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76)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他想着,不要做一个眼珠子勾三搭四的随便人。
  就要从源头断绝。
  “锵。”
  吴楚愣然望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将水果刀插在了新的苹果上,眉眼平静道:“谁?”
  “沈秋泽?”
  没给吴楚回答的机会,殷缙将苹果连同水果刀一同丢在垃圾捅中,嗓音淡淡道:“行。”
  “明天我就把他给你叫来。”
  他要吴楚亲眼看着,自己到底喜欢上了一个什么垃圾玩意。
  男人伸手拿了一个青皮柑子,一边盯着吴楚,一边剥了起来,然后面无表情将剥好的柑子瓣放进嘴里。
  吴楚下意识唇动了动,还没看口,就听到男人不冷不热道:“觉得明天太晚了?”
  “要不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叫他来?”
  吴楚喉咙咽了咽口水,老老实实小声道:“不是……”
  “就想问你一下,不酸吗?”
  面无表情咽下柑子瓣的男人眼皮子都不抬道:“酸吗?”
  “我觉得甜得很。”
  吴楚不敢吭声,只老老实实看着男人起身,背着他,被酸到手背青筋暴起。
  ---
  当天晚上凌晨,杜家。
  大厅是一片寂静,沙发上的杜家大哥面前的烟灰缸上摆满了烟头,他沉默地盯着那一堆烟头,没有说话。
  他身旁一向疼爱的表妹眼眶有些红,小心翼翼道:“大哥,能不能给二哥去看一眼?”
  “就看一眼……”
  表妹声音低了下来,眼眶红红道:“我从来都没有看见过二哥那么难过。”
  杜锦沉默地将手上的有烟头摁灭在烟灰缸中,嗓音很沙哑道:“难过有什么用?”
  “现在出去只会添乱。”
  “我告诉他那叫吴楚的没死,都算是见他疯得厉害,哭得可怜才告诉他的。”
  “现在放他出去,让他逮着人就发疯?”
  表妹不出声了,只低着头,她想着杜航那天知道那个叫吴楚的人比赛出了事故后,在门内颤抖着嗓音去哀求她帮他查一查情况,那是她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模样。
  杜航一向嚣张跋扈,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杜航有一天会颤抖着嗓音,死死抓住门框,在门的那头哀求着她去帮他查一查一个体育新闻。
  杜锦深吸一口气,硬下心肠冷着语气道:“这事你就别参合了。”
  说罢,杜锦起身,揉了揉沙发上的女孩的头,嗓音放缓道:“听话。”
  沙发上的表妹低着头,红着眼眶点了点头。
  当时的杜锦以为杜航最多只会闹一阵子,等过了那阵子就正常了,压根就没有想到,从小锦衣玉食,没吃过苦的杜航会在跟当晚就硬生生掰了自己最心爱的模型撬开门逃了出去。
  而门口的保镖被表妹支开了,留足给了杜航逃出去的时间。
  杜锦更没有想到的是,杜航为了不那么快被抓回去,硬是谁都没有联系,手机也没拿,车库里的车也没有开,拿着一沓没多少的现金就逃了出去。
  然后在黑漆漆的凌晨,顶着雪一个人从杜家盘山公路走到了山下,就着那沓现金,打着车一路弯弯绕绕地找到了殷家私人医院。
  等杜航找了殷家私人医院时,整个杜家都以为杜航还在房间中彻夜打游戏,毕竟他游戏终端上账户始终显示在线游戏中。
  狼狈赶到殷家私人医院的杜航被殷家私人保镖被发现时,那时候正是清晨。
  吴楚因为整天躺在病床上,在护士做给他检查的时候醒了,而他面前的男人,一大早就不冷不热地坐在他面前慢条斯理地剥柑子。
  剥得吴楚有些紧张。
  想问。
  但直觉告诉他,最好还是别问。
  直到护士做完检查时,殷缙才慢慢擦拭干净手,冷不丁淡淡朝着病床上的吴楚道:“杜航。”
  “认识吗?”
  病床上带着颈托的吴楚老老实实道:“认识。”
  殷缙将湿纸巾丢在垃圾捅中,盯着病床上的吴楚像是不冷不热道:“你们关系好像挺好的。”
  这宁愿浑身狼狈,顶着一身雪水,硬是从杜家逃出来也要见一面的,这哪是圈子中的水火不容?
  吴楚听到那句关系挺好后,表情就跟吃了屎一样,嫌弃到难以形容。
  他跟杜航关系好?
  怎么不说他跟吴翰在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呢?
  殷缙没有说话,而是坐在病床前的椅子上,搭着腿,双手交叉在腹前,微微偏头朝着门外淡淡道:“让他进来。”
  门外像是有了一阵子挣扎的动静,一个浑身狼狈,被融化的雪水淋得湿漉漉的男生被压了进来。
  病床上的吴楚有些愣。
  因为那浑身狼狈的男生抬头,眼眶红了起来,颤着唇望着躺在病床上浑身缠满仪器的他。
  那男生的模样他很熟悉。
  那是一向嚣张跋扈,天不怕地不怕的杜家小少爷,杜航。
  *


第61章
  那是杜航。
  但又不像是杜航。
  被保镖压着的杜航红着眼眶,颤着唇,看上去像是在看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喉咙动了动,只死死盯着病床上的吴楚,眼眶中大滴大滴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他胸膛剧烈起伏着,唇只颤抖着,望着吴楚,说不出一句话。
  病床上的男生带着颈托,额头上包扎着纱布,唇色苍白,锐利的五官瘦削不少,看上去就像是硬生生在鬼门关走了一趟。
  那模样是杜航从来没见过的虚弱模样,苍白而瘦削,浑身缠满了仪器。
  坐在椅子上的殷缙双手交叉在腹前,他面容上不带什么情绪,给殷家保镖了一个眼神,殷家保镖得到眼神对视了一眼后,将压着的人松开,
  被松开的杜航带着点踉跄伏在吴楚病床上,只死死抓着被单,将头埋在了病床上的被单上,像是哭得浑身抖发颤。
  没有死。
  还活着。
  一切都来得及,都还来得及。
  那个从小折磨到大他那个噩梦终于在这个时候悄然消失,那个被送入屠宰场小土狗也好像在冥冥之中保佑着他一样。
  吴楚还好好地在他面前。
  一切都还来得及。
  哭得肩膀都在发颤的杜航语序颠三倒四,喃喃哽咽道:“不要死……”
  “求你了……”
  “求求你了……”
  他哭得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语气里的哀求和颤抖害怕被吴楚听得一清二楚。
  吴楚有些愣,他眼珠子望着伏在病床上牵着他手哭的杜航,他没有缠绕上仪器的那只手的手背上满是一片温热的湿润,全部都是杜航大滴大滴的眼泪晕在他手背上。
  吴楚有些茫然想着,他是早上没睡醒吗?
  为什么杜航这傻逼会伏在他床头哭得好像命根子没了一样厉害?
  而杜航哭得越来越厉害,吴楚心里越来越发毛。
  他悚然想着,这他妈杜航不是中邪了吧?
  毕竟吴楚实在是想不有什么理由能够让一向嚣张跋扈、天不怕地不怕的杜航能够伏在他病床边跟哭丧一样,哭得浑身都发颤。
  这傻逼可是整天对他放狠话,说不叫他哥,就别他妈想圈子里混下去了。
  难道是这些年,针锋相对出了感情?
  或者是觉得他死后,圈子中就没有人再继续跟着他作对了,一时间接受不了,所以就在冲动在失声痛哭?
  在鬼门关走了一趟后,对生死有着大彻大悟的吴楚在有些愣。
  他没有想到,在他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故后,第一个在他面前哭得撕心裂肺,那么真心实意难过,像是哭丧一样的人居然是杜航。
  吴楚像是有些触动,他闷头吃力道:“哭、哭什么……”
  杜航红着眼眶抬起头,满身的狼狈,大滴大滴的眼泪还在往下掉,他唇颤了一下,哽咽哀求喃喃道:“不要像阿黄一样走好不好?”
  “求求你了……”
  小时候是他没有能力,没能保护好他的土狗,等到长大了,又因为自己的狗脾气,嘴硬了那么多年,又差点失去了吴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