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81)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鬼知道为什么在男人身上发现烟味,最后慌忙解释的人是他。
  吴楚声音越来越小,带着点憋屈道:“我就想说……你那朋友抽的烟,可能是过期的……”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殷缙前几个月从他兜里拿走的那包烟早就已经过期了。
  停在病房门口装模做样借题发挥,演得正上头的殷缙:“……”
  过了十多秒,殷缙听到身后的吴楚向他试探哄道:“那什么,他骂你了?”
  “我现在打电话过去帮你骂回来?”
  殷缙背对着他,嗓音听不出什么情绪淡淡道:“你舍得?”
  身后的吴楚没说话,只有一些轻微的动静,殷缙下意识回头,看到手背上还缠着仪器的男生果真吃力地想要伸手去抓放在病床柜上的手机,动作幅度大得让他心惊胆战。
  殷缙在心底暗骂了自己一句,大步走了回去,将人放好在了病床上。
  吴楚看着回头的殷缙下意识就松了一口气,他老老实实道:“拿不到手机,下次再帮你骂。”
  似乎怕殷缙误会什么,他小声补充道:“等下次恢复了中气足了,也能骂得久一点。”
  殷缙压了压唇边的笑,想起了以前,只要他说一句小白花,面前的吴楚都要跟他急,而如今,变成了小白花说他一句,吴楚都要跟小白花急。
  这种愉悦感,何止是一个爽字就能概括出来的,就像是看着浑身警惕的小野狗如今正笨拙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向他走过来,心下意识都软了下来。
  吴楚瞟着殷缙脸色缓和了下来,心底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道:“医生说我过几天就能出去晒晒太阳了。”
  “你就不用那么累一直守着……”
  没等吴楚说完,病房门外就传来敲门的动静,一个吴楚看上去有点眼熟的人匆匆走了进来,附在殷缙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
  硬着头皮进来的殷缙助理心里也一直打着鼓,他看着殷缙敛着眉眼起身,像是要带着他出去一起去处理,但刚走了两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偏头对着他说:“你留在这看着他。”
  说罢便朝着病房门外走去,只留下病房中的两人。
  吴楚皱着眉头,盯着那人越看越眼熟,他狐疑道:“你是……那个滴滴司机?”
  殷缙助理一僵,只讪笑着含糊道:“最近行情不太好,下班打个零工……”
  吴楚觉得有些不对劲,像是敏锐察觉到了什么,犹豫了一下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是跟我有关吗?”
  虽然没有完全听到那人对殷缙说了些什么,但是吴楚就是有种直觉,感觉面前人跟殷缙说的事情跟他有关。
  更何况“吴翰”、“外头等着”这几个恶心人的字眼时不时就顺着空气往他耳朵里钻,想不知道都难。
  殷缙助理哪敢说外头的吴翰三天两头就态度强硬地想要就进来探望吴楚,之前都被自家老板拦得死死的,但如今得知吴楚开了一个口子放了沈秋泽进来,反应就变得更为强硬激烈。
  他们这些下属完全顶不住。
  顶着吴楚狐疑的眼神,殷缙助理和蔼微笑道:“跟您没有什么关系……”
  反正面前的男生把天捅破了,也有自家老板顶着,只需要安安心心在病床上养病就行。
  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眼前的男生表面是收起了狐疑,吃力地坐了起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礼貌对他说:“能借一下手机吗?”
  殷缙助理没有什么疑心,将手机递给了吴楚,下一秒,他就看着男生摁了一串数字,将手机放在耳旁。
  等到电话接通后,他就从吴楚口中听到了这些天对他们频频施压的名字:“吴翰?”
  殷缙助理骤然背脊挺直,他瞳孔微微放大望着拿着手机的吴楚,对着电话那头的吴翰寒声道:“二楼409,要谈什么过来谈,别为难不相关的人。”
  吴楚一开始从殷缙的口中知道吴翰想要签病危通知书时,他就觉得有蹊跷,但除了吴翰要跟他谈吴家那点破事,吴楚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事能够让吴翰对他步步逼近。
  要么就是为了给那回来的张怀远铺路,让他彻底放弃身为私生子的继承权,要么就是吴宗盛惹出了什么事,让吴翰硬生生将怒火迁怒到了他的头上。
  但是不管是什么事,都不应该是殷缙替他顶着压力拦着吴翰那条疯狗。
  挂断电话后,吴楚礼貌地把手机还给了殷缙助理,并且温声道:“你能站过来一些吗?”
  殷缙助理咽了咽口水,脚步挪动了几步,听着吴楚继续跟他温声道:“对,再过来一点,把那仪器给挡着点。”
  “我怕那傻逼跟我吵架吵上头了拔我管子。”
  殷缙助理:“……”
  果然,不愧是自家老板看中的人。
  够上头。
  在等待吴翰上来时,吴楚继续淡定跟着殷缙助理道:“他嗓门比较大,你忍着点。”
  “还有殷缙不喜欢太吵的坏境,到时候我跟那傻逼吵架没空,你记得提醒殷缙出去休息一下。”
  “这几天他都没怎么睡好,前段时间还发了一次高烧,受不了气。”
  殷缙助理战战兢兢点了点头,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了病房门被推开的动静,他抬头,看到了自家老板冷若冰霜的脸色和身旁憔悴男人激动的神情。
  站在病房门口的吴翰裹着满身的风雪,颤着唇,死死地顶着病床上的吴楚,带着点踉踉跄跄走向了吴楚。
  他模样实在是可怕,盯着吴楚,眸子中渗满了血丝,像是瘆人的鬼一般,胸膛剧烈起伏,颈脖上暴出了一条又一条的青筋。
  而病床上的吴楚只面无表情,眉眼间少见地带着戾气,盯着踉踉跄跄向他走来的吴翰。
  下一秒,吴翰只听到自己的亲生弟弟冷冷对他道:“说吧,这次又想替张怀远要什么?”
  吴楚盯着吴翰,面上面无表情,心里早就备好准备的骂人词汇,只等着将面前的男人喷得狗血淋头。
  可他看着面前的赤红着吴翰跌跌撞撞走到病床尾,看着一向冷硬得像是一柄冰刃的男人颤着唇,因为动作太急一个踉跄半跪在他面前,手背上青筋暴起,嘶哑朝他崩溃道:“对不起……”
  等了好一会,愣是没等到吴翰居高临下跟他激情对喷。
  病房中回荡着吴翰嘶哑颤抖的嗓音,坐在病床上的吴楚面无表情想着。
  在他面前哭成这样。
  这次指不定是为了张怀远向他求个肾。
  还是要两个的那种。
  *


第65章
  吴楚换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啧啧地盯着病床尾的吴翰胸膛剧烈起伏,颤着唇强行压下自己所有的情绪,那模样是他从没见过的狼狈凄惨。
  好像连人带车一起炸了的人不是他吴楚,而是他吴翰一样。
  没过多久,裹着一身风雪的男人望着病床上的吴楚,嗓音带着不易察觉地颤,朝着他慢慢嘶哑恍惚道:“吴楚……”
  可在之后漫长的寂静中,吴翰抖着唇,只说了一句话,便不知道还能对面前的吴楚再说些什么。
  十多年来,他对吴楚说得最多的话无非就是夹杂着厌恶的:“滚。”
  十多年以后,吴楚也只会在他面前平静道:“这次要什么,一次性说清楚。”
  不痛不痒的语气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厌恶和警惕,像是早已习惯了旁人带给他的恶意刁难。
  吴翰将喉咙的哽咽强行压了下去,勉强恢复到那平时冷硬的状态,嘶哑低低道:“我听医生说……”
  没说完,吴楚就像是懒得他扯这些虚头巴脑的客套话一般不耐烦直接道:“肾好得很,要也不给。”
  “也没缺胳膊少腿,就算断手断脚也没想过要跟你们两兄弟抢什么。”
  “听懂了吗?”
  吴翰僵在原地,他握紧拳头,呼吸有些发颤道固执嘶哑道:“我跟他不是两兄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