚微微一愣,就察觉到自己卫衣的下摆有了点动静,男人温热的手指若有若无地在他的背脊上划动,带来了陌生到刺激的感觉,让他浑身都发起烫,四周气氛旖旎到今人口干舌燥。
  这种感觉太过陌生,也太过于刺激,让从来没有在这样旖旎到今人脸红心跳氛围下的吴楚胸膛急促地起伏了好几下,连锁骨上都浮现了薄薄一层红晕。
  他紧紧绷着身子,一手用力扣着面前殷缙的后脑勺,想要让面前的人把手从卫衣下撤出去,却没想到被他压在身下的殷缙挑眉,搓揉着他某一处腰窝的指腹不轻不重地摁了下去。
  操。
  吴楚背脊被刺激得插进男人后脑勺发丝的手指骤然收紧起来,他微微仰着头,呼吸也急促起来,咬牙带着点喘道:“你把手拿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