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16)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殷缙若无其事,充耳不闻低哑道:“你是不是买错书了?”
  哪家的破书教人这样搓人大腿调情的?
  也不怕活生生把两人的情分给搓没有。
  吴楚想起书中火辣到令人面红耳赤的场面,他胸膛起伏了一下振振有词怒道:“我有些办法还没用完……”
  “不许说那是破书……”
  明明刚才在车上都被他搓得招架不住,这会又翻脸不认人觉得他技术不行,这个行为简直就跟穿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一个样。
  指不定以后在床上舒服了,下了床就嫌弃他技术不好。
  越想越觉得会这样子的吴楚怒了,他咬牙压低嗓音道:“这是你逼我的……”
  说罢,他抬手扣着殷缙后脑勺,而殷缙看起来质感高级的风衣下摆缝隙中也随之起了一些皱褶,
  甚至是不止风衣下摆起了皱褶。
  殷缙手上动作骤然间停了下来,面上带着点错愕,从喉咙中压出了一声又低又沉的闷哼。
  他将下颚抵在吴楚肩膀上,呼吸有几分急促。
  吴楚看上去也有点紧张,鼻尖沁出了点汗珠,明明是大冬天,却浑身上下都冒了一层热气,耳廓红得厉害。
  半晌后,似乎耳边呼吸有几分重的男人终于忍不住,哑着嗓子慢慢道:“怎么了?”
  “那破书没教接下来该怎么办吗?”
  “还是说你没学好?”
  浑身僵硬一动不动,直直杵在原地的吴楚:“……”
  他额头上渗满了汗,喉咙动了动,闷头不吭声了,没过多久,却被殷缙一声带着点痛意的闷哼吓得吓住了,浑身僵硬不敢动了。
  殷缙将下颚抵在他肩膀上,闭着眼道:“吴楚。”
  吴楚喉咙动了动,锁骨上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红,他镇定道:“怎么了?”
  殷缙缓了好一下才缓过来,他闭着眼,嗓音沙哑带着几分无奈道:“冷静点,别那么激动。”
  最好也不要再用那搓大腿的力道搓他了。
  再这样下去,他都要废了。
  吴楚浑身都有些燥热,他舔了舔唇,偏头望着将下颚抵在他肩膀上的男人。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男人一大半的侧颜,那是一张极其令人惊艳的侧颜,一贯冷淡克制的神情上带着点强压下的隐忍,似乎硬生生将所有强悍的侵略性都压制了下来。
  又像是一只箭在弦上的凶猛猎食者在克制自己,在纵容着压在自己身上人的冒犯举动。
  吴楚有些手忙脚乱,他喉咙动了动道:“我知道。”
  过了几分钟,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吴楚愣了愣,他停了下来,带着点不可置信的茫然道:“不对啊……”
  殷缙深呼吸了一口,哑着嗓子道:“哪里不对?”
  吴楚愣愣喃喃道:“你这怎么有点不对劲啊……”
  有点离谱吧。
  不应该是他的资本比较雄厚一点的吗?怎么感觉殷缙的资本比他还要凶猛雄厚?
  殷缙顿了顿,从那些氤氲的刺激中睁开眼,察觉到吴楚在迷茫什么时,他喉咙压出一阵促狭的笑声,听起来又哑又低。
  笑完后,他偏头亲了亲他的喉结,嗓音带了点诱哄道:“没什么不对的……”
  “大家都是这样的……”
  吴楚下意识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他半信半疑犹豫道:“真的吗?”
  殷缙继续哄道:“真的。”
  “你那本书那么厉害,里面肯定也说了对不对?”
  吴楚喃喃道:“不对啊……”
  “对的。”
  男人的嗓音低哑带了点若有若无地诱哄,将下颚搁在他肩膀上时还哑着嗓子哄道:“动一动好不好?”
  “我难受……”
  殷缙说的这句话对了。
  本本上有写。
  吴楚满意了下来。
  等一切都结束处理好后,他盯着发酸的手道:“我还是觉得不对劲。”
  殷缙的嗓音中透着一股子餍足,眼里带着笑意低沉无辜道:“怎么不对劲?”
  吴楚纳闷地抬起头,看着将殷缙微微歪头,望着他眼里还带着点散漫,唇边也噙着笑,凑近他哄道:“刚才说错了。”
  “你是真的行。”
  “也是真的厉害。”
  吴楚被夸得飘飘然,他偏头,耳根子刚要消散的红又涌了上来,咳了咳深沉道:“还行吧。”
  “你也挺厉害的。”
  提起裤子一脸魇足的殷缙:“我觉得我没有你厉害。”
  吴楚满意极了,他故作谦虚道:“还好吧还好吧……”
  殷缙忍不住笑了起来道:“你一直都是这样吗?”
  看上去警惕锐利,那模样又冷又酷,就像校园里小女生最喜欢那一款桀骜不驯的坏学生,实际上顺了顺尾巴毛却像是兴奋得能蹿上天。
  吴楚以为眼里带着笑意的殷缙是在问他的技术是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好,他便摇了摇头,矜持道:“最近才刚学的。”
  他忍了一下,眼看着殷缙还没有出声夸他,他实在没忍住,把自己刚才话语中矜持丢到了一边,朝着殷缙兴奋道:“牛逼吧?”
  他以前极少接触这种事情,从前在车队长时间的体能训练就已经把他折腾得精力甚少,别人青春期躁动时期是在对路过的女生躁动,他青春期的躁动是蹲在路边对路过的各种跑车躁动。
  别人晚上做梦躁动得热血沸腾,他晚上做梦也躁动得热血沸腾——白天掠过的那辆车也他妈太得劲了!
  如今能够让殷缙腿软,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飞速的进步。
  殷缙点了点头,他直起身子,伸手将压在自己身上的吴楚轻轻松松托了起来笑着道:“牛逼。”
  等到吴楚被放在沙发上时,他还浑然不觉自己是一路被男人抱过来,坐在沙发上开口道:“我们什么时候回去?”
  殷缙低头专心致志替他解开松松垮垮的围巾道:“不回去了。”
  吴楚微微一愣,重复道:“不回去了?”
  殷缙将围巾放好,抬眼道:“复建的话我们可以请人到这里做。”
  “二楼已经打通放了很多器材。”
  “医生说回来住也没什么问题。”
  最重要的是他有能力能够支撑得起后续繁琐复杂的治疗程序。
  殷缙伸手摸了摸吴楚眉骨上被碎玻璃刮出浅浅的伤痕,轻声道:“除夕没有一起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一起过元宵节。”
  他顿了顿道:“在这里过。”
  他知道吴楚不喜欢住在医院。
  但如果不住在医院可以让吴楚心情好一点的话,他愿意去试一试。
  吴楚看上去还有点愣,他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地方就是从今以后他们两个一起居住的地方,动了动唇,却没能说出一句话。
  他确实是不喜欢医院,那个地方就如同酒店一样,对他而言没有任何归属感,好像随时随地都能够像从前一样,到了时间就要收拾东西走人。
  但是现在有个人告诉他,有个地方已经收拾好了,这个地方的浴室放着他们两个的毛巾,洗漱台上也放着他们两个的洗漱用品,他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样,到了节气就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打游戏,点外卖。
  他回来也有地方去了。
  甚至可能在回来的时候,有人在这个地方等着他。
  殷缙说得很轻也很慢,他甚至都不敢把这个地方叫家,就怕把面前的吴楚给吓到。
  毕竟对于一根筋有些轴的吴楚来说,家这个字,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说出口的。
  而坐在沙发上的吴楚感动极了,他想了一下,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唯一能够拿得出手的老婆本也给了殷缙,剩下的一些歪瓜裂枣他也拿不出手。
  吴楚深思后,对着自己还能拿出手的东西努力做了一番修饰,对着殷缙雄心壮志道:“你放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