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41)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总之,在这一刻,他心里一股莫名其妙的情绪猛然往上窜,烧得人眼珠子都红了起来。
  殷缙也不知道自己心头的那股火是怎么涌上来的,他沉着脸拉开车门,然后又用力地关上了车门。
  车门发出一声巨响,车门内地吴楚愣了愣,然后带着点稀奇地想从窗里探出个脑袋。
  生气暴走的十八岁殷缙。
  估计也只有梦里的能够见到。
  可当吴楚脑袋只探出半个,就被眼珠子有点红的男生摁了回去,男生俯身弯腰,掐着他下颚冷冷道:“就他妈的真有那么浪?”
  “自己光着上半身不知道?”
  吴楚被用力地掐着下颚,他皱了皱眉,觉得自己十八岁的爱人多多少少有点野。
  准确来说不是有点野。
  是特别野。
  或许是男性的天性中天然就存在着侵略的因素,又或许是吴楚觉得三十八岁的殷缙自己搞不过,但是没道理自己连十八岁的殷缙也搞不过,
  更或许他完完全全将这一切当成了一场光怪陆离的梦。
  于是在下一秒,吴楚毫不犹豫地拽着面前这个年轻的爱人,吻了上去。
  十八岁的殷缙吻技跟吴楚二十一岁的吻技有得一拼,但如今的吴楚可是二十八岁,拥有了那么多年的亲嘴经验。
  于是他在这场吻中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而一向占据主导地位的人,此时此刻浑身僵硬,连眼睛都不敢闭。
  一个长久的吻后,吴楚爽了,他单手撑在车窗上,舔了舔唇,勾着笑伸手从面前男生的口袋里摸出了一根烟,咬在了嘴里。
  他咬着烟,神情懒散道:“你这不行啊,小弟弟。”
  殷缙将他摁回了车窗内,一贯冷淡的脸庞上带着不易察觉的红。
  ----
  三个月后。
  如今圈子里最热的传言是什么?
  那必定是殷家嫡长子殷缙包、养了一个将近三十岁的男人,整整比他大十多岁。
  不仅如此,殷缙还将那个男人护得跟眼珠子一样,谁都没有好好见过,除了那天深夜在盘山公路的那群富二代。
  某高级俱乐部。
  “你说那个人就他妈跟妖精一样,把阿缙吃得死死的。”
  “然后那天晚上还是莫名其妙出现了公路两旁,你说他是自己走上来的吧,也不太可能……”
  喝得醉醺醺的历闻大着舌头继续道:“反正我就觉得,能把殷缙吃得死死的,肯定就是妖精变的……”
  他身旁的殷缙冷着脸,眉眼神情掩在昏暗灯关下,闻言用力地踹了一脚身旁的人,似笑非笑眼里却带着冷意道:“说够了没有?”
  历闻啧了一声,对他做了一个讨饶的手势,便嬉笑着不再提那天深夜的事。
  但殷缙却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心情,他拎起车钥匙淡淡道:“走了。”
  说罢,他没听任何人的劝说,真的就朝着外面走去。
  出了包厢后,殷缙第一件事就是点上烟,眉眼带着点冷意朝着电梯走去。
  其实历闻说得没有错。
  吴楚这个人就真的跟凭空出现一样。
  不管殷缙动用了多大的人力,都翻找不到这个人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证据。
  殷缙的脸色沉了下来,带着点烦躁地咬着烟蒂,这些日子以来长久恐慌又涌了上来,让他上车后踩油门提着速度回到家。
  回到家后,殷缙带着点急一推开门,望见了沙发上的男人后才下意识地放下心来。
  听到动静的吴楚转过头道:“回来了?”
  殷缙没说话,而是踩着拖鞋弯腰保住了他,将下颚抵在他肩膀上哑声道:“吴楚。”
  吴楚懒散地应了声,还顺势撸了撸十八岁殷缙毛茸茸的脑袋,在心底感叹这梦还做得值的。
  就是十八岁的男生精力太他妈旺盛了。
  这几个差点没把他搞死。
  不过吴楚估摸着自己做这场梦也有着挺长时间了,应该没多久就会醒了,所以他现在对这个十八岁的爱人格外包容。
  甚至称得上是宠溺。
  年轻人说话的方式除了搞那还是搞。
  谈正事都是抽事后烟谈的。
  比如昏天暗地又搞了一个下午的吴楚靠在床上,懒洋洋地抽着烟,望着光着上半身收拾着地上衣服的殷缙。
  卧室里有点昏暗,弯腰收拾着地上衣服的男生忽然道:“过几天我生日。”
  吴楚闭着眼用鼻音懒散地应了一声,就察觉到一股睡意涌了上来,殷缙的声音也变得模糊起来。
  “你来……过……”
  “我有话……说……你……”
  甚至到了最后断断续续的话语也没有了起来,深重的昏沉涌上了吴楚脑袋。
  一阵猛烈的心悸后,在现实中的吴楚猛然起身,才发现自己睡在客厅的沙发上,黑猫趴在他胸口,软软地舔了舔他。
  客厅的灯也亮着,厨房已经飘出了玉米排骨的香味。
  吴楚还有点懵,一低头发现自己身上盖了层毯子,再抬头时发现穿着家居服的殷缙端着水果放在茶几上,对他挑眉道:“怎么睡那么久?”
  吴楚还有点不太适应,他咽了咽口水,摸出手机瞧了一眼时间,发现自己足足睡了三个多小时。
  梦里过了三个多月,在现实中睡了三个多小时。
  吴楚揉了揉眉心,带着点劫后余生道:“我他妈梦到十八岁的你了。”
  “你抽烟喝酒飙车还他妈包人。”
  虽然包的人是他。
  殷缙:“……”
  吴楚继续道:“你还把我搞得死去活来的……”
  说罢,他蹭到殷缙身边,对着男人的脸庆幸嘀咕道:“还是三十多岁的好一点……”
  至少不会折腾他这把老骨头,也不会动不动就咬牙切齿说他浪。


第111章 番外三 沈秋泽
  外头是狂风骤雨,几道闪电时不时在天际撕裂,看上去骇人得厉害。
  酒店套房内却是一片安静,大床上的男人脸色惨白,他用力地抓着面前男生的背脊,胸膛轻微起伏着,将头深深埋在了男生的后颈中。
  男生的嗓音带着点别扭的冷硬道:“窗关了,窗帘也拉上了,还怕个屁怕啊。”
  他语气带着点不耐烦,手却一下又一下抚着男人的背,力道很轻,像是别扭得不想让男人发现他的安慰一样。
  桀骜眉眼上带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
  沈秋泽死死揽着面前的男生,力道大得好像能够将面前的人揉进自己的骨肉中一样,又像是中了某种蛊,不愿醒来一般。
  忽然,语气带着变扭的男生不吭声,浑身带着点僵硬。
  他听到怀里人的哭声了。
  那哭声像是压着喉咙,不敢哭出声来,只能用尽全身力气将那疯狂涌上来的崩溃情绪咽下去一样。
  男生好半天才犹豫着摸了摸半跪在床上伏在他身上哽咽的男人黑发,语气放缓笨拙道:“那个雨下不了多久的。”
  “打雷也很快就会停下的。”
  他继续道:“别哭了,我在这陪你一会。”
  那句话的语气算不上温柔,却让伏在他肩头上的男人停下了颤抖。
  酒店套房安静了下来,强迫自己停下颤抖的男人只不断喃喃着两个字:“吴楚……”
  “嗯。”
  “吴楚……”
  “嗯。”
  他每叫一次,男生就会不厌其烦地回应他一次。
  平时总是冷着脸,不爱说话的男生在这时候好像把他所有的耐心都拿了出来,只为了那个在深夜中被噩梦惊醒的人。
  甚至到了后面,男生都养成了一个习惯,只要是在凌晨听到动静,他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开口叫沈秋泽这三个字,告诉被噩梦惊醒的人他一直在。
  只为了让他安心。
  “吴楚……”
  “……”
  “吴楚?”
  听不到什么回应的男人的嗓音开始变得恐慌起来,他就像在一片漆黑中,怀里的人忽然就消失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