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6)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据说夏星池怯懦脆弱又自卑,可这还叫自卑的话,什么才算自信?
  夏星池没猜错,疯批的喜好果然奇怪,竟然真被这喜剧表演给取悦。
  只见黎乘渊最终满意了似的一笑,抬手示意保镖把那人拿下,结束这场闹剧。
  挡在自己面前的“坚果墙”保镖们终于有所动作,夏星池这才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虽然脸皮厚,但羞耻感一点也不比别人少。说这些话时脸都红透了,幸亏旁人都以为他这是深情表白之后的羞涩。
  一旁的夏喻可高兴不起来,他几乎气急败坏,不知夏星池为何突然像变了一个人。
  原本胜券在握的事,今天却无论是暗中煽动、粗鲁追打、甚至迫不得已上演这出闹剧,居然无一例外全部失败?!
  ——不行,绝不能让他抢走和黎先生联姻的机会,这本就应该是我的!
  夏喻咬牙切齿,不易觉察的在人群中发出示意,那是“加价”以及“必须完成”的意思。
  于是乎,原本局势已经逆转,以为任务结束、准备束手就擒的黝黑壮汉收到信号,看在钱的面子上,随即转身就和保镖们扭打做一团!
  场面瞬间混乱起来,连夏星池都被被吓了一跳,心想有钱人真会玩,这订婚宴又从苦情剧变成武打动作电影了?
  夏喻立即抓住机会,直接亲自上阵。
  他冲上前去握住夏星池的手,依旧是无辜真诚又焦急的样子:
  “星池哥!咱们有事好商量,你别让他们再为你打架了!就算咱家不要面子,你也不能折损黎先生的脸面啊!”
  通情达理,处处为黎乘渊和大局着想,不像自己,只会惹来烂桃花打架还不出面制止。
  夏星池心想这真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仿佛一个大茶壶在呼呼喷气。
  正歪头估计茶壶精的脸皮厚度,就听夏喻又说:
  “星池哥,就算你觉得黎先生身体不好,可毕竟有保姆护工,肯定不用你贴身伺候的啊!你就别闹了,懂事点好好结婚吧。”
  这句话声音很小,其他人可能听不到,却恰好“不小心”足够黎乘渊这个距离听的大概。
  演技之逼真,不知道的还真得以为原主天天在家嫌弃未婚夫身体不好。
  这说法与夏喻先前悄悄放出的谣言一致:据说夏星池不仅不想订婚,而且还大放厥词,说绝不当保姆,不去照顾麻烦又体弱多病的短命病秧子。
  话音落下,只见夏星池脸色倏忽一变,瞬间毛骨悚然。
  ——我眼前的哪里是个茶壶?这根本是个自杀式攻击的高爆手|雷吧!
  夏喻显然已经图穷匕见,为了坑他简直什么都敢说。
  完全没有准确估计这话的杀伤力,对黎乘渊也不够了解。
  “嫌他身体不好”,这可是疯批反派的逆鳞,谁碰谁完蛋的那种。
  夏星池随即不寒而栗,脑海中不由自主浮现出的原书后期的血腥恐怖剧情。
  正想着,一道森寒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黎乘渊缓缓转头,面无表情的看了过来,整个画面宛如恐怖片里鬼怪出场后慢慢转头的惊悚瞬间。
  夏星池:!?
  大佬啊咱得讲道理,这话又不是我说的,你为什么只盯着我看啊!
  作为行动派,夏星池一向反应极快,他来不及想太多,只好飞速选出最亡羊补牢的方案——
  只见他当场干练而标准漂亮的提膝横踢,猝不及防将夏喻这个罪魁祸首狠狠一脚踢到在地上!
  随着夏喻的惨叫声音传来,那边的武打戏份正以保镖们将壮汉按倒在地作为终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众人震惊看着夏家真假少爷当众大打出手的新轰动,心想这是个什么百瓜齐放的热闹日子?
  最震惊无比的还是夏喻本人,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夏星池那软弱可欺的性格竟敢动手,而且还这么干脆而毫不迟疑。
  这废物之前明明还给点阳光就灿烂,一直把他当好人,还感激涕零于他那点怜悯而随便的示好......现在是疯了吗?
  没想到这还不够,他眼看着夏星池两步上前,在众目睽睽之下,竟然理直气壮地直接坐在了黎乘渊腿上!
  --------------------
  作者有话要说:
  夏星池:热乎的椅子(摊平.jpg)
  吃瓜群众:人家土匪坐虎皮椅,你直接坐活的凶猛大白虎?
  感谢在2022-03-17 21:00:24~2022-03-18 16:24: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曦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吹屁屁凉、面具 10瓶;你猜我猜你猜不猜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章 抢亲?
  ==
  主动坐腿上就足够令人震惊,夏星池却犹嫌不够,调整坐姿靠在黎乘渊怀里,还状似亲近地随手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
  场面一时凝固,众人目瞪口呆,像是在观赏火星撞地球的骇人奇观。
  没人不知道黎先生的脾气,夏星池这怕不是嫌自己命太长。
  在此之前,别说是这样的亲密接触,单单是能坐在同一宴席上都是相当大的面子。
  这还不得当场被掀翻在地上?
  却见黎乘渊只微微抿唇,眸色微冷的看着他还能干出什么离谱事。
  夏星池也确实不负众望,伸出手果断地握住黎乘渊骨节分明的冰凉手指。
  然后迅速转头看向从地上爬起来的夏喻,非常愤怒的大声说:
  “夏喻,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家先生!”
  “我早就说过了,无论是健康还是疾病,我都要和他在一起,你休想挑拨拆散我们!”
  场面更加寂静。
  原本暗搓搓的话术被夏星池的直球猛击打回,没人知道夏喻说了什么才会一脚踢翻。
  “拆散”之类的字眼引人无限脑补遐想。
  两人之间是真假少爷的敏感身份,是注定的受害者和获益者,无论叫哥叫的多亲热,都不可能亲如兄弟。
  在场的人看向夏喻时的眼神逐渐变得微妙起来,夏星池长舒一口气,能打败魔法的果然只有魔法。
  唯独夏平建铁青着一张脸,看样子恨不得当场撕碎了夏星池这小畜生。
  竟不但打他的宝贝儿子,还让他丢了这么大的人,真是疯了。
  夏星池心中的小算盘打的飞快,知道目前唯一能仰仗的人只有黎乘渊。
  从方才坐他腿上,夏星池就一直在观察他的神情变化。
  喜怒无常的大反派似乎并没有因为这逾越而不悦,只始终波澜不惊的定定注视着他。
  虽说这眼神十分恐怖,但却绝对比恨不得磨磨牙咬死他的恶毒夏家父子靠谱。
  夏星池深吸一口气酝酿,继续攥着黎乘渊冰凉的手,一边下意识随手捂热乎,一边含情脉脉地深情说:
  “黎先生,您相信一见钟情吗?”
  ——作为恶人主角的受害者联盟,大佬你可千万得救救我,不然我今晚回家就得被打死。
  “我一看到您......”
  夏星池话没说完,却突然见黎乘渊收回可怕而直勾勾的目光,变脸比翻书还快,这一刻似乎心情突然变好。
  他低沉的声音蕴藏些许笑意,在夏星池耳边道:“相信。”
  夏星池:“......?”
  来不及反应这诡异的剧本走向,只感觉整个人陡然失重!
  他居然又被黎乘渊打横抱了起来!
  众目睽睽之下,黎乘渊不像是来订婚的,反倒像是个抢亲的似的。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黎先生真会和早已摇摇欲坠的夏家联姻。
  更逞论这两个儿子的尴尬现状——教养良好、富养长大的不是亲生,亲生的是个货不对板的穷养野孩子,简直是货不对板。
  夏星池尤其懵逼,他只是想让黎乘渊别当场退婚,借个“未婚夫”的头衔给他撑腰,免得回去真被夏家父子给打死而已。
  本来就没感情基础,加上方才乌龙的糟糕表现,谁能想到事情会往这么诡异的方向发展?
  片刻工夫已经被抱了两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