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10)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想到这里,夏星池顿时变成了一只悲伤蛙,愁眉苦脸想自己会怎么个炮灰死法。
  “少爷,房间收拾好了,要吃点宵夜或者喝杯牛奶再睡吗?”丁叔上楼问。
  见夏星池郁闷地蹲在黎乘渊门口,用手指在地上画圈,还以为这是因为没能和未婚夫同床而难过。
  老人家立即真诚安慰:“您别多想,先生他可能是想领证结婚后再同居——但他一定是爱您的。”
  语气相当肯定。
  却见夏星池的表情像是完全不信,他又补充道:“真的。他特意嘱咐我们看着您、随时向他汇报呢。”
  夏星池:......
  谢谢,完全没有被安慰到。我怀疑他只是想让人看着我,直接击垮我一切逃跑计划。
  也不知看着黎乘渊长大、相当了解他的老管家为何会有这种错觉。
  。
  宵夜是热气腾腾的排骨面。
  面条软滑,排骨已经炖的酥软入味,点缀着几段金黄的玉米。夏星池咬了一口,瞬间感觉自己圆满了被治愈灵魂了。
  ——真幸福,就算马上要被大反派捉去宰了,也得做饱死鬼才行。
  订婚晚宴上各种跌宕起伏太刺激,他都没顾得上吃东西。此刻整整吃了两大碗面条,才终于满足的停下筷子。
  吃完饭,还不忘十分满足地对李姨表示感谢:“实在太好吃了,谢谢阿姨!”
  夏星池虽然是个小刺头,但真心笑起来的样子相当乖,眉眼弯弯的十分讨人喜欢。
  李姨顿时受宠若惊。
  这些年她一直负责给黎乘渊的饮食起居,可黎二少爷从小就身体弱、肠胃也差,饮食稍不合适就胃疼,吃什么都不感兴趣。
  以至于李姨不得不怀疑是自己做饭不好吃,总希望他多吃点。
  孰料后来出了事,他性情言行大变,这次“正常”了——
  完全正常,也不忌口生冷辛辣,盛多少饭就麻木的吃多少,不在乎身体受不受得了,不断恶性循环。
  直到离开老宅,他的一切各种日常言行才逐渐好转。
  言归正传,李姨难得遇上夏星池这么捧场、吃的这么香的孩子,简直是对她厨艺的无上赞扬。
  她立即慷慨而满足地问夏星池:“我最近琢磨出一套菜谱,您以后要不要以后天天点菜?”
  免费豪华食宿、还可以顿顿实现吃肉自由,夏星池立即竖起耳朵。
  正想兴奋点头,他却突然顿住了——
  等等,一直住这里......?
  您确定是我来点菜,不是我成为被黎乘渊给下锅炖了的菜吗?
  夏星池想了想,小心翼翼问:“黎乘渊他......”
  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问。
  连丁叔都误以为他被黎乘渊喜欢,估计从李姨这里也问不出黎乘渊把他留下的动机目的。
  李姨一面收拾碗筷,一面热情道:“少爷早点回去睡吧,先生明天也在家,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呢。”
  房间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各种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夏星池本来都已经精神了,可“睡觉”的字眼又提醒了他缺乏睡眠的大脑。
  浓重的困意席卷而来,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梦游似的走上楼,潦草洗漱之后迅速地钻进温暖舒服的被窝里。
  算了,天塌下来我也太想睡觉,不管黎乘渊到底想干什么,我就不信他能进我梦里吓唬我。
  。
  没想到话确实不能说太满,夏星池始料未及于“可止小儿夜啼”的恐怖大反派居然真的进他梦里吓唬人了。
  夜深人静,夏星池似醒非醒的迷糊着睁开眼。没拉好的窗帘透入些许灯光。
  光线不太亮,但足以看清屋内——
  然后他就看到,黎乘渊竟然静静坐在他的床边,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夏星池:......
  我发誓,惊悚片都没这么惊悚的开场。
  黎乘渊穿着一件黑色睡袍,衬得脸色愈发白。
  衣带系的随意,领口微敞,清晰可见他漂亮的肌肉线条。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额前碎发垂下,可即使衣着很休闲,梦中的他周身气场竟仍旧十分慑人。
  两人对视片刻,夏星池迷迷糊糊的迅速做出了“有效”思考:
  他飞快把脑袋缩进被窝,闭上眼把自己藏好。
  潜台词仿佛在说,只要我看不见你,你就看不见我。
  然后就又没心没肺地睡着了。
  。
  仿佛要把亏欠的睡眠一口气补上,翌日夏星池醒来时,居然已经到了下午。
  睡饱了的感觉实在太满足了,柔软的床、暖和的被窝,都给人无比的幸福感。
  甚至让他萌生出一种“要是一直住这里也挺好”的感觉。
  夏星池神清气爽,在洒落满室的金色暖阳中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简单洗漱后穿上丁叔送来的合身家居服,错过午饭时间,只好饥肠辘辘地下楼觅食。
  李姨正端着衣篮准备去洗衣服,见他往厨房里伸头,笑着问:
  “少爷睡醒了?是不是饿了,晚饭还没做好,不过我刚给您烤了些蛋挞,要吃点吗?”
  夏星池闻言立即点头,方才就是被这甜甜的香味吸引来了。
  上辈子连多买一个菜包子都舍不得,更别说吃蛋挞等等各种小甜点了。
  他向来如小孩似的爱吃甜食,作为多才多艺的打工人,他其实什么点心都会烘培。
  但做完了之后,只能在诱人的香甜中眼巴巴看着别人买走它们,能尝尝的次数屈指可数。
  他正快乐地跟李姨进厨房,目光却下意识扫过她手中衣篮——最上面是一件黑色的睡袍。
  他不用问就知道这是黎乘渊的衣服。
  款式十分熟悉,就好像刚刚见他穿过......问题是我什么时候见过他穿?
  昨晚黎乘渊回房间时穿着白衬衫,之后即使洗完澡换过衣服,也再没出门让他看到。
  电光石火之间,那个惊悚片似的梦又在眼前浮现。
  它为什么会和“梦中”黎乘渊身上的衣服,是完全一模一样的款式和颜色?
  一个令人瞬间毛骨悚然的疑问随即盘旋在脑海中,夏星池陡然意识到了什么,脸上的笑容缓缓凝固。
  难道说,他昨晚进我房间,坐在我床边看着我睡觉?
  --------------------
  作者有话要说:
  黎总:I'm watching you.
  半夜盯妻狂魔
  感谢在2022-03-20 21:00:55~2022-03-21 21:00: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Dangda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他怕苦?
  夏星池瞬间脑补出一系列自带恐怖bgm的画面:
  黎乘渊深夜悄无声息推门进入他的房间,坐在床边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看了不知道多久,也没人知道心狠手辣的疯批当时心里在想什么。
  夏星池咽了咽口水,不死心地问:“李姨,这是黎乘渊昨晚穿的睡袍?”
  李姨不明所以,只点头表示肯定。
  夏星池闻言一抖,骤然如竖起全身刺的警惕小刺猬似的。
  他知道黎乘渊偏执,但没想到这人居然真的这么恐怖诡异,无端半夜去观察他如何睡觉。
  却又听李姨颇有些心疼地感慨:“先生昨晚身体不太舒服。之前我跟他说,随时可以按铃叫我或者谁,可他不爱麻烦人,偏要自己找药。”
  她起夜时恰好见二楼的壁灯开着,本以为是忘了关,上楼却见黎乘渊脸色煞白的一手按着胸口,站在客厅的药柜前。
  估计是心脏难受起来吃药,要不是恰好遇上,甚至没人知道。
  ——他昨晚不舒服?
  夏星池听了后微微歪头,心想会不会是自己想错了。
  黎乘渊毕竟是人气超高的大BOSS,照理说不至于无聊到半夜忍着身体不适去吓一个无名小卒。
  思来想去却还是觉得他很可疑,又不敢大胆冲上去质问,只好盘算着下次睡前一定要留一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