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36)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并不知道自己小小爆火了一下,更不知道有千军万马正商量着如何rua他脑袋。
  他发着呆坐在椅子上,为转移注意力的开始在脑子里报菜名,这是他以前吃不上饭时惯用的意念吃饭大法。
  。
  夏星池不过分在乎舆论,但夏喻可就不一样了,他此时正紧紧盯着手机,几乎气的咬牙切齿。
  因为夏星池的热搜下面恰巧就是他的两条黑热搜。
  一条是阴阳怪气的嘲讽他在红毯上像是在跑百米冲刺,另一条则是嘲笑他的资源都不如新人。
  所谓新人自然是指夏星池,他的表情包火出圈的同时,自然有更多人关注到了他身上的衣服。
  懂行的路人们看来看去都觉得这确实应该是正品。
  那些早就不满于夏喻满天营销的路人们见状,干脆一边倒的直接认定这就是正品了,以此拉大对夏喻家没借到新款的嘲讽力度,看他还嘚瑟什么。
  “他这是蹭我热度!”夏喻飞快打字给经纪人冯营旭,“夏星池这个贱人,他肯定是故意的!”
  “如果不是我的黑粉想趁机踩我,他算什么东西啊也想被人注意到?这都是我的关注度!”
  “而且他还故意和我立同一个人设,什么可爱啊,都他妈是模仿我!”
  “明天买黑料营销来不及了,我要你现在就去给这个野种买黑热搜!”
  冯营旭见夏喻气得彻底发疯,连忙先去直播中看了一眼他的表情。
  好在他还依旧笑的“天真可爱”,没人能知道他正各种脏话乱飞。
  冯营旭放下心来,回复他说:“小喻,他的热搜可能是有团队运作上去的,我去查了咱公司的记录,这不是咱公司的团队做的。”
  夏喻咬牙,他自然知道不是公司的团队,有自己在,夏星池休想动用公司里的一点资源。
  因此就要么是夏星池真的相当招人喜欢、竟生生被自来水流量顶上这么高的热度,要么就是黎乘渊让人操作的。
  两种可能性都让他咬牙切齿。
  第一种会让他嫉妒到发疯,因为夏星池就不该被任何人喜欢,而第二种则意味着不能忤逆更不能撤的热搜,否则一定会触怒黎乘渊。
  夏喻立即道:“但这不可能是黎乘渊手笔,他向来不屑于这种事情。”
  何况夏星池这样的人怎么配得到他的宠爱。
  冯营旭依旧还是不赞同:“小喻,我只能去把你的黑热搜撤下来,不要在这时候泼夏星池脏水。”
  “这只是昙花一现的热度,你何必和他较真?”
  两人意见相左,夏喻知道自己无法说服经纪人,冯营旭不会帮他操作。
  但一看到众人对夏星池的赞美和喜爱他就恨得发疯,他一定要去做点什么。
  追根溯源,这个野种就不该存在,如果不是夏星池的出现,自己就应该是夏家唯一的儿子。
  而不是现在这样让他成为身份尴尬的养子,抢走他的人生,还要他背上假少爷的原罪。
  。
  夏星池越在心里报菜名越饿,心想等以后自己红了有钱了,一定要在大厨面前豪爽说:“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我全点了!”
  正想着,余光忽然看到一个身影在蹦来蹦去。
  于是他抬头去看,见一人站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后方边跳边不正经的挥手,和众人正襟危坐到几乎要成了葬礼的气氛格格不入。
  众人自然都转头看向这人,夏星池一愣,突然感觉他这是在冲着自己招手,而且长得很面熟......
  是那天晚上的医生!
  老天爷,那天晚上只顾着担心黎乘渊了,没能仔细看看这位“赵医生”。
  今天仔细一看,这明显是孔雀开屏的轻佻公子哥啊,哪有一点医生的样子?
  夏星池倒吸一口冷气,他不得不怀疑这位纨绔子弟的“医术”,这人居然还给黎乘渊扎针输液——
  那可真是一个敢扎,一个敢挨,这俩人胆子都够大的。
  在座其他人大多是认识赵因贺的,国内最大电影公司的太子爷,这种场合他必然到场摘花,摘到之后资源给的相当爽快大方。
  不过他现在这样子倒不像摘花,看着像是在叫朋友一起去玩。
  众人于是纷纷猜测他这是叫谁去玩,对方竟然有这样大的人脉。
  然后就看到众人原本都暗戳戳怀疑“他凭什么坐上这桌”的夏星池悄悄站起身溜走了。
  。
  两人一路溜到后侧没有镜头的区域,赵因贺率先骄傲开口道:“首先我真是医生,是有证件的哦!”
  刚刚看到夏星池的惊恐表情,赵因贺就猜到他在想什么了。
  毕竟经常被置疑,说完后还熟练补充说:“是我自己考的,不是买的!”
  夏星池将信将疑眨眨眼睛:“呃,好吧。那赵医、赵哥,你叫我来干嘛?”
  “两件事,重要的事是——”赵因贺严肃起来,压低声音道,“你能不能给我尝尝你做的饼干?”
  夏星池:......这似乎真不太重要。
  赵因贺痛心疾首控诉道:“你知道黎乘渊多抠门吗?他一口都不让我吃,盒子都不让我碰!”
  不但不给他吃,而且简直是迎面给他拍了满头满脸的冷冷狗粮,无处不在展示家有小男友的优越感。
  夏星池闻言嘴角抽了抽,看来吃货是不分职业和身份的。
  黎乘渊这人也是奇怪,几块曲奇而已,他竟然把人家馋成这样,大不了自己多做点就是了。
  “真的太香了,甜品店里的都没你做的香,求你了给我做点好不好嘛。”
  夏星池只好无奈点头,又听赵因贺接着说:
  “第二件事就是黎乘渊刚刚一时没找到你,然后就成功把自己气到胃疼了......要不你去看看他?”
  赵因贺早就对此习以为常,他甚至还见过小时候的黎乘渊胃出血吐血的样子,这点事都是毛毛雨而已。
  但夏星池不行,一听说自己仔细喂养的坏脾气大猫猫又胃疼了,连忙拔腿就跑去找他。
  。
  好在这次没那天晚上那么严重,又或者这阵已经恢复了,黎乘渊只是唇色略有些白,此刻正坐在座位上冷着脸——剥螃蟹?
  看样子的确心情不佳,夏星池怀疑自己在他心里就是这只可怜的螃蟹,正在被狠狠大卸八块。
  黎乘渊见他来了,抬眸淡淡道:“坐。”
  他旁边空着一个座位,剥好的蟹肉被放在这座位前的一个盘子里,除了螃蟹还有各种好吃的,山珍海味什么都有。
  夏星池眨眨眼睛,又看看各种好吃的,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他并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大反派可能细心给他剥螃蟹吃,他倒是相信某人能把他剥了喂给螃蟹还差不多。
  于是只好思考这顿饭是不是叫“最后的晚餐”,最终小心翼翼的坐下。
  但天地良心,他只是走红毯的时候把手机静音了,刚刚一直发呆报菜名没看手机而已,谁能想到黎乘渊会因为打不通电话就这么生气?
  夏星池歪头,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奇怪的念头——黎乘渊不是在生气,他这其实是在恐惧。
  但再仔细一想,夏星池就率先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
  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疯批怎么可能会有“恐惧”这样的情绪,即便是有,也不可能用来恐惧于自己这么一个小人物的消失。
  正想着,就听黎乘渊淡淡道:“吃饭吧。”
  一面说着,一面又剥了一个虾放在他面前的盘子里。
  这句肯定的话一出,夏星池完全茫然了,丝毫不敢相信黎乘渊真的是在给他剥虾。
  只十分怀疑是自己听错了,又或者这是什么阴谋。
  黎乘渊一转头,就见某人如一只警惕小刺猬似的,瞪圆了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就好像吃过饭就会被捉去下锅炖了似的,因而不敢动。
  “刚刚不就说饿了么,小池。”
  他语气依旧淡淡,却故意微微加重最后两个字,果然让夏星池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心想这肯定是在人前和他假扮恩爱情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