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30)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吴楚愣了愣道:“没有啊。”
  殷缙偏头细细咬着怀里人颈脖一块皮肉,嗓音有些听不清道:“他没碰你?”
  “所以说今天是有人跟我一样,对着你撒娇要抱了?”
  吴楚只感觉到颈脖那块皮肉被咬得重了一点,泛着点疼。
  男人的嗓音越来越低哑继续道:“然后你还给他抱了?”
  吴楚呼吸有些急促,他艰难到有些语无伦次道:“对不起……我……”
  他刚想好好解释,就听到男人幽怨道:“我不听。”
  “我以为你是来接我下班的。”
  “你其实还是喜欢那些爱撒娇的男生对不对?”
  吴楚脖子上那块被叼着的皮肉被男人松了口,只留下了一块包含欲色的深重印子,他仰头还没缓过神来,就听到殷缙叹息低低道:“也是,像我这样比你大四五岁的,到底是没有外面那些小年轻会讨人欢心。”
  吴楚急了,他下意识就拽住了殷缙的手道:“谁说的?”
  “不是那回事,我跟你说……”
  殷缙只叹息道:“不仅人老珠黄,身边还没有孩子傍身。”
  “吴楚,你说今后我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你说他会找到公司来吗?会泼我一脸咖啡骂我不要脸吗?”
  吴楚手忙脚乱道:“不是啊,你听我说,事情是这样的,我……”
  殷缙只望着他幽幽道:“他好看吗?声音好听吗?”
  吴楚急得火急火燎,一咬牙用手捂住了面前男人的嘴哄道:“能给我两分钟吗?”
  被死死捂住嘴巴的殷缙刚想动一动嘴巴,就被男生捂住得严严实实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吴楚试探道:“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在这句话刚落地一秒,吴楚自个又快又急道:“你看,你同意了啊!”
  殷缙:“……”
  接下来,他看着捂着着他嘴的吴楚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对着他认真道:“亲爱的。”
  “我想跟你说一件事。”
  “我想,人世间的变化多变的……”
  吴楚背得很认真,压根就没看到面前男人的神色越来越复杂。
  这他妈真的不是小学寒假作文摘抄吗?
  殷缙欲言又止,却在看到吴楚紧张得背一句舔一次唇后,默默把话咽进了肚子中。
  吴楚会去见褚萼这件事,殷缙比谁都清楚。
  毕竟吴楚到底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他殷缙也比谁都清楚。
  但是他没想到,因为这件事,他能在吴楚口中听到惊天发言。
  那可是“亲爱的。”
  而不是“他妈的。”
  当吴楚老老实实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后,便松开了手,他闷头对着殷缙道:“对不起。”
  面前男人沉默,不说话。
  吴楚抬起头,像是霜打的茄子蔫巴道:“我抱了他。”
  “但是我不喜欢抱他的。”
  说罢,他还委屈巴巴地将大衣肩膀处展示给殷缙看,小声道:“他好像把鼻涕蹭在我身上了。”
  殷缙:“……”
  吴楚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老老实实脱下身上的大衣,抱着男人舔了舔他的唇瓣认真道:“我做错了事,你可以骂我。”
  “打我也行,不过尽量不要打腿,因为我过几天还要做康复动作。”
  “但是不要不理我,可以吗?”
  可以吗?
  那句话简直就是望着男人心坎里钻。
  殷缙喉咙动了动,他垂眸哑声道:“他抱你多久?”
  吴楚老老实实道:“十多分钟吧。”
  殷缙:“……”
  十多分钟。
  那狗东西怎么不用那胶水把自己粘在吴楚身上?
  殷缙深吸一口气道:“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更不会不理你。”
  吴楚愣愣道:“你不生气吗?”
  殷缙带着几分吴楚看不出的真真假假道:“有一点生气。”
  吴楚试探道:“那你有想买的东西吗?”
  说完后,吴楚后知后觉地发现面前男人估计是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应该还没有这方面的烦恼。
  他犹犹豫豫地想着该怎么哄殷缙,却在下一秒听到殷缙哑声道:“有。”
  吴楚眼睛亮了亮道:“什么东西?”
  面前的男人靠在沙发上,长腿搭在膝盖上,露出一截脚踝,领带松散了一下,让周身禁欲的冷淡气质消减了一下。
  他望着吴楚,薄唇轻启,优雅吐出三个字:“安全套。”
  吴楚:“嗯好,我待会就……嗯?!”
  他像是还没有回过神来,朝着男人颤颤巍巍道:“什么东西?”
  殷缙面不改色重复了那三个字,朝他道:“我想要这个。”
  吴楚浑身都燥热了起来,他磕磕巴巴强装镇定道:“那待会我给你买……”
  殷缙起身道:“买大一点的。”
  吴楚咽了咽口水,低头盯了盯自己的裤子,然后红着脸道:“好、好。我知道。”
  “我今晚会好好表现的。”
  好好表现来哄面前的人开心。
  殷缙勾着唇不说话,却将自己的大衣给吴楚,拉着人从沙发上起身。
  吴楚还有点晕乎乎道:“去哪?”
  男人看了一眼腕表淡定道:“四点多了,该下班去逛一趟超市回家了。”
  完全不见平日里那么加班加到凌晨的模样。
  吴楚披着殷缙的大衣,耳尖有点红镇定道:“对、对,下班了。”
  ---
  超市。
  带着口罩和鸭舌帽的男生手有些抖地将一盒安全套递给面前的收银员,勾着口罩袋子的耳垂红成了一片。
  刚要结账时,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男生身后,神色自如地将手上的两盒安全套递给了男生面前的收银员。
  结账后,那收银员还听到那穿着西装的男人低声对着男生道:“一盒够用了?”
  那带着口罩的男生磕磕巴巴镇定道:“啊,我没、没注意。”
  “可能是不够的……”
  吴楚心脏里就跟揣了只打了肾上腺素的兔子,疯狂在心脏上蹦,心率简直比用极限速度过弯还高,浑身紧绷到了有些发麻的地步。
  等回到了家,吴楚目不斜视地揣着那几盒从超市新买回来的东西,放在了卧室的床头柜上。
  掏出来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殷缙煮饭时,吴楚在卧室门口和客厅这两处溜溜达达,眼睛一直在看向床,整个人兴奋到了极点又被硬生生压了下去。
  期间被殷缙发现后,他就假装在收拾卧室床头的衣物,因为离得床头柜近,他胡乱地扯了扯床头柜上的银链子,镇定对着门外的男人道:“我试一试新买的链子好不好带……”
  殷缙靠在门框上,唇边勾起了笑,知道面前男生跟小兽一样躁动的原因,他没说出来,只慢悠悠道:“出来吃饭了。”
  吴楚脖子上套着银链子就屁颠屁颠地从卧室中出去。
  这顿饭谁都没有心情吃。
  吴楚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只知道光是一个吻两个人就一路从客厅纠缠到了卧室中。
  期间碰歪了不少椅子,却没有人顾及得到,只有令人心跳脸红的嗓音回荡在客厅,直到卧室的门被人在呼吸急促只关了上去。
  吴楚微微仰着头,他跪在床头,双手交叉,不一会地上就零散地盖着冬天的衣物。
  线条格外流畅的肌肉,漂亮的人鱼线看上去紧实而迷人,几块腹肌正正好包裹着这具年轻富有生命力的身体。
  吴楚呼吸有些急,他舔了舔唇,额上的黑发有些湿,哑声笨拙哄:“别着急,我慢慢的。”
  殷缙勾唇,下一秒,吴楚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他被压在了下面,神情愕然地望着男人亲昵地亲了亲他的眉心道:“我也会慢慢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