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追个锤子(54)

作者:关尼尼 时间:2021-11-14 09:46 标签: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继续无视我啊,哥。”
  他抬起手,将没有血色的苍白手指紧紧扣在吴楚手上语气平静道:“再这样无视我试试看。”
  “你看看我接下来会不会发疯。”
  “看我接下来到底会干出什么事情。”
  *


第45章
  车内气氛像是死一般的寂静,吴楚抓住领子的手上攀着几根苍白冰冷的手指,那手指瘦削显得无力,此时却死死扣着他的手。
  像是死都不会放开他抓着的人。
  吴楚松开面前人的领子,将那人的手指一根一根硬生生从手腕上掰下来,盯着褚萼嗓音有些哑道:“会干出什么事?”
  褚萼盯着从小护着自己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用着一副全然陌生的冷厉目光平静地盯着他。
  眼神看上去很平静,却带着几分不休不死的狠意。
  但是褚萼知道,面前这个人从小就舍不得他磕着碰着,小时候疯跑的性子也能因为他身体虚弱不方便而收敛了很多,只为了陪在他身边。
  他知道自从所有编织的谎言被揭穿后,吴楚就变了,但是从前吴楚再怎么生气,都不舍得对他发太大的脾气。
  那些年吴楚在吴家无依无靠孤身一人的日子是他陪着吴楚一起过的,但是如今他只能站在原地看着吴楚一步一步走向别人。
  他已经装了那么久的安静,已经极力去控制自己的控制欲占有欲,但吴楚至始至终都没有原谅他的意思。
  褚萼知道,面前的吴楚不是生气,不是愤怒,也不是在心里计较着什么,是已经完全不在乎了。
  他不在乎面前的人是不是真的变得听话了,也懒得去考虑要不要原谅面前的人,而是彻彻底底地在心里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因为吴楚觉得面前他是好是坏都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能够停下来看他一眼,跟他说几句话也不过是厌恶他干扰了他的生活。
  那望向他的眼神平静得残忍。
  褚萼死死盯着吴楚一根一根地将他的手指掰下来后,弯腰出车门时嗓音听上去没有什么情绪漠然道:“褚萼。”
  “那些年过来,我不欠你什么的。”
  “你没必要在我面前弄着乱七八糟的,没用。”
  车门被关上,车内是一片寂静的压抑,褚萼弯着背脊,冰冷的指尖压在脸庞,他偏着头近乎是发着颤一般将触及过吴楚手腕的手指压在脸庞上。
  那冰冷的手指似乎还带着些许温热,混杂在冰冷皮肤中,寡淡得像是冬日里蒸腾的淡淡雾气,怎么留都留不住。
  坐在车后座的人一动不动维持着弯着背脊的姿势,除了微颤的指尖,几乎就是一尊凝固而没有生息的冰塑。
  ---
  甩下车门的吴楚站在街头,低头深呼吸后沉默地抹了把脸,喘了一口气,忽然就不知道怎么地,特别想沈秋泽,那股没法说的劲头在冒出来后就一直盘踞了在心底。
  他想那个在酒店沙发中陪着他打游戏的沈秋泽了。
  也想那个在他身旁安静看着书的沈秋泽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心里有些难受。
  穿着黑色牛仔外套的男生站在陌生的街头,先是下意识摸了摸口袋的烟,没摸到后带着点烦躁,同舌尖抵了抵下颚,走到安静的地方拿出手机沉默地对着名字拨了过去。
  那边响了好一会才被人接听,接听的人声音他听上去清朗,不同于沈秋泽的低沉,轻声道:“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吴楚沉默了一下,他没想到沈秋泽会没给他备注,也没有想到会是一个年轻男生接他的电话。
  他嗓音有些哑低低道:“我找沈秋泽。”
  那头接着电话的张怀远偏头望着浴室中的动静,清秀的面容上带了点笑意,不急不缓道:“沈学长现在在忙,可能过会才有时间。”
  吴楚抓着手机,垂着眼,听着那头的男生的嗓音带着点疑惑道:“你找沈学长有什么事吗?”
  吴楚盯着路面上地板的纹路,嗓音没有什么情绪道:“没什么事。”
  沉默了一会,吴楚似乎像是想说点什么,却又停了下来,只道:“跟他说一声记得吃饭。”
  说罢,便把电话给挂了,盯着手机屏幕站在街头。
  几分钟后,吴楚蹲在街头,闷头对着电话那头哑着嗓子道:“把我烟还我。”
  酒店套房中,正在开着视频会议的男人带着平光眼镜,对着视频那头的人无声地做了一个手势,听着电话里传出了的话,他先是微微一怔,然后嗓音低沉道:“还什么?”
  “真要留下来给你咬着磨牙?”
  对面的吴楚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拨通了殷缙的号码,他就蹲在马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流和车辆,嘴巴闭得死死的,好半天才憋出句道:“我花钱买的,凭什么不能抽?”
  殷缙顿了一下,没接他话,而是道:“你现在在哪?”
  吴楚没说话,只叨道:“你做人不能不能那么不讲理的……”
  殷缙抬眼看着回视频会议已经到了尾声,便无声地通知会议结束合上笔记本,起身拎起风衣,忽然打断电话那头人的念叨慢条斯理道:“我讲理的。”
  “你跟我说你在哪,我把你的宝贝烟送过去。”
  吴楚噎了噎,他下意识舔了舔后槽牙,其实到了现在,想抽烟的欲、望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但总不能说青天白日下他莫名其妙打了别人的电话,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吧?
  他沉默了一下,硬邦邦地报出了个地址,便迅速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蹲在马路上的吴楚一只手撑在膝盖上握着手机,一只手放在后脑勺上,盯着手机沉默。
  操。
  他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他试想了一下,要是突然有个人给他打电话,这样对他说话,他多半是觉得那人脑子有毛病。
  吴楚回想起自己刚才叨叨地跟着对面人说的话,喉咙动了动。
  真他妈不能离那些脑子有病的人太近,他才跟褚萼待了半个小时不到,这会就已经干出了些脑残事。
  没过多久,蹲在地上的吴楚听到身后的人跟他道:“才半天就受不了,还说没瘾?”
  吴楚将头埋进膝盖中,没说话,闷头向后伸出手掌,想让身后的人将烟放在他手掌。
  身后的人挺听话地把带来的东西放在了他的掌心中。
  吴楚只感觉到手掌上传来了一个带着塑料质感的东西,他下意识抓了抓,感觉不像是打火机,更不像是烟壳和烟。
  像是某种被塑料包装纸包裹的小圆球。
  他抬起脑袋,看着掌心里的东西,沉默一下。
  两分钟后,吴楚将掌心的糖剥去糖衣,骂骂咧咧地塞进了身后男人的嘴里。
  殷缙眼里带着点笑意,嘴里含了块男生塞给他的糖,心不跳脸不红淡定道:“出门太急,拿错了。”
  吴楚没理会他。
  几分钟后,走在回酒店的路上,吴楚唆了唆嘴里的好几块糖球,硬邦邦含糊道:“你这个太甜了……”
  “下次换了牌子买。”
  *


第46章
  某个酒店套房中安静得只有中央空调运作的轻微声响,刚被人使用完的手机静静躺在床头柜上,看上像是从未被人碰过一样。
  浴室的门被一只修长的手推开,来人身形修长裹着浴巾,微微敞开锁骨,水珠从骨节分明的手指滚落,最后顺着手腕上狰狞的疤痕坠落地毯。
  沈秋泽一边擦着湿漉漉地头发,毛巾被潮湿的水泽浸透触感变得柔软起来,这种柔软让他想起之前在酒店中总是伸脚踹他,不耐烦叫他去吹头发的男生。
  沈秋泽动作微微一顿,不知是想到了什么,他足足在透着水雾的浴室门前伫立了好一会,才收回了思绪。
  穿着浴袍的男人将微微湿漉的毛巾丢在了沙发上,抬眼便看到了卧房中的大床旁坐着一个男生。
  他穿着白色毛衣,正静静垂头看着书,气质看上去温文尔雅,又带着点年轻人的青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