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06)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本想着接手再缓一缓,拖一拖,没想到的是面前男人的手段比他们几个游走在灰色地带的人还要狠辣,逼得他们只能硬着头皮接手走下去。
  他看着面前的男人抬眼,一双狭长的眸子只盯着他,没有说话,却无端让金发男人心里打了点颤起来。
  那个眼神看上去很平静,却森寒地像是嗅到血腥味露出獠牙的野兽,盯得人心头只发怵。
  金发男人背后渗出了点冷汗,他面上不露什么异色,望着面前的殷缙微笑道:“当然,如果是金老推荐的您,我想我们必须为了您全力以赴。”
  他们这群游走在刀尖上的雇佣兵,规避危险的直觉比猛兽都要敏锐上几分,自然清楚什么时候该审时度势,什么时候该规避危险。
  殷缙淡淡道:“我希望进度再拉快一些。”
  金发男人脸色变得难看了一些,他深呼吸,几乎想咆哮着告诉面前这个找上门的大佬,他们已经在玩命地拉快进度了。
  不仅组织中全部人在玩命地拉快进度,现在就连讹钱都他妈得不敢讹了,只想干完这票就赶紧跑路。
  跑得越远越好。
  殷缙抬眼,神情很平静,嗓音却沙哑道:“我爱人希望我能和他过今年的除夕。”
  “我不希望我对我的爱人食言。”
  他起身,盯着面前的金发男人没有什么情绪道:“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准备一下。”
  金发男人沉默,半晌才摁了摁眉心叹了叹口气认命道:“我们尽量。”
  华国的除夕节是哪天来着了?
  金发男人掏出手机,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他打开网页一边念着除夕一边搜索着距离华国的除夕节还有几天。
  两分钟后,他沉默下来,盯着手机网页上的文字不出声。
  门外被大大咧咧的同伴推开,看着金发男人沉默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同伴皱起眉头奇怪道:“金?怎么了?”
  金发男人将手机反扣在桌面上,面色如常,只是带了几分麻木道:“准备一下。”
  同伴愣了愣道:“准备什么?”
  金发男人微笑起来,吐出几个字道:“跟着现在的金主出生入死。”
  他这句话没有半点夸张。
  华国有句古语,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在S国这里,沈家这个古老的家族势力错综复杂,虽然在一群不成器的后辈下越来越显得式微没落。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不用说如今的掌权人不是个废物。
  与沈家那群醉生梦死的废物后辈相反,如今那位年轻的掌权人城府颇深,几乎踩着生父和叔辈的骸骨接手沈家。
  如今他们想要把手伸进去,谈何容易?
  金发男人眯起眼,点了根烟,压了压情绪,好半晌,他深呼吸了几下,抬头朝着同伴道:“去准备一下。”
  “告诉他们人先不要撤,今晚待命在那里,盯好该盯着的人。”
  未了,金发男人顿了一下,眸子深下来道:“要是被发现立马将人给撤下来。”
  要是被发现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们只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
  吴楚是在那位管家端着早餐推门进来时,知道今天是除夕的。
  因为那位管家端着一碗馄饨,微微俯身微笑对着他轻声道:“先生有事出去了,他让我告诉您,今天是除夕。”
  “他希望今晚能够和您一起在大厅用餐。”
  吴楚靠在床头上,摁了摁眉心,他脑子还有些昏沉,嗓音带着点沙哑道:“他去哪里?”
  管家顿了顿,只平稳道:“先生去处理一些事情了,他叫您不要担心。”
  吴楚嗤笑起来,他沙哑道:“告诉你们家先生,我头疼,叫他赶紧回来。”
  管家神情犹豫起来,他知道面前的人对沈秋泽有多重要,但他也知道沈秋泽出门处理的事务显然也十分重要,甚至重要到一大早就调集了沈家的几位心腹商谈。
  管家犹豫了一会,他本想说找家庭医生给面前的吴楚,可又想到沈秋泽说过,没有他的命令,不能有第二个人见到房间中的吴楚。
  半晌后,他恭敬躬身道:“我这就跟先生说。”
  吴楚摁了摁眉心,似乎头是真的难受,带着几分不耐烦道:“让他快点回来。”
  没过过久,管家退了出去联系沈秋泽,房间中安静了下来,吴楚盯着那碗馄饨面,眸子中没有什么情绪。
  隐蔽的会议室中,沈秋泽私人手机震动起来,几个沈家的心腹顿时就噤了声,望着沈秋泽在震动响了一声后就接了电话,神情有些紧绷,甚至都没来得及朝他们摆手让他们噤声。
  沈秋泽哑着嗓子对着电话那头道:“怎么了?”
  电话那头说了点什么,沈秋泽一手拿着大衣外套,一手拿着手机大步就往外跨,走到门口时,似乎才想起什么,朝着门内几个心腹低声道:“先回去。”
  “把该盯的人人盯紧了。”
  说罢,他像是连大衣外套都没来得及往身上套,只抓在手里就朝着门外疾步走去。
  半个小时后,肩上落着点雪的沈秋泽大步朝着长廊走去,皱着眉对着身后的管家哑声道:“怎么回事?”
  管家快步跟着他,看着一向最厌恶雪的沈秋泽连肩上的雪都来不及拂,快速恭敬道:“小先生一醒来就说头疼。”
  “也没说要看医生,只要您回来。”
  沈秋泽脚步没停道:“去叫待命的那几个医生过来看一下。”
  他走得很快,到了房间门前却没有立刻推开门,而是拂了拂肩上的雪,让身上的寒意消散了些才推门走了进去。
  他看着房间内的吴楚靠在床上,肩胛下意识放松了下来,哑着嗓音道:“怎么就头疼了?”
  吴楚脸色有些苍白,他没接那句话,而是低声道:“你去哪了?”
  沈秋泽喉咙动了动,他望着坐在床上的吴楚沉默了一下,然后抬眼对着他硬邦邦道:“为什么我一醒来没有看见你?”
  沈秋泽怔在原地,他下意识就走了过去,半跪在床头对着吴楚放轻声音道:“我去公司处理一点事情。”
  “对不起。”
  “没有跟你说。”
  吴楚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而是偏头抿着唇盯着床头那碗馄饨面。
  好像冬休期那时,他带饭来晚了,吴楚就是这一副硬邦邦又带着点变扭的神情。
  沈秋泽只觉得心都软成了一片了,他低声道:“头还疼吗?”
  *


第84章
  半跪在地上的沈秋泽伸出指尖轻轻地触碰在了吴楚的眉心上,在触碰到温热的皮肤时,他指尖先是微微一顿,而后才抬眼注视着吴楚。
  他看到吴楚只微微皱了皱眉,像是长久时间过了太久,不适应旁人的触碰一般,但也只是对着他皱了皱眉头,并没有偏头躲避。
  那种无声的抗拒轻得像是冬日中的有一缕白烟,仿佛他只要一伸手,那缕代表着抗拒的白烟就会悄无声息地消散。
  沈秋泽喉咙动了动,他指尖轻轻揉了揉吴楚的眉心,盯着面前人哑声道:“怎么想到要叫我回来?”
  他漆黑的眸子中情绪很深,注视着面前的人,薄唇唇色带着几分寡淡,眉眼却带着点自己都不知道的期盼。
  吴楚顿了顿,他没说话,目光越过他视线落在了灰色的沙发上,像是在看什么东西,眸子中的情绪有点复杂,好半晌才道:“我游戏机,你一直收着?”
  沈秋泽一怔,下意识就想起了当初靠在玄关处的自己,神情淡漠随意将吴楚落在那里的黑色游戏机手柄丢进了垃圾捅。
  但是在此时此刻,他像是隐隐约约察觉到吴楚态度软化下来的原因可能跟他主动提起的游戏机有关时,却沉默着不敢开口。
  他说过,他除了那件事后,不会再骗吴楚。
  可在长久的沉默后,沈秋泽终究还是舍不得此时会正眼看他的吴楚,也舍不得会跟他好好说话的吴楚,他哑着嗓子道:“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