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129)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吴楚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点了点头道:“是的。”
  原本只是靠在前台的年轻男子敏锐地从前台小姐变化的态度上察觉到了点什么,转过身来饶有兴味地盯着吴楚。
  当他听到吴那个字后,像是得知了什么了不得的事,眉毛高高挑起盯着面前这个眉眼冷峻的男生,
  在前台登记了信息后,没过多久,吴楚就看见了殷缙身边曾经开过网约车的助理,朝着他快步走来。
  殷缙助理一边领着他走向专用电梯,一边带着点歉意温声道:“殷总还在开会,我带您去招待室等一等吧。”
  他知道吴楚跟殷缙是什么关系,特地招呼了前台要多注意注意,就怕哪天吴楚忽然来了兴致来这里转一趟。
  年轻男子懒洋洋朝着殷缙助理道:“李哥,加我一个。”
  殷缙助理闻言有些无奈,却也知道自己拦不住人,只能识趣地点了点头。
  年轻男子笑眯眯挤进了电梯里,朝着吴楚热情道:“嫂子好。”
  吴楚:“……”
  年轻男子将饭盒塞给了殷缙助理,伸出双手握了握吴楚的手笑容洋溢道:“嫂子长得真好看。”
  “啊不,是嫂子开车的视频真好看。”
  吴楚:“……”
  他看见面前这逼崽子动喉咙咽口水了。
  他默默伸出手跟面前的年轻男子握了握手,想抽手,却发现抽不动。
  一抬头却发现那年轻男子笑容满面,眼都不眨地望着他,好一会才像是意识到了点什么,笑容不变地松开了吴楚的手。
  吴楚面无表情当着年轻男子的面,将收回的两双手塞进了兜里,遮得严严实实,薄唇抿得紧紧的,冷峻的脸庞上看不出什么神情。
  年轻男子热情朝着他使劲叭叭道:“嫂子是来等我哥下班的吗?”
  “我哥真有福气,还能让嫂子来等下班。”
  吴楚不说话,只稍稍望着他点了点头,看上去像是有点不适应。
  年轻男子只当他是不好意思,眼里的笑意加深了一点。
  吴楚面无表情想着:殷缙话也不多,怎么他身边这个人话就那么多?
  “叮”
  出了电梯门后,殷缙助理领着两人去了招待室,走之前助理怀里的饭盒还被年轻男子掏了出来,提在手上跟吴楚一切走进了私人招待室。
  当吴楚跟着他身边的年轻男子坐下时,他还浑然不知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他只看见那年轻男子将饭盒放在桌子上,朝他露出八颗压,笑容灿烂跟他开始唠嗑。
  十多分钟后。
  吴楚愣愣道:“你对象让你在家带孩子?”
  那年轻男子叹了一口气道:“可不是嘛,我对象,离异带两娃,他工作忙,说养得起我,让我在家带孩子。”
  “也怪我,上学的时候不好好读书,连那破学校的毕业证都没有拿到。”
  吴楚神情有点复杂,他想了想道:“可是孩子长大了怎么办?”
  他认真道:“我觉得你可以跟你爱人商量一下。”
  年轻男子啧啧道:“他就是个老古板,连床上那档事都商量不了,其他的就更甭提了。”
  吴楚望着面前穿着黑色羊羔绒外套的年轻男子,五官俊美,一双多情的桃花眼此时带着点忧郁,他安慰道:“其实养孩子也挺好的……”
  他磕磕巴巴道:“会笑会闹还会跳。”
  年轻男子:“……”
  他脸上忧郁的神情差点没绷住,好一会才堪堪稳住叹息道:“后爸不好当啊……”
  ---
  殷缙开完会后,就看到助理步伐匆匆朝他走来,微微躬身对他轻声说了几句话。
  靠在座椅上的男人眸子微微一动,一贯冷淡的脸庞上罕见地带了一点笑意,直到他听到殷家老三殷竺的名字。
  这晦气玩意,也不知道嘴上到底把没把门,
  殷缙微微拧了拧眉,看上去眸色有点沉,周身气息也跟着冷起来,起身朝着招待室走去。
  如果说殷陵是老奸巨猾的老狐狸,那殷竺就是时常爱偷腥的男狐狸。
  为什么说是男狐狸?
  殷缙面无表情站在招待室门口,听到里面的殷竺脑袋凑到吴楚面前,一双桃花眼满是笑意,对着吴楚绘声绘色道:“所以我说,男人会撒娇对象会魂会飘……”
  “你看我就知道了,我凭什么能够上位,是因为我能带孩子吗?不,是因为我有谋略……”
  他面前的吴楚听得一愣一愣的,看上去带着点挣扎的好奇,眼神已经蠢蠢欲动地望着他面前的殷竺。
  殷竺笑眯眯地打开饭盒,盛出汤给吴楚温柔道:“嫂子多喝点汤,补补身体。”
  “殷哥一天到晚那么忙,操心整个殷家,不像是我,就只会心疼嫂子的身体……”
  吴楚犹豫了一下,伸手接过汤,脸庞少了点冷峻,刚想低头尝一尝那汤,就听到一道不冷不热的嗓音:“吴楚。”
  殷竺的微笑为不可察地顿了顿,若无其事地偏头望向招待室门外的男人。
  男人先是眼神很冷地望向了他,眸子中带着隐藏着很深的警告。
  殷竺舔了舔唇,懒洋洋地靠在了沙发上,望着吴楚在第一时间放下了碗,眼睛带着点亮朝着殷缙道:“你开完会了?”
  殷缙的眼神柔和了下来,周身气息也没有那么冷,他点了点头声音放轻了一点道:“怎么不跟我说一声你要来?”
  吴楚站了起来,闷头道:“就想来找你说件事……”
  殷缙眼神微微一深,然后慢悠悠道:“去我办公室说。”
  殷竺举了举手真诚道:“那我呢?”
  殷缙瞥了他一眼,不冷不热道:“喂你孩子去。”
  殷竺:“……”
  他也站起来跟吴楚叨叨道:“什么叫撒娇的男人最好命,你看我哥就明显是不知道……”
  两分钟后,吴楚愣愣望着被拖住去的殷竺。
  他犹豫了一下,对着殷缙道:“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吧?”
  殷缙微微垂下眸子道:“他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说了他那些见不得光的阴暗心思,说了他那些近乎跟沈秋泽那些人没什么两样的占有欲。
  吴楚点了点头,带着点担心道:“他对象离异,脾气还大,这样对他会不会不太好?”
  他自言自语道:“或许他只是在家带孩子太闷了,想出来找人说说话的……”
  殷缙:“……”
  他撸了一把吴楚的脑袋,带着他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道:“不用担心。”
  “他对象家大业大,养得起他。”
  殷缙的办公室是冷白色调,整体风格简洁,能够在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前俯瞰着半个城市。
  “你喜欢会撒娇的男生?”
  吴楚坐在沙发上,歪着脑袋望着单手松领带的殷缙,闻言愣了愣道:“谁说的?”
  殷缙坐在他身边,像是叹息一般道:“可我不会撒娇怎么办?”
  吴楚直了直腰认真道:“我没有喜欢撒娇的男生……”
  殷缙唇边噙着一抹笑意,他自顾自道:“这样不行啊……”
  “殷竺都说了,撒娇的男人最好命。”
  他伸出手对着吴楚,嗓音带着点懒散道:“所以能抱一抱吗?”
  吴楚这才摸清楚面前的男人到底是想干什么,他忍了一下,没忍住笑着伸出手,单膝撑在沙发上,结结实实将他身边的男人抱住了。
  殷缙慢悠悠散漫道:“果然殷竺说得对,撒娇的男人最好命啊……”
  忽然在下一秒,殷缙的神情顿住,像是嗅到怀里人什么味道一样,他抬起头,眸子带着点冷道:“殷竺那玩意碰你了?”
  殷陵跟殷竺这两玩意简直就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爱盯着别人东西的臭毛病如出一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