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68)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卡里的钱不够就问何叔要。”
  那边的男生笑了起来,带着这个年纪有的活泼朝气道:“知道了,哥,你也别忙那么久,注意休息。”
  嗓音听上去满是孺慕关切之情,带着点亲近。
  几分钟后,吴楚挂断电话后,他将手机随意地丢在了桌子上,指节敲出烟盒里的一根烟点燃,漠然盯着桌子上那沓文件。
  他面上全然不见刚才对着电话那头的柔和语气,凌厉眸子中甚至还带着点森寒阴鸷,像是嗜血的野兽嗅到了血腥味,只等待猎物落网。
  这段时间吴翰将张怀远捧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他捧到连张怀远自己都信以为真,捧到连暗地的人都觉得他吴翰是真的毫无防备,一头栽进了苦求已久的亲情中。
  公司的文件随便让张怀远看,带张怀远出入圈子熟悉人物铺路,甚至还为了张怀远舒心,利用手上股份来逼迫私生子退位。
  在前段生病修养期间,在公司给了张怀远足够多的权力和人脉。
  但只有吴翰自己心里清楚,从一开始,他压根就没有把张怀远当一回事,只不过是冷眼旁观着这个人是从哪一方派来的人而已。
  早在很久之前,吴翰就察觉了自己身边出现了像是内鬼,时间越久,他就越笃定内鬼的存在。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声张而是如往常一般,只不过在暗地中一遍又一边地排查,却依旧是一无所获。
  直到张怀远的出现。
  一个干净得查不到一点破绽的资料,凭借着完美的时机和巧合出现在他的身边,足以让吴翰起了疑心。
  靠在椅背上的男人慢条斯理将猩红烟头烫在文件名字上,晦涩的神情中带着几分阴鸷。
  他不管张怀远背后的人是谁,是虎视眈眈的赵家,还是一直以来都想并吞的吴家旁支,他只想让他们知道。
  有些东西,是动不得的。
  动了,不脱一层血淋淋的皮,就别他妈想着离开。
  吴翰将文件丢到了碎纸机中,他看着这份行迹查得密密麻麻却依旧没什么破绽的文件被搅成了碎末。
  这份文件吴翰一开始就知道不会有什么问题。
  因为这是他陪着身边内鬼演的好戏,包括了之前那场病,甚至是包括了逼走吴楚。都是为了彻底清理干净自己身边的内鬼。
  他漫不经心想着,这次过后,吴家应该就能干净许多了,那些扒着他弟身份苟活的蛆虫,总算也能够清理清理了。
  没过多久,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一个穿着酒红色衬衫,看起来风流的花花公子懒散地走了进去,走进去时还神色轻佻地笑着逗了逗门外吴翰的秘书。
  等到了进来后将门关上后,那看起来轻佻的男人收敛了懒散的笑,换了另一幅模样,他深呼吸一口气,搭在门把手上的指尖有些抖。
  他叫张锐,从小跟吴翰一块长大,两人交情自然是铁得没话说,更何况在交情背后还交织着利益。
  表面上两家没事业没什么来往,实际上张家早就将筹码压在了吴翰身上,认定了吴翰作为吴家以后的掌权人,早早决定于吴翰联手。
  张锐抬头望着靠在椅背上的男人,哑声道:“去里面说。”
  吴翰办公室中有个私密性很好的隔间,一般只在里面谈隐私性特别强,特别机密重要的事情。
  吴翰微微抬头,知道是面前的张锐查到了什么东西,他眉头轻轻一动,起身走向里面的隔间。
  几分钟后,神情带着点颓然的张锐坐在沙发上搓了搓,深呼吸后手却依旧有些克制不住发抖,他没敢看面前的吴翰,而是嗓音干涩道:“阿翰,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四周很寂静,吴翰靠在沙发上,脸上没有什么情绪哑声道:“查到了?”
  他语气很平静,听上去早就预料了什么一样。
  虽然一开始他就没有把张怀远当回事,但吴翰不是没有幻想过,如果这一切只是单纯的巧合呢?
  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他真的找到了他的弟弟,如果这不是一场算计跟阴谋,如果张怀远真的是他的弟弟……
  可如今那点幻想在现在被彻底残忍打破。
  再也没有半分希望的余地。
  张锐喉咙动了动,嗓音嘶哑道:“查到了。”
  “张怀远背后的人,是吴宗盛。”
  吴翰蓦然抬头,他神情晦涩盯着面前的人,像是要触及到一个巨大而触目惊心的真相一般,浑身僵硬听着面前的张锐艰涩道:“张怀远确实不是你弟弟,他是吴宗盛养在外面十多年的私生子。”
  吴翰心中的预感越来越不好,眸子中渗出了些红血丝,像是鬼一样死死盯着面前的人。
  张锐抓紧了拳,几乎不忍心抬头望着面前的男人,嗓音艰涩到有些发颤道:“我们这边查到的信息是,吴楚可能跟吴宗盛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他可能跟你有血缘关系。”
  “你身边的何叔,很有可能是吴宗盛那边的人。”
  吴翰脑子猛然嗡嗡响,像是被人迎头重重一击,耳边骤然间炸起尖锐的噪音。
  他近乎是带着点茫然地将面前张锐说的话一个字一个字拆开来认识,却发现这些字像是烧得发红的钝刀子一般,一点一点刺进了心窝。
  当初小时候,他背着所有人去查私生子的事,等到稍大一些后,他手中慢慢积攒了一些人,交给了他最信任的何叔去查。
  因为何叔是他母亲留给他的人,从小看着他长大,在他心中几乎就像是一个父亲一样的存在,甚至还为了救他,两条腿都被截肢。
  而当初很多调查结果都是何叔给他,一直让他有了一个先入为主的概念。
  站在原地的吴翰盯着面前的张锐,嗓音哑道:“不可能,何叔是我妈留给我的。”
  张锐咬牙颤声道:“他一开始就是监视阿姨的人!从一开始就是!阿姨当初也被他骗了。”
  吴翰盯着他,没有说话,很久以后才忽然笑了笑,像是自言自语哑声道:“我不信。”
  张锐眼眶也红了起来,他唇动了动,说不出话来,他看着吴翰有些踉跄起身,似乎是极力想要维持着什么,却在起身后后紧紧扶着柜台,几乎是从喉咙中挤压出带着血腥味的嘶哑嗓音朝他道:“我不信的……”
  吴翰弓起身子,他赤红着眼一字一句朝着面前人嘶哑喃喃道:“我查过那么多次……那么多次……”
  “你现在跟我说吴楚是我弟弟……”
  “说吴楚跟我有血缘关系……”
  吴翰红着眼眶,近乎是字字泣血嗓音像是带着哽咽崩溃道:“张锐,你他妈要我怎么信你?”
  张锐喃喃道:“我也不知道……”
  他红着眼眶哑道:“别说你,我他妈也不敢信……”
  当查出这件事时,张锐几乎是不敢想象面前的吴翰知道后会有多崩溃。
  倘若吴楚真的是吴翰苦苦寻找多年的亲弟弟,最可笑的是,那么这些年他亲弟弟痛苦的最大源头是来自于吴翰的折磨。
  吴翰说过,他想让他的弟弟活在光明之下,平平安安开朗活泼,拥有一个健全的人格,那些肮脏污秽的事情,由他扛着就行了。他不想让他的弟弟像吴宗盛那个畜生一样,也不要像他一样在阴暗中从根部就烂掉了。
  这么多年行尸走肉般的吴翰几乎就这靠着这个信念咬牙活下去,一步一步撑起整个吴家。
  但他张锐这些年,看着吴翰将对吴宗盛的厌恶一同加在了吴楚身上,只恨不得这个私生子早日在赛道被碾碎得血肉模糊。
  张锐最不敢想象的是,当吴翰知道了自己就是那个将亲弟弟推向深渊的罪魁祸首时,将会崩溃到什么地步。
  吴翰弓着身子,颤抖着,五脏六腑仿佛都被一只大手死死攥着,他扶着柜台重重喘着气,眼珠子燎出一条又一条的血丝,半跪在地上哽咽喃喃道:“不可能……”
  “不可能的……”
  他双眸赤红死死盯着张锐,颤声嗓音嘶哑道:“再查一遍……再他妈给我查一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