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94)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吴楚沉默了一下,然后起身,咬牙闷头道:“我想……”
  殷缙闻言抬眼道:“上厕所?”
  吴楚沉默着不说话,只闷头将自己身上乱七八糟的东西脱了下来,只剩下贴身的病服,朝着厕所硬邦邦丢下句道:“洗澡。”
  殷缙起身,微微皱眉道:“等过几天温度高一点再洗。”
  看着吴楚头也不回地直直走向厕所,殷缙将门拦住,皱着眉道:“我帮你洗。”
  吴楚也皱眉道:“不用。”
  几分钟后,将浴室门反锁的殷缙慢条斯理地挽起袖子道:“在出租屋那时往我脸上蹦内裤带的时候不是蹦得挺欢的吗?”
  “现在就死活不给看了?”
  吴楚望着殷缙已经挽好袖子,冲他温声道:“给你半个小时,洗不洗看你。”
  “半个小时后我就把水给断了。”
  “你看着办。”
  吴楚:“……”
  殷缙叹了一口气道:“大家都是男人,没事的。”
  吴楚半信半疑,他望着雾气缭绕中朝着他神情诚恳的殷缙,犹豫了一下,像是被说动,最终还是脱下了衣服。
  等到洗下半身的时候,吴楚憋出了句道:“我自己洗。”
  殷缙没说话,过了一会,吴楚脖子红了一片,嗓音有些发抖崩溃道:“卧槽,停停停……”
  殷缙半蹲着,他顿了顿,对着格外精神的小吴楚眨了眨眼,然后神情愉悦地绷着指尖弹了弹。
  蓦然,吴楚就弓起背,神情崩溃到扭曲道:“你妈的……”
  *


第74章
  殷缙半蹲在地上,神情愉悦,他听到那句骂人的话话后,挑了挑眉,用指尖不轻不重地又弹了一下慢悠悠道:“骂什么骂?”
  小吴楚颤颤巍巍,看上去跟他的主人一样欲哭无泪,吴楚崩溃道:“你他妈变态啊……”
  谁他妈会对这玩意动手?
  正常人不应该都是见到这玩意就应该避开的吗?
  但面前扣子扣得一丝不苟的殷缙顶着一张禁欲的脸,潮湿黑发落在笔挺鼻梁上,看上去多了一些随意散漫,眸子中带着点笑意望着他。
  蒸腾潮湿的雾气中吴楚的耳廓已经红得没眼看了,线条分明的背脊上已经泛起湿热汗泽,明明已经因为刺激发起轻微的抖却依旧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颤颤巍巍道:“你他妈赶紧滚出去……”
  殷缙充耳不闻,甚至还兴致勃勃地想跟格外精神的小吴楚再打声招呼,想来个亲密交流。
  但是没来成。
  在吴楚欲哭无泪中,格外精神的小吴楚开心得不得了。
  于是蹭地一下兴致勃勃地站了起来。
  浴室刹时间就变成了一片寂静,殷缙愣了一下,他喉咙动了动,若无其事道:“要帮忙吗?”
  几分钟后,站在浴室门口的男人抬手将散落在眉骨上的潮湿黑发向后抓去,露出深刻眉眼,他嗓音带着点懒散和哑朝着浴室里面的人道:“真的不要帮忙吗?”
  浴室里头没动静,殷缙靠在门外,慢悠悠地叹了一口气,他低头对着也开始蠢蠢欲动的小殷缙自顾自道:“老实一点。”
  再闹腾都没用,又不是像里头那个一样,精神了还有人上赶着哄着帮着解决。
  只可惜人家不要。
  浴室中的吴楚似乎已经崩溃到了麻木,像是被一个巨大的冲击刺激到了,一边在雾气缭绕中一边神情麻木处理小吴楚。
  他一边处理一边浑浑噩噩想着,完了,他真的好像一直在觊觎窝边草。
  谁他妈正常人会对自己好兄弟竖机儿?
  竖中指还差不多。
  吴楚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对劲,最可怕的是,最后他是想着男人顶着那张禁欲的脸,冷白的指尖一寸一寸地抚摸他背脊出来的,
  想到这里,吴楚又崩溃了。
  哪怕吴楚告诉自己,年轻人火气足容易兴奋冲动,但是想了一下,他更加悲伤了。
  谁他妈正常人会对着自己朋友冲动?
  就像是从前沈秋泽在他面前一般,沈秋泽坦坦白白地跟他说,他对他是有欲望,没欲望干不出整天想着扒他衣服那档事,吴楚才开始正视起沈秋泽的喜欢,并开始将沈秋泽的喜欢当成一回事。
  他就像是某种雄性兽类,在感情方面莽撞直率到有些固执,哪怕沈秋泽在他面前缠缠绵绵,眼神缱绻地说一千遍一万遍喜欢他,也不敌他在他面前吉儿梆硬一次冲击力来得大。
  他相信眼神可以伪装和话语可以骗人,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不会,它忠实地服从大脑的欲望,会忠实地告诉他欲望的源头是谁。
  但如今,因为太过于忠实,让吴楚一下子绝望了。
  怪不得那时候他在车里会听到殷缙喜欢男生后,会不敢跟殷缙对视,甚至撕暖宝宝的时候还撕到了腿软,还在之后暗戳戳地去打听殷缙喜欢的男生类型,
  雾气蒸腾潮湿的浴室中,弓着背的男生将脸埋在毛巾中,紧绷着的背脊线泛着红,大腿内侧肌肉也紧紧绷着,在一片窒息般潮热黑暗中,他胸膛起伏了几下,指尖有些颤。
  他想着殷缙跟他说过的每一句话,想着殷缙风尘仆仆披着满身风雪赶过来跟他说一声恭喜第一名,想着那个一向克制冷静的男人哑着嗓子跟他说他在急救室外时会崩溃……
  吴楚将毛巾丢在大腿上,靠在椅背上仰着头,双眸没有焦距地顶着天花板的,胸膛还有轻微的起伏,他喉咙动了动,心脏剧烈跳动着,像是随时随地要从胸膛中跳出来。
  半响后,吴楚闭上眼,将毛巾重新丢在脸庞上喃喃道:“完了……”
  这玩意不能想,越想越像是崩塌的雪山,连绵不断地接二连三地坍塌下来,野蛮地将理智统统给包裹中,让脑海中机械地重复从前相处的每一帧。
  浴室的门被人敲响,胸膛轻微起伏的吴楚猛然睁眼,他拽下毛巾,警惕道:“我完事了,你他妈别再进来。”
  说得是铿锵有力,实际上不过是怕小吴楚再站起来一次,吴楚悲愤想着,要真再来一次,他闭着眼就邦邦给自己下半身两拳。
  禽兽到了这种地步。
  他不过是仗着在殷缙还坐轮椅落魄住在出租屋时顺手照顾了一段时间,就在如今让殷缙他替他跑上跑下,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缩短了不少。
  还在殷缙帮他洗澡的时候发生了这档事。
  白吃白住甚至还想着白嫖。
  真他妈是不要脸。
  ---
  半个小时后,殷缙对着床上裹着被子神情麻木,死活不肯说一句话的吴楚陷入了深思。
  好像玩脱了。
  估计别想着今晚吴楚能再跟他说一句话。
  殷缙有些遗憾地叹了叹口气,他慢悠悠想着,早知道是这样,刚才他就不应该踏出浴室的门。
  说不定还能哄着骗着帮吴楚解决,他慢慢引导着青涩笨拙的男生,男生会浑身通红,眸子雾蒙蒙地失神望着他,喉咙里只能压抑出细碎的喘气,最后放松过后舒服得一根手指都懒得抬起来,在昏昏欲睡中被他抱着出浴室。
  反正吴楚都要炸,炸毛久一点和炸毛短一点其实都没差。
  殷缙淡定地薅了一把吴楚的秃瓢,盯着他还红着的耳廓若无其事低声哄道:“这很正常的。”
  “小年轻,火气大,很容易冲动。”
  但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要不是他撩拨的那两下,说不定小吴楚还真不会那么兴致勃勃地站起来。
  病床上满是罪恶感的吴楚默默将头埋进了被子后,一声不吭,像是咬死了不再探出头,他悲伤想着,到现在殷缙还那么信任他,根本就没有往龌龊的那一方面想。
  只有他禽兽得刚才满脑子都是龌龊的想法。
  完全不知道在男人脑海里,他早已经被扒皮吃骨里里外外都吃了个透,连渣渣都不剩。
  殷缙见哄不出人,叹了叹口气,面上却不见沮丧,他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带着点懒散道:“真不说话?”
  他伸手拿起病床头前的苹果和水果刀道:“削个苹果,给它道歉行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