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50)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穿着西装的杜家大哥头疼地望着靠在沙发上吊儿郎当的杜航,皱着眉头训斥道:“你说说你为什么要去跟吴翰带的男生对着干?”
  “你吃饱了没事做去刁难人家做什么?”
  “我跟你说过了,那人跟从前的吴家小少爷不一样,以前那个你怎么折腾我有说过吗?”
  靠在沙发上的杜航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一旁跟着他打游戏还在上高中的表妹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杜家大哥恨铁不成钢道:“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别去惹吴翰,吴翰都快把自己老子给斗死了,你跟他对着干干嘛?”
  “你跟我说说,你到底哪里看不惯那个男生?”
  杜航懒洋洋道:“他长得太丑了,我一时半会看不惯,没忍住。”
  身旁的表妹哈哈大笑起来,坐在地毯上对着杜航做口型道:“牛逼。”
  杜航挑眉,听着带着怒气的大哥道:“忍不住你也得忍着,你不知道吴翰现在对他弟有多宠爱吗?”
  杜航冷笑起来道:“我还真的不知道。”
  吴翰对他弟宠爱?
  他跟吴楚针锋相对那么多年,就没见过吴翰给吴楚出一次头。
  甚至在前几年的大年三十,杜航那天玩疯了,傍晚才驱车赶回杜家老宅,不知怎么地就开着车路过了吴宅。
  其实那天露过吴宅一点也不顺路,甚至还要绕上一大圈,但是不是怎么地杜航就是在大年三十的傍晚硬生要路过吴宅。
  那条盘山公路落着雪,鹅毛般的大雪在路灯下飘着,他在快到吴宅时公路半山腰看到了吴楚。
  那时的吴楚车子应该是出了故障,他穿着黑色的外套靠在车子旁,黑发上是细碎的雪,很安静地靠在车子望着远处的吴宅。
  没过多久,杜航看着吴楚慢慢地披着雪在公路上旁走着,他不知怎么就在车里看着面前的男生。
  他知道吴楚一年大多数都是待在国外训练,只有在赛季后冬歇期才会回国。
  那年雪很大,杜航记得很清楚,路灯下鹅毛大雪在飞舞,穿着黑色外套的男生最终也没有走到吴宅,而是靠在路灯旁,点了根烟,抽了一根烟后拍拍屁股就转身离开了。
  仿佛觉得走下去没意思,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杜航坐在车里,兜里的手机不断地震动,全是催促他赶紧回去的信息,他在车内也抽了根烟,最后将车大摇大摆地开到吴楚身旁,疯狂摁喇叭摇下窗挑衅车外的吴楚。
  最后却连人带车一起折在了吴楚的手中,憋屈地坐在车后座看着吴楚开车。
  说白了,他跟吴楚的矛盾压根就没有圈子中的人想得那么可怕,一切矛盾的源头不过源于年少的恼羞成怒。
  吴楚一年回国就只在国内待一小段时间,其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他杜航坚持不懈找麻烦争取过来的,不争取吴楚压根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所以他敢打赌,圈子中的人没有谁比他更了解吴楚,所以听到杜家大哥的话他直接冷笑,吴翰宠他弟?
  我可去你妈的,这是下辈子的事吧。
  一个从外头里过来的玩意,能够得了吴翰的青睐,他杜航就是不爽,他性子嚣张惯了,一贯地随心所欲。
  他觉得那男生丑就是丑。
  看不爽就是不爽。
  杜家大哥也冷笑起来道:“你很懂人家吴家的事?”
  “连哪个弟弟都很清楚?”
  杜航梗着脖子义正言辞道:“我跟他是死敌你懂不懂?”
  “死敌!”
  杜家大哥冷笑着拎着棍子道:“我还真不懂。”
  十多分钟后,杜航被抽得吱呀乱叫,他梗着脖子悲愤道:“你不讲理。”
  杜家大哥懒得理他,只警告道:“别再去惹吴翰。”
  那个疯狗,谁想不开谁才去惹。
  拎着游戏机幸灾乐祸的表妹嘻嘻哈哈道:“大哥我帮你监督他。”
  杜航回头瞪了表妹一眼,他冷笑着道:“正好有假期,我好好来监督你的作业。”
  将人拎回房间的杜航幸灾乐祸地望着表妹翻着书包写卷子,大刀阔斧地坐在椅子上,跟个大爷一样看着憋屈写着卷子的表妹。
  书桌上散落着一些小说,杜航随意地拎了一本翘着腿慢悠悠看着,小说封面华丽花哨,草草略过简介,内容看上去像是龙傲天和他的敌人争夺不休,最后一较高下的故事。
  看到三分之一,杜航神色有些不对劲,他翻了翻简介,有些纳闷,自我安慰了一会后,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看到三分之二,杜航眼神越来越愣,喉结动了动,他看着书中的龙傲天将他的死对头压在身下酱酱再酿酿,虽然圈子里酱酱再酿酿的事很常见。
  但是死对头这个设定谁他妈常见啊!
  杜航神色惊恐地将书丢在了桌面上,满脑子都是那腿勾上那腰,那抓着床单的手承受不住抓着皱褶,最他妈操蛋的是他满脑子中的死对头都是吴楚。
  写着卷子的表妹茫然抬头,看着自家表哥一副三观巨裂的模样,而她心爱的不可说文躺在书桌上。
  表妹沉默,她小心翼翼道:“表哥?”
  她表哥凶神恶煞地跟烫嘴一样迅速道:“不是吴楚!”
  表妹茫然:“?”
  杜航咬牙切齿瞪了她一眼,一路头也不带回地走向门口,甚至走到一半还差点被毛毯给扳倒,一个踉跄又迅速恢复正常走路不断惊恐念叨:“不是吴楚不是吴楚……”
  表妹偷偷掏出手机,给杜家大哥打电话小声道:“大哥,你好像把二哥给打傻了。”
  杜家大哥一边给自家孩子喂着奶粉一边冷漠道:“他本来就是个傻的。”
  表妹:“……”
  ---
  Y国晚上在酒店中。
  吴楚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诧异望着靠在沙发上的男人。
  “你怎么还没走?”
  男人身上浅棕色风衣已经脱下,露出里面束着领口的衬衫,他额前的黑发微微散落在眉眼上,一股禁欲的气息混杂着慵懒,让男人看上去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成熟魅力。
  殷缙靠在沙发是上,长腿随意地搁着,他抬眼望着裸着上半身的吴楚,嗓音带着点困倦道:“困了。”
  裸着上半身的男生腰腹紧实,擦着头发头也不抬道:“困就回去睡觉。”
  “在我这里干嘛?”
  殷缙微微掀开眼,望着那吴楚几块腹肌带着点懒散道:“头痛,再躺一下。”
  酒店房间很安静,只有中央空调运作的声音,吴楚一边擦着头,一边看向靠在沙发上半阖这眸子的男人。
  男人看上去像是真的带有几分困倦,薄唇抿起,眼底带着点青黑,但是像是见到什么人一样确定了什么事,原本绷着的身心都放松下来,这会显得有些懒散。
  虽然跟平时清贵优雅的形象有些不一样,但是依旧抓人眼球。
  没过多久,酒店房间中响起了吴楚试探的声音犹豫道:“那什么,你公司刚才跟你说不报销了?”
  所以这会来他的房间里?毕竟这家酒店住一晚不便宜。
  吴楚想着,要是真不报销,他也不是不能够跟殷缙挤一挤,反正酒店床够大。
  这些天的打工生涯已经让他十分能够体会社畜的不易。
  正放松着身心半阖着眸子的殷缙:“……报的”
  吴楚抓了抓头发道:“哦,那挺好的,我说不报的话就过来跟我挤一挤。”
  刚斩钉截铁说完报销的殷缙沉默了。
  靠,大意了。
  他更加头疼地摁了摁眉心,似乎是想起什么一样,他睁开眼,看着裸着上半身的男生去到冰柜中拿了瓶喝的,背脊线条清晰,带着蓬勃的生命力。
  殷缙道:“没过多久好像就是你生日了?”
  吴楚仰头喝饮料的动作一顿,然后才灌了几口,他将脖子上的毛巾丢在椅子上,安静了一下才道:“我不过生日。”
  自从回到吴宅后,他就再也没有过生日。
  因为吴母是在他生日后不久就去世的,这个也是他克母的一个证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