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84)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吴楚穿着病服,闻言抬眼瞥了吴翰一眼。
  吴翰阴测测神情一僵,握紧了拳头带着点狼狈站在原地。
  十分钟后,拉耸着眉眼的杜航被杜家的人带走,走之前还当着全部人的面将那根钢管塞进了吴楚的手里,被他身旁终于忍不下去的杜锦踹了一脚。
  三辆杜家私家车加上越野车背影渐渐消失,引擎声也逐渐消失,整个老小区只剩下吴家的人。
  吴翰望着站在路灯下手里还拎着跟钢管的吴楚,凌晨寒冬,吴楚病服的领子还透过大衣露了一截出来,但面上没有什么表情,手骨发红,望向他的眼神带着漠然。
  吴翰喉咙艰涩地动了动,他目光移向了被吴楚砸得面目全非的黑色车子,还没开口,就听到吴楚对他冷声道:“他欠我一条命。”
  “他要找麻烦也只会找我。”
  言下之意就是他做的事情不会连累到吴家。
  吴翰沉默了一会,他眉眼落着点雪,望着面前的吴楚,小心翼翼沙哑局促笨拙道:“没事……”
  “哥哥就想问问你,砸过瘾了吗?”
  “没过瘾哥叫人再砸给你看看?”
  他绞尽脑汁望着吴楚的脸色,犹豫道:“或者想砸别的车也行,我把你锐哥给叫出来。”
  “你锐哥的车刚提没多久,砸起来舒服一点。”
  *


第67章
  凌晨一点半,寂静的老小区路灯下,大半夜被一个电话叫出来的张锐穿着棉拖裹着睡衣,小心翼翼地望着面前靠在路灯上眼皮子都不抬,只盯着路灯下影子不说话的吴楚。
  寒风簌簌,冷得像是要渗进骨子中一样,张锐瞧着吴楚手骨都被冻红,却依旧固执地不肯吭声,他压低嗓音对身旁的吴翰恨铁不成钢低声怒道:“我他妈当初说什么?”
  “叫你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偏不听。”
  “你他妈老母鸡?非要把吴楚揣在自个窝里才安心?”
  张锐夜知道吴翰如今的心态就是全天下都要害死他弟弟的偏执心态,经历过了吴楚在急救室那一遭,这样偏执的心态就变得越发严重疯魔起来。
  可他千说万劝也没拦住吴翰,眼睁睁看着吴翰硬生生将吴楚从殷家私人医院带了出来。
  张锐知道劝不动后,只好在吴楚转院的头两天,跟着吴翰整整两天两夜没合眼地守着吴楚,提心吊胆就怕吴楚闹出什么事来。
  可在他们眼皮底下的吴楚除了视他们为空气之外,没给过他们好脸色之外便没什么大的异样。
  甚至因为吴楚的表现太过安顺,让张锐原本不赞同的想法都松动了下来,逐渐跟吴翰抱着点奢侈妄想:是不是吴楚其实也是希望身边有亲人来照顾?所以才会那么安静地待下来?
  正当他们以为能够慢慢让吴楚软化时,如今凌晨这件事爆发才让他们知道,吴楚从来没把他们当亲人,或者说别说是亲人了,吴楚如今对待他们的态度,警惕平静得甚至像是对待仇人。
  似乎早已在心中将地盘划分得明明白白的,无论他们说什么,都不可能让吴楚放松警惕。
  听着张锐恨铁不成钢的低声怒骂,吴翰沉默站在原地,发白的唇抿着,只嘶哑固执道:“你不懂。”
  殷缙不是慈善家,如今跟在吴楚身边,像守着什么宝贝一样守着吴楚,目的是什么,他吴翰心知肚明。
  所以他怎么可能会继续把吴楚继续留在殷家私人医院,然后眼睁睁看着吴楚给那姓殷的吃抹干净?
  吴翰深吸一口气,用着只有两个人听到的低哑嗓音道:“殷老爷子不是省油的灯,他不可能会轻易接受殷缙堂而皇之地带着一个男生进门。”
  “殷缙什么都没有处理好,就直接把人带进了回去,然后想着让吴楚跟他一起面对?”
  “他才多小?我告诉你,这种事情吴楚经历一次就够了。”
  他不可能会再让吴楚去再经历一次。
  之前为了沈秋泽那垃圾,硬是一个人扛了下来,挨了满身的伤,如今他怎么可能会再眼睁睁看着吴楚再去经历一遍这种事情?
  说他双标也好,说他封建大家长也好,他不可能放着吴楚去跟殷缙面对殷老爷子那些糟心事。
  在殷家私人医院里,吴楚的存在瞒得了一时,也但可能会瞒得了一辈子,殷老爷子迟早会知道自己孙子对一个男生起了不该起的心思。
  人都是有私心的,万一殷老爷子不舍得对自己孙子下狠手,要为难针对吴楚怎么办?
  索性就让他来做这个恶人,趁着吴楚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跟那姓殷的还没有什么关系,捅破篓子让殷缙处理好了再来。
  处理不好就他妈别过来。
  他如今不可能让吴楚再受委屈,谁给的委屈都不行,心甘情愿受的委屈也不行,哪怕一丁点都不行。
  而听着吴翰冷眼说着一大堆,张锐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这他妈八字都还没一撇的事,硬生生让吴翰一脚把柜门给踹开了,把两人的路给踹敞亮了。
  万一吴楚压根就没往这路上想,被吴翰一折腾,给想明白了怎么办?
  他深呼吸了几口气,像是懒得理会身旁的吴翰,他挤出个笑对着吴楚温柔哄道:“吴楚啊,你哥脑子不太好,你先跟锐哥先回去好不好?”
  “你看谁不顺眼,跟你锐哥说,哥帮你教训他,你现在还没恢复呢,听锐哥的话好不好?”
  一直盯着路灯影子的吴楚终于有了动静,他抬头瞥了面前的人一眼,见到了张锐激动起来,朝着他走了几步,却又怕惹得他不高兴,只好硬生生的停了下来,眉眼殷期搓了搓手,嗓音柔和得能够滴下水对他道:“咱们先回去,有什么事回去说行不行?”
  吴楚只瞥着吴翰,不吭声,但意思却很明确。
  刚说完吴楚看谁不顺眼,就教训谁的张锐:“……”
  两分钟后,张锐用肘子捅了捅吴翰小声默默道:“咱楚儿是什么意思?”
  “要我砸车还是砸人?”
  他喃喃道:“要是真要砸人他才回去的话,我他妈怕我一钢管能抡死你啊……”
  吴翰没吭声,渗满血丝的眼只紧紧地盯着吴楚苍白的脸色,他哑声笨拙哄道:“我们先回医院行不行?”
  “外头这么冷,有什么事我们回去再谈好不好?”
  “回去以后,你想去哪个医院都行,现在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可路灯下的吴楚显然是懒得理他,一句话不说,只抿着唇盯着地面。
  吴翰赤红着眸子,他知道吴楚是知道他不敢用强硬手段把他带回医院,因为如果他一旦使用强硬手段把吴楚带回医院,吴楚绝对不会再像之前那样安安静静地听话吃药。
  之前的听话和安静都装的,他压根就没把吴家私人医院当作自己的家,当作一个可以好好养伤的地方。
  但在如今,谁都很清楚,再在这簌簌寒风中这样耗下去,最后有事的只会是吴楚。
  张锐瞧着寒风中已经开始夹杂着细雪,他踩着拖鞋都感觉冷,更不要说是只胡乱裹了一件黑色大衣的吴楚,可就算是冷成了这样,那路灯下的吴楚依旧选择跟他们僵持不下。
  仿佛跟他们回去的不是吴家私人医院,而是什么深渊噩梦。
  张锐心里急得都快要骂娘了,他知道自己都急成这样了,就更不用说吴翰到底有多急了,只怕吴楚再出点什么事情,他身旁的吴翰估计要更加疯魔。
  而吴楚哪管什么吴翰疯不疯魔的,他只知道在急救室躺了一趟,醒来后整个世界都他妈变得疯魔起来了。
  他不知道吴翰为什么会费那么大的功夫,花那么多时间与精力将他转到吴家私人医院,又每天都守在他病床前,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珍宝一样盯着他,还反复奔波于他大大小小的事项。
  大到调查这次F3赛事事故,小到他住院住得舒不舒服,都想弄得一清二楚。
  吴楚心里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却掩藏得结结实实的,丝毫不肯露出半分。
  在他心中,他哥早就跟他妈一起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