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61)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了黎乘渊脸色苍白的坐起身来,似乎是想下床。
  “你怎么醒了?再睡会再睡会,”夏星池立即把他按回去,“要拿什么我给你拿,喝水吗?”
  黎乘渊一把攥住他的手,嗓音哑而低弱,语气却依旧是强势的命令:“让我能看到你。”
  夏星池闻言一愣,所以这人起来就是为了找自己?
  怎么病了的时候这么变本加厉的黏人,这得多害怕他跑了?
  天地良心,深山老林的他往哪里跑?
  低烧最折磨人,黎乘渊明显精神状态不佳,整个人又开始变得和小孩似的。
  夏星池担心他一会又从这个阶段跳转到疯批阶段,因此丝毫不敢惹他,免得他突然炸毛暴起。
  乖乖听大反派命令脱了外衣,然后快乐的躺回床上带薪睡觉。
  黎乘渊似乎仍然不放心,伸手把他揽在怀里不让他乱跑,这才总算再次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
  由于夏星池不在,众人在省略早饭与吃暗黑料理之间略作纠结,继而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不吃。
  毕竟几人相互一合计,唯一懂一点点厨艺的竟然是韩远河,但根据安婧的控诉,他做的东西简直是狗都不吃,谁吃谁抓狂。
  韩远河挠挠头道:“下面条我还是可以的吧,然后咱弄点咸菜,其实也还挺好的。”
  半小时后,随着一阵鸡飞狗跳,桌上多了一大碗一半生一半糊的面糊糊。
  几人你看看我,最终非常肯定了安婧对自己男友的评价。
  【好家伙,确实是狗看了都得摇头】
  【没有夏星池生活竟然变得如此艰难,我总算明白这一期为什么看着格外简单了,竟然是因为夏星池!】
  【呜呜呜那他们午饭怎么办,我好担心啊】
  【没关系,星池应该一会就来做饭了,毕竟黎总得喝粥】
  【我今天迟到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开屏就剩三个人?】
  【黎总胃病犯了,星池照顾他去了......但为什么夏喻也不在?他去干什么了】
  【肯定是因为小喻要照顾未婚夫啊!小喻是爱人,夏星池只是普通室友而已,哦,还是男小三】
  【最新爆料!相当可信的内部消息说上个月黎乘渊刚和夏家少爷订婚,有图有真相!】
  【我看到了!太好了,我就知道小喻才是正牌!】
  这条爆料不仅言之凿凿,而且的确是真的有图的。黑色烫金的请柬一看就不便宜,金色的字明明白白写着夏家和黎家之类的字样。
  而根据考证,爆料人是京城某顶级私人会所的服务生,正是订婚晚宴举办的场地。
  这人据说是因为已经辞职了,才顺嘴“好心”的爆料。
  除了请柬之外还有自己打码的工作牌,以及那天豪华无比的盛况和参与宴会的各界名流,相互对照来看的话的确是真实性十足。
  【这次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该不会是说完夏星池是未婚夫之后,又想说他才是夏家少爷吧?】
  【打脸吗?我看夏星池的粉才应该多吃点溜溜梅呢,现在知道什么叫门当户对了吧?】
  【别以为恰好都姓夏就能怎样,小喻是豪门小少爷,而你们家只是个山沟来的三流垃圾】
  这条爆料很快就被有心人给推上了热搜,多方考证之下,竟然无一作假而全都是真的。
  黎乘渊专门给夏星池组建的公关团队对此也有些懵了,毕竟这热搜虽然风向完全是错的,但的确句句都是真的。
  这就相当棘手了,想引导舆论方向又没法引导,“夏星池才是夏家少爷”的真相在此之前毫无铺垫,是否要曝光必须得请示黎乘渊。
  自家老板暂时联系不上,他们只能先以不变应万变,暂且先等待一阵,不得不任由双方粉丝先疯狂打架。
  此时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的夏喻突然出现,穿戴整齐的样子似乎是干什么去了。
  “大家早上好啊!”即使网上已经人脑子打成狗脑子了,绿茶也要永远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因为夏喻昨天没有继续强行插在其中硬蹭热度,他的cp粉总算是略有一点收敛。孰料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又突然浩浩荡荡的卷土重来了。
  见三个人对着一盆暗黑料理面面相觑,而明显少了两人,夏喻又立即关切无比问道:“黎总和星池哥呢?”
  “黎总病了,星池正照顾他,”李修想了想又问,“说起来你大清早的干嘛去了呀?”
  夏喻闻言,放在口袋里的手无人觉察的攥了一下,继而表情不变道:
  “我昨天看黎总好像不太舒服,让助理送了点养胃的食材,刚刚去村口拿呢。”
  说罢,又笑着转头对导演组撒娇似的说道:“看在黎总是编外人员的份上,咱就允许他破例开小灶嘛。”
  观察细致又体贴入微,仿佛和黎乘渊非常熟甚至非常恩爱似的,知道他有胃病还专门买了食材。
  不仅如此,甚至还挽起袖子,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决定亲自下厨煮粥,似乎极大力度的贴合刚爆料出的新证据。
  “唉,其实我也就只会熬个粥而已,”夏喻对着镜头似乎无奈又心疼道:
  “黎总这胃一直也不好,上学的时候胃出血过好几次,有一次严重的差点没抢救过来......平时工作又忙,一点也不注意。”
  絮絮叨叨和大家聊天似的,说了不少黎乘渊小时候的事情。
  【我就说嘛,知道这么多细节,小喻才是正牌!夏星池就是个绿茶小三!】
  【黎总以前就说过自己和爱人小时候就认识,夏星池当时还在哪个穷乡僻壤玩泥巴吧?】
  【这才是真正的神仙爱情!小喻居然要亲手下厨了,我第一次见小喻做饭!】
  【啊这啊这,你家又给点阳光就灿烂了,等着打脸吧】
  【笑死,某糊咖家已经被打脸了,还在等别人被打脸?】
  【我看你们是忘了黎总对夏喻的嫌弃表情了】
  夏喻进行茶艺表演的时候,坐在外面的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显然都十分不忍直视。
  他们虽然不知道真假少爷的事,但却明明白白知道谁才是正牌。昨天夏喻明明已经知难而退偃旗息鼓了,今天怎么又变得这么殷勤了?
  再者说他到底是信口胡诌,还是真的知道那么多黎乘渊小时候的事?这又是哪里知道的?
  由于没人想上前做绿茶的帮凶,都假装聊天的不去看他。
  夏喻不得不自己完成煮粥和生火等等一系列任务,又惨又辛苦,仿佛被所有人排挤但却依旧只想照料“未婚夫”,真是一朵倔强不屈的白莲花。
  。
  夏星池大概又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醒了。
  昨晚他其实睡得挺多的,因为黎乘渊多难受都始终一声不吭,丝毫也不打扰人,以至于夏星池靠在他身上没多久就不小心睡着了。
  夏星池蹑手蹑脚的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想去给他熬点粥等他醒了之后喝。
  顺便把午饭也给大家做出来,不然估计他们三个臭皮匠是没法顶个诸葛亮,午饭会是大难题。
  孰料脚刚刚沾到地面,原本睡得无知无觉的黎乘渊骤然惊醒,发觉怀里空空如也之后随即堪称慌乱的坐起身来。
  他这阵血糖血压都低,起的这么急的结果就是眼前一黑,当即又栽倒回去。
  夏星池被他诈尸似的行为吓了一跳,连忙去扶他:“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熬点粥喝。”
  黎乘渊闭眼缓了一会,眼前的黑雾总算消失,他面无表情命令道:“夏星池,我说了你不许走。”
  “那你就不吃饭?”夏星池简直拿他没办法,没好气道,“饿死也好,反正我已经领了十个月工资,正好找下家去。”
  两人对视片刻,忽然听门外传来敲门声:“黎总,我给你熬了点粥,星池哥要一起喝点吗?”
  夏星池于是只好放弃和叛逆大猫相互瞪视,开门见夏喻手里捧着一大碗粥。
  他这粥又是上好的粳米、又是红枣又是枸杞莲子的,看起来相当精致。
  与穷乡僻壤只能就地取材的玉米糊糊不同,相比之下这两天夏星池简直在虐猫似的喂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