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08)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沈秋泽顿了一下,他掐住吴楚下颚的手用了点力,平静道:“其实跟我说一声就行了。”
  “好歹你们同居三个月,他也照顾你那么久,我怎么可能不给你面子?”
  说到这,他微微偏头,示意那边摆弄投影的人动手,没多久,幕布上就投影出了一段像素不高,但是依旧能够清晰地认出人脸的视频。
  沈秋泽用力地将吴楚的下颚掰了向那边,俯身在他耳边轻声道:“好好看吧。”
  吴楚望着幕布上的视频,瞳孔蓦然就放大了起来,幕布上是一片街景,一个穿着而黑色大衣的男人站在车旁,神色冷淡,似乎在与面前的金发男人谈论着什么。
  没过多久,男人就拉开车门,像是独自驱车驶向某处。
  那是殷缙。
  只不过神色带着戾气,周身气质看上去格外锋利,像是一柄出了撬的利刃。
  沈秋泽在他耳边微笑道:“他面前的那个金发男人是敢黑吃黑的老手。”
  “知道我为什么知道吗?”
  他语气带着满满恶意道:“因为我比殷缙先找到他们啊。”
  吴楚胸膛起伏了几下,死死盯着面前人,听着沈秋泽继续恶意满满道:“你说,我要怎么弄死他呢?”
  吴楚猛然伸手将面前的人抡到沙发上,盯着他,神情恐怖道:“你他妈要是敢让他出事。”
  “信不信我把他小腿上那两颗钉子摁进你脑子里?”
  *


第85章
  沈秋泽仰着头吃力地喘了口气,却笑起来,笑得额前黑发散乱,细碎的发丝粘在惨白的脸庞上,他盯着神情恐怖的吴楚慢慢道:“这都是他自找的。”
  身后的黑衣保镖沉默着上前将吴楚架了起来,压在了沈秋泽面前。
  只见衣领血迹斑驳的沈秋泽俯下身,他捧着吴楚的脸笑了笑道:“今晚除夕夜,见太多血不好。”
  “我们就不看了。”
  说罢,管家带着佣人上前,将巨大投影幕布上的视频关掉,吴楚死死盯着那瞬间变为黑暗的幕布,手背上青筋暴起,他嗓音发颤道:“别关……”
  他被身后的保镖硬生生压着,被迫仰着脸庞,整个人像是一根绷得极紧的弦,脸色苍白眸子却赤红。
  沈秋泽眼神晦涩,他静了一下,指尖摩挲着吴楚下颚轻声道:“好好陪我过个除夕。”
  “别把我逼急了,吴楚。”
  “我不会动你,但是他就不一定了。”
  吴楚停下了挣扎,他偏头眼睛并不望向他,只一动不动盯着那块幕布,喉咙剧烈地滚动了几下,苍白的脸庞上沾了一点干涸的血迹。
  沈秋泽微微一笑,他抬眼示意保镖松手,然后接过身后管家端来的热毛巾,半跪在沙发上神情认真地替吴楚脸庞上干涸血迹。
  “我叫他们重新做了菜。”
  “吃完后我们就看烟花。”
  吴楚沉默,垂着眼感受到了脸庞上柔软温热毛巾擦拭过的触感,那擦拭的力道仿佛在对待什么珍贵而脆弱的珍宝。
  男人自己颈脖耳骨和衣领上血迹斑斑,但却像是看不到一样,漆黑眸子中只专注地盯着吴楚脸庞上的血迹,仿佛无法忍受面前干净的男生沾染上血迹一般。
  那些肮脏的、污秽的东西交给他就可以了,吴楚最好看都不要看一眼。
  哪怕这些血是他自己的,他也无法忍受。
  半个多小时后,典雅富丽的大厅重新上好菜,一众佣人垂首安静地侯在长桌两侧。
  整个大厅除了一些进食的轻微动静,就只剩下沈秋泽的低沉嗓音,除此之外,那个胆子大到能够拎起烛台往沈秋泽脑袋上砸的男生一言不发。
  长桌上菜肴丰富,却几乎没人动过几筷子,沈秋泽后脑勺打了麻药缝了针,如今麻药退去,整个人都泛着恶心,面上脸色惨白到吓人。
  但吴楚喝了几口汤,他就安静地陪着吴楚喝了几口汤,吴楚动筷子,他就跟着吴楚动筷子,哪怕胃里翻腾着剧烈的恶心,还不断往上涌,他依旧面色安静地陪着吴楚吃了下去。
  这是他对着吴楚求来,甚至是逼来的除夕夜。
  他比谁都要珍惜。
  一个多小时后,大厅的全铜制吊灯璀璨,长桌上的残羹冷炙已经被佣人收拾干净,而沈秋泽也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大厅点着香薰,沈秋泽跟吴楚坐在柔软宽大的沙发上,后脑包着纱布的男人微微抬眼,望着大厅的摆钟,弯弯唇对着身旁的吴楚道:“还有十三分钟,就过十二点了。”
  他膝盖上摊着上一本没有念完的书籍,抬手揉了揉吴楚的头发,眼里带着点笑意轻声道:“上次还没念完。”
  “我再重新念一遍,念完了,外面烟花也差不多该放了。”
  沈秋泽偏头望着沉默的吴楚,眼神缱绻温柔道:“我们又过了一个新的一年。”
  大厅中的摆钟一点一点摆动,时间也缓缓流逝,大厅中念着书的男人嗓音低沉带着磁性,很轻很柔,仿佛每一个字都温柔地带着唇齿的温度,带着隐晦到了极致的爱意。
  摆钟的指针逐渐收拢在阿拉伯数字十二上,于此同时外头已经升腾细细灿烂的烟花,炸开的声响喧腾。
  在绚烂烟花升腾的喧腾中,男人低沉缱绻的嗓音轻轻响起:“杰克最后望了一眼他的爱人,他轻声问着面前的人能否爱他如初……”
  璀璨的烟花剧烈炸开,将沈秋泽的嗓音彻底遮掩住,只听得到朦胧模糊的话语尾音,靠在沙发上的人朝着大厅穹顶的玻璃窗望去。
  外头的烟花在夜空中炸裂开,让整个夜空都亮了好几瞬,金灿灿银灿灿的散落在整个夜空,像是整个银河倒灌一般璀璨温柔。
  沈秋泽将膝盖上的书籍合上,抬头温柔而沙哑道:“新年快乐。”
  烟花星星点点的光亮映衬在吴楚眸子中,在斑斓的烟火光亮吓,他看上去似乎都消退了不少冷意,像是当初他们两人靠在沙发上,拉开酒店的窗帘,远远望着S市这座城市难得的烟花。
  那时四周的高楼林立,遮掩了不少市中心放出烟花,但吴楚还是靠在沙发上,偏头认真地望着窗外的烟花。
  如今,窗外的烟花盛大而璀璨,没有任何的遮蔽物,在夜空中温柔地展现在吴楚面前。
  沈秋泽从背后拢着他的发丝道:“好看吗?”
  吴楚背对着他,像是怔住了,好半晌才脸色古怪道:“好看。”
  沈秋泽弯起眸子道:“明年再放给……”
  话还没有说完,他就猝然抬头,像是听到了什么东西,脸色骤然沉了下来。
  在稀稀疏疏的烟花尾声中,一种更为强劲的声音将整个庄园包围起来——那是直升飞机起旋桨的声音。
  沈秋泽脸色难看到了极致,他抬头盯着外头夜空中包围着庄园直升飞机投射下来的灯光,漆黑的眸子中满是阴霾,骇人得可怕对着身后的保镖道:“把他带到我房间。”
  “外头门锁好。”
  沈家保镖立即将吴楚强行带了上去,整个大厅只剩周身戾气横生的沈秋泽,他披上大衣,神情阴鸷地疾步朝着门外走去。
  到了这一步,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自己是被殷缙绕了进去?
  根据金发男人给的情报,殷缙会在今天动手,但原计划并不是这种大动干戈的仗势,而是打算跟金发男人一起合作,悄无声息地派人进来将吴楚掳了去。
  沈秋泽便早早地在殷缙设了圈的地方设置好人,等着他上钩。
  结果殷缙的人确实是跟金发男人按照原计划一同行动,甚至就连殷缙本人,都在他的监视下按着原计划驱车去往了原定地方。
  但狡兔三窟,在如今这个仗势下,殷缙绝对是从什么地方得知了什么,甚至是猜出了金发男人跟他合作的老底,便不动声色地陪着他们演了一场戏。
  表面上按着原计划进行,但在背地中在除夕夜当晚借着烟花的爆炸声掩饰,直接空降在庄园上。
  沈秋泽神情阴鸷,沈家在S国并不是一手遮天,权势再大,树敌也越多,殷缙能在S国拿到临时飞行空域的权限,那就证明着一定有什么人跟他勾连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