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95)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闷头在被子里的吴楚一时半会还反应不过来殷缙口中的“它”是说谁,直到想起了之前他买了一套廉价西装,迫不得已回家后给殷缙那玩意道歉。
  吴楚:“……”
  他不吭声,忍了一下,没过多久还真的听到水果刀摩擦在果肉上的声音,还听到男人削到一半,然后若无其事地将削得只剩苹果核的苹果丢尽了垃圾捅的声音。
  吴楚掀开被子冷着一张脸对着椅子上的人道:“起开。”
  殷缙抬眼,一晃神就被人带到了床上,用被子胡乱地盖了起来,只露出个头,头上顶着纱布的男生还帮他掖好被角。
  下一秒,吴楚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水果刀,选了一个卖相好的苹果低头熟练削了起来,他指尖看上去很灵活,刀刃上很快就卷起了苹果皮。
  殷缙躺在病床上,他眨了眨眼看着依旧冷着脸像是懒得跟他说话的吴楚道:“别人能削好多花样。”
  吴楚低着头,冷着脸道:“谁大老爷们搞那种花里胡哨的?”
  殷缙没说话,看着终于跟自己说话的吴楚,他眼里带了点笑意,嗓音却带着遗憾,装模做样叹了一口气道:“好吧。”
  几分钟后,吴楚拿起另一个苹果,面无表情对着他道:“要什么花样的?”
  殷缙有些诧异,觉得今天从浴室中的吴楚好说话得有点过头了,他撸了秃瓢没被骂,提了花里胡哨的要求也没被骂。
  他定了定心神,望着吴楚试探道:“削个兔子的?”
  于是他就看到大刀阔斧坐在椅子上的吴楚冷着脸皱眉拿着水果刀替他削着苹果兔子,桀骜的眉眼上全然是认真。
  殷缙微微挑眉,觉得有必要再试探一下吴楚的容忍度,他想了想,又道:“还想要个小熊的。”
  这会轮到吴楚诧异地抬眼望着殷缙,他居然都不知道男人有着隐藏得那么深的少女心,而与他对视的殷缙却淡定得很,甚至还朝他眨了眨眼。
  吴楚面无表情低下头,表面镇定,实际上面皮都发热起来了。
  撒、撒什么娇?
  十分钟后,殷缙沉默地望着果盘上密密麻麻的苹果兔子和苹果小熊,再望着低头还在兴致勃勃削着苹果的吴楚,他带着点艰难出声道:“吴楚,够了。”
  “已经有很多了。”
  吴楚带着点遗憾地放下水果刀,他伸手摆弄了一下那些苹果瓣,抬头望着殷缙,格外沉静道:“随便削削。”
  冷着脸看上去就真的像是随便削削一样。
  殷缙望着果盘中喂猪一样的密密麻麻,憨态可掬的兔子和小熊沉默:“……”
  而吴楚则是靠在椅子上一边擦着手一边深思着自己身家够不够养殷缙。
  殷缙有洁癖,房肯定要新的,宽敞透亮的,车的档次也不能比现在殷缙开的档次低,还有殷缙爷爷那一关也要想法子过。
  最重要的是殷缙喜欢性格乖的。
  敛眉沉思的吴楚忽然抬起头,他对着正在吃兔子苹果的殷缙嗓音放柔:“吃饱了就在床上睡一下。”
  殷缙略带悚然地抬起头,他不动声色地将嘴里的兔子苹果咽了下去,对着吴楚慢条斯理道:“睡你床上?”
  吴楚点了点头,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道:“柜子里有新的被子,都是消毒过的,你要是睡不惯,我重新给你铺一下。”
  殷缙没说话,而是抬眼道:“睡不惯。”
  吴楚起身,看上去像是要帮他去那柜子中的被子,就被人拽住了手腕,他愣了一下,就看到床上的殷缙半阖眼皮,极为自然道:“你上来陪我睡一下。”
  吴楚第一反应是盯着自己的下半身,然后镇定道:“我帮你去拿被子……”
  他是半点都没敢提刚才殷缙说的那句话,生怕自己一个鬼迷心窍下就昏了头上了病床,然后又对殷缙干出了点混帐事。
  但病床上的殷缙只闭着了眼,拽着他手腕,眉眼带着点倦怠催促道:“不用新的,就随便睡一下。”
  他极为自然道:“大家做朋友都是这样的。”
  吴楚心动了,他试图带着自己的良知挣扎道:“我怕压到你……”
  几分钟后,殷缙搂着怀里的人,薄唇勾着,鼻尖满是沐浴露的清香,他伸手将灯关了下来,将鼻梁抵在了吴楚的肩胛骨上,闭眼带着笑意低哑道:“放松点。”
  昏暗的病房中,吴楚浑身僵硬不敢动,他喉咙滚动着,直愣愣盯着面前某一处,身后是一具温热的躯体,肩胛骨传来清晰的触感,暖融融的蔓延开。
  像是一只蝴蝶落在肩膀上,让人只想小心翼翼一动不动维持着同一个动作。
  过了几分钟后,吴楚看着有几缕黑发落在了男人眉骨上。
  昏暗中,殷缙的眉眼有些模糊,却依旧深刻,半晌后,吴楚感叹到还好他还有着朋友这层关系做挡箭牌,可以让他做出那些举动不吓着殷缙。
  还可以让他快快乐乐爬床。
  *


第75章
  黑发搭在眉眼上有点痒。
  看样子像是被兴致勃勃的吴楚用手指又卷又绕。
  殷缙闭眼想着,过了几秒,他不动声色地轻微蹙了蹙眉,就察觉到怀里的人手上的动作立马老实了下来。
  殷缙勾唇,闭着眼极为自然地将怀里的人揽得更近了一点,怀里人又僵了僵,直到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殷缙听到了怀里人呼吸逐渐平稳后,他才睁开眼,若有所地盯着面前沉睡的吴楚。
  面前沉睡的男生看上去全然是放松了警惕,甚至将右手搭在枕上,微微张开手掌,像是无意识要护住什么一样。
  而他右手边枕上恰好就是殷缙的脑袋。
  殷缙静了静,他垂眸,从被子中伸出一只手,慢慢扣住了搭在枕边的手,沿着手腕慢慢摩挲上去,直到攀爬到指尖,一根一根手指地紧密交缠着,同指尖搭在了灰色的枕头面上。
  那紧密交缠中带着强烈意味的占有欲,在此时此刻浓重得令人胆战心惊。
  ---
  褚宅。
  坐在轮椅上的褚萼用带着手套的苍白手指轻轻挑起面前人的脸,苍绿色眸子像是阴冷毒蛇的眼睛一般,一寸一寸地从面前张怀远抑制不住发颤的脸庞上扫过。
  半晌后,他对着面前的人轻轻道:“吴宗盛在哪?”
  张怀远坐在椅子上,浑身发抖,他惨白着脸,望着面前像是活生生从棺材中爬出来的褚萼喃喃崩溃道:“我不知道……”
  褚萼垂眸,将那枚红宝石扳指慢条斯理脱下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他抬手用力拽着张怀远头皮上的头发,抬头平静道:“真的不知道?”
  张怀远被迫猛然扬起了头,头皮传来撕裂般的疼痛,眼眶瞪大,眼尾分泌出了点生理性眼里,艰难颤声道:“真的不知道……”
  下一秒,他凄厉尖叫起来,浑身发抖嚎叫道:“我真的不知道……”
  褚萼眼皮子都不动,直到面前的人奄奄一息后,他才骤然松手,看着张怀远瘫软在椅子上,轻轻道:“他车上的手脚,是什么时候动的?”
  瘫在椅子上奄奄一息的张怀远断断续续说出了一个日期。
  褚萼闭了闭眼,他身后的褚熙垂眸上前轻轻摁住了他的肩膀,示意他情绪不要太激动,而在椅子上半死不活的张怀远发抖朝他们哀求道:“我不知道动了手脚……”
  “我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只跟我说,等过几天就死无对证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情绪崩溃的他看上去浑浑噩噩,像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一个被牵连的无辜者。
  可他面前坐着轮椅的褚萼只睁眼盯着他慢慢道:“你以为沈秋泽接你回去是做什么的?”
  在死一般的沉寂中,张怀远颤了颤,没有说话。
  褚萼继续道:“你以为他把你从吴翰的手中接回去,是带着你出国?”
  “你是不是觉得跟了他出国,借着跟那人几分像的脸,陪在他身边就能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