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38)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殷缙伸手拨开吴楚眉眼上的黑发懒散道:“你去比赛的时候抱回来的。”
  吴楚笑了笑道:“怪不得那么亲你。”
  “流浪猫都比较凶,本想想着给你买一只性格乖一点的猫。”
  “但是那天回去看了看出租屋,就碰到了那只猫,浑身都是伤。”
  殷缙指尖卷着吴楚的黑发,嗓音低低道:“不知道怎么地就把它带了回来。”
  那时助理已经给他找了很多性格温顺,长相可爱的猫,殷缙本来是没有考虑把带着凶性的流浪猫带回来,毕竟吴楚一直不太招猫狗喜欢。
  殷缙怕将性格比较凶的流浪猫带了回去之后,吴楚只能看不能摸,馋得厉害。
  但他看着那只垃圾桶旁浑身是伤的黑猫,一瘸一拐地冲他警告哈气,眼神警惕又凶悍,不知道怎么地就想起了吴楚。
  他想起了那个在大雨天,浑身湿漉漉站在客厅,冷漠警惕的吴楚,想起了那个坐在狭窄客厅中,红着眼眶,弓着身子拼命压抑着哽咽的吴楚。
  最后他把那只黑猫带了回来,带着它一件一件闻着吴楚的衣服,耐着性子带着它认着吴楚的样子。
  他教着这只猫怎么在这个家好好生活,明明有着不小的洁癖,却不厌其烦地一次一次地纠正这种这只流浪猫的习性。就好像在弥补当初见到吴楚第一眼,却没能好好对吴楚一样。
  殷缙轻轻抚着吴楚的黑发,忽然低声道:“你不觉得它跟你很像吗?”
  吴楚抓住了男人的手指,一边把玩一边道:“不觉得。”
  殷缙挑眉道:“为什么?”
  吴楚耿直道:“它脑袋太大了。”
  殷缙笑了出来,他十指扣住了吴楚手指道:“谁说你跟它脑袋像了?”
  吴楚换了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带着点困意道:“其他的也不像……”
  殷缙没说话,只用着另一只手轻轻地摩挲着吴楚的耳垂,嗓音却带着笑意低声道:“凶人的样子像。”
  吴楚昏昏欲睡嘟囔了几句,他打了个哈欠,便舒舒服服地枕在男人大腿上闭上了眼睛。
  像是紧绷了那么久的心态终于在这一刻全然松懈了下来,整个人连头发丝都透露着舒服这两个字。
  那些名誉掌声和鲜花都来得太快太急,赛道上的尖叫和欢呼也来得太迅猛,将这个被誉为黑马的年轻车手捧得太高。
  客厅很安静,只有中央空调运作的轻微声响,殷缙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身下人睡得更舒服一些。
  半晌后,他小心温柔地抱起沙发上的人,朝着卧室走去,听着怀里人无意识嘟囔了几声,垂在半空中的手下意识地摸索到他的手腕,扣了起来后才安心地闭着眼沉沉睡去。
  殷缙脚步停了下来,想起了当初吴楚在狭窄的出租屋,转着廉价烟盒,抬眼认真地跟他说,他以后不会和吴宗盛他们一样。
  总有一天,他会告诉喜欢的人,他们会有一个家。
  他会对他很好很好,比对自己还好。
  如今吴楚确实做到了。
  他们有了一个家,他对他很好很好,比对自己还好。
  他所有私人高风险运动保险上的受保人都是殷缙,他几乎把自己能给的,都给了这个家中的另一个人。
  他不知道的是,另一个人所有意外保险上的受保人也是同样是他,那个人也几乎把自己能给的,全部给了他年轻的爱人。
  ---
  三年后冬季。
  S市机场。
  坐在轮椅上的人脸庞俊美,他唇色带着点寡淡,苍绿色的眸子像是一块宁静的绿宝石,如今正安安静静地抬眼望着机场来来往往的行人。
  他手腕上系着一根红绳,红绳下缀着一块陈旧的佛牌,看上去像是被摩挲过很多次。
  褚萼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在机场的贵宾室等候,而是不知不觉去到了某一处航班的出口。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去A国,好像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他一定要去。
  可A国并没有什么特别让他感兴趣的景点,只有前不久刚落幕的世界一级方程式竞标赛值得一提,对这方面全然陌生的他只模模糊糊地记得今年的冠军是一个很年轻的华国车手,好像姓吴。
  脑子忽然传来一阵剧痛,褚萼恍惚垂下眸子,只觉得他好像忘记了什么,又好像没有。
  机场四周行人神色匆匆,拥有着苍绿色眸子的男人坐着轮椅,当他路过某个人时,蓦然停了下下离,男人苍白的脸庞上是恍惚,下意识叫住了那个男生。
  那个男生带着口罩,拉着行李箱的右手无名指上带着一名银戒,闻言停下了脚步偏头望向他。
  他眉眼生得有些锐利,看上去不是很好说话,
  褚萼心脏跳得有些急促,对着也停下脚步的黑发男生低低道:“您好,请问,我认识您吗?”
  而面前穿着白色双面羊羔大衣的男生望着他,只略微地摇了摇头,便抬腿向前走去,他步子跨得很大,像是有什么人在等待着他一样。
  褚萼指尖蜷了蜷,垂下眸子,只觉得心脏有些发疼。
  他恍惚得仿佛站在了一大片白茫茫的大雾中,只朦朦胧胧听到几声稚嫩的嗓音朝他道:“以后我保护你。”
  “他们再也不敢欺负你了。”
  “你别怕。”
  S市冬季的云层遮不住太阳,给云层渡上了金边,璀璨铺开了整个天际。
  轮椅上的男人面容苍白,拇指上带着一枚红宝石,唇色寡淡,在一片寂静中,他垂下头,嗓音很哑地自言自语:“好。”
  在他的身后人来人往的人流中,穿着黑色大衣的挺拔男人接过穿着白色双面羊羔大衣男生的行李箱,自然而然地牵起了男生的手,两枚银戒抵在了一起。
  “刚才那个人找你签名?”
  “……不是,是一个认识的人。”
  “大脑袋今早就知道你要回来,激动得不行。”
  “它叫大黑,不能叫它大脑袋,老是叫它大脑袋,它的头会越长越大的……”
  “好好好,不叫大脑袋……”
         正文完
    *


第109章 番外一 殷缙、吴楚
  清晨,卧室的窗帘严严实实遮着整个卧室,透不出一丝光,昏暗卧室中只有中央空调运行的轻微动静。
  昨夜卧室地毯上散落的凌乱衣服被人收拾了干净,看不出一丝脏乱的痕迹,像是被有着洁癖的男人一点一点收拾了干净。
  卧室床上空调被凌乱,一只手松垮垮地垂在了床榻边缘。
  那只指节分明,无名指带着一枚银戒,沿着根骨分明的修长指节往上,可以窥见细细密密浓重欲色的吻痕,随着青色血管蜿蜒而上。
  忽而,掩着的卧室门被一只黑乎乎的脑袋挤开,那大脑袋的黑猫使劲地抓着门,冲着里头的人喵喵叫。
  “小点声。”
  穿着休闲家居服的男人弯腰将那只挠着门的猫拎回了猫窝,神情懒散地弹了弹黑猫的大脑门,压低声音道:“给他好好睡一下。”
  男人五官深邃,一双比常人稍显浅淡的瞳色冷淡,周身被岁月打磨沉淀的气质显得越发迷人。
  他家居服一丝不苟地扣到了领子最上面一颗,手腕上的袖子也挽得整整齐齐,成熟禁欲的气息十足。
  但男人颈脖处却突兀地延申着几道被抓出来的红痕,像是身下人承受不住而抓着他的背哽咽颤抖,暧昧又克制。
  卧室内床上的人似乎是听到了动静,他垂着在床榻边缘的手动了动,翻了个身,睡眼惺忪地抬起手摸起了手机。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后,床上的人埋头在被子里眯了一会,才打着哈切起身。
  他上半身满是深浅不一的痕迹,带着浓重的占有意味,仿佛是在宣告什么主权一般,
  吴楚弯腰捡了床尾男人给他准备好的裤子套了上去,便睡眼惺忪地走向了洗漱间。
  洗漱间灯光明亮,吴楚抬眼望了望洗漱台上的那面大镜子,镜子中的人黑发短短一茬,五官硬朗周正,下颚线条清晰,少了点少年起,多了点成熟的硬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