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76)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的视线只好“深情”凝视着洗手台上的一瓶洗手液,丝毫不敢挪开。
  此时却突然听到黎乘渊平静开口:“那天晚上我醒着,只是动不了。”
  夏星池迟疑“嗯?”了一声,一时没反应过来哪天。
  几秒钟后,他突然想起赵因贺告诉他黎乘渊从小就有个查不出也治不好的毛病,会频繁的突然昏厥,有时候还伴随着剧烈的眩晕和头痛。
  这状况夏星池亲眼见过,就如同穿书那晚他晕倒在浴缸里,也如同他短暂清醒后又冷汗涔涔的晕了过去。
  但可怕之处在于,据说他不是每次都失去意识,有时候只是身体不能动而已,实际上意识和感知都还是清醒的。
  夏星池听完之后瞬间毛骨悚然,深深怀疑自己穿书那晚黎乘渊到底有没有意识,会不会知道他凭空出现的玄幻灵异过程。
  可现在这人居然冷不防的开口说自己醒着?!
  夏星池顿时警觉,竖起耳朵听黎乘渊为什么突然提这件事,却听他思路跳跃说:“订婚宴那天你没认出我是谁。”
  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夏星池却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只好硬着头皮找借口:
  “我眼神不好......我欲擒故纵假装不认识,为了吸引你注意力呢!”
  黎乘渊又道:“一年前,我见过‘夏星池’一面,他也见过我。”
  夏星池闻言心头一跳,“大事不妙”的直觉顿时上升到了顶峰。
  就听黎乘渊继续道:“他不是我要找的人。可现在再一回想,记忆却又变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对吧。”
  冥冥之中有什么篡改了所有人的记忆,旁人没见过现在的夏星池,外貌记忆的改变自然不会被人察觉。
  但唯一的一个变数就是黎乘渊,他不仅见过,而且还把那样子烙印在脑海中,一年前的他绝对没看到心心念念的人。
  夏星池听到黎乘渊分明是淡淡的陈述句,而没有丝毫疑问,不由得手一抖,如同又被雷给劈中了似的。
  手中随意摆弄着的浴盐瓶子“啪!”一声掉在地上,在鸦雀无声中发出一声巨响。
  作者有话要说:福尔摩斯猫猫直球上线!
  小夏:救命,他这是故意吓我......
  来晚啦抱歉_(:з」∠)_老规矩,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22 01:06:34~2022-04-23 01:57: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9112677 52瓶;醉里 30瓶;啊呀、holyqkr 2瓶;浮云、大七是只猫、XY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你喜欢
  浴盐瓶子滚落在地上, 夏星池僵硬坐直,眼看着它一路滚远,连俯身捡起都彻底忘记。
  四周一时间安静极了, 黎乘渊极有耐心的面无表情静静看着他,似乎想知道他这次还能扯什么谎。
  夏星池终于回神,当即猛跳起来想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没想到却被黎乘渊一把攥着手腕, 又把他直接拽回椅子上。
  黎乘渊阴沉道:“说话。”
  他很少在夏星池面前露出这幅可怕的本相, 现在只两个字就把夏星池震在原地,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我、我有什么可说的?”夏星池心虚的干巴巴说, “什么修改记忆啊,你睡迷糊了讲玄幻故事呢?”
  黎乘渊一言不发,他越是面无表情就越是让人害怕。
  夏星池愈发觉得惊悚, 面上却又煞有介事的乘胜追击:
  “我听说濒死感会让人有很多幻觉,你肯定是搞错了......反正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
  黎乘渊神色一变。
  无言许久后沉声道:“夏星池,你也想说我脑子有病,说这些都是凭空臆想么——”
  话还没说完, 他突然掩唇一阵阵咳嗽起来。
  原本因浸泡热水而略有血色的脸色再次变得苍白, 他的肺部在毒素损伤后还没有痊愈,此刻竟是生生咳出一丝血迹。
  黎乘渊咽下喉间血腥,自嘲道笑了笑:“也对,可能的确是我疯了吧。”
  夏星池从未见过这场面,当即手足无措起来。
  蓦然想起黎乘渊当年因为坚韧不改口的确信那个小骗子的存在, 而被小三抓住把柄,强迫他吃了无数乱七八糟的精神类药物。
  ——我居然慌乱找借口时不小心戳中了他的伤口。
  小骗子到底存不存在暂且不好说, 但黎乘渊所说的一年前记忆的改变,那倒的确是真的。
  夏星池登时内疚无比, 连忙道:
  “不是!我相信你!我是说......其实我......呃,我其实整过容!所以你当时没认出我!”
  黎乘渊:“.........?”
  实际上他没这么脆弱又玻璃心,更也不至于为了这点不起眼的小事就难过成这样。
  本想借此试探一下夏星池,却好像表演过头,加上咳得厉害不小心真咳出一点血,竟然逼着这只小刺猬不惜自黑,说出这种不靠谱谎言来。
  夏星池心虚的小声继续说谎:“整、整容这种事情当然要保密啊!我怕你嫌弃,所以想隐瞒一下很正常——对吧!”
  黎乘渊无奈,估计再把人逼急了眼就要咬人了,于是伸手捏了一下夏星池的鼻尖:
  “别编了,怎么现在连个囫囵谎话也说不出来。”
  还不如小时候。
  虽然暂时不清楚来龙去脉,但黎乘渊已经得到了一个想要的答案:
  相当标准的欲盖弥彰,如果夏星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也自然不必说谎,更不会自己稍一做戏,他就这么内疚。
  看样子这小骗子必然知道些什么,只是不肯说而已。
  “扶我起来。”黎乘渊暂时放过他,转而伸出手臂说。
  “怎么了?”夏星池见他像是自己站不起身,立刻紧张问,“是不是头晕不舒服了?”
  黎乘渊不说话,像是真的突然眩晕似的,任由夏星池把他扶起来。
  而这位小打工人很有服务精神,顺手抄起一条浴巾给他擦干身体。
  其实夏星池擦的时候是本着给湿漉漉的猫猫洗澡擦毛的态度,并不觉得如何,正要低头擦,却忽然听到低沉的声音他耳边道:
  “你不是不敢看我么?”
  夏星池:“......”
  这么一提醒,好像突然发现自己已经不小心看到了什么。
  此时他恰好随手擦完黎乘渊的上身,正要俯身一路擦下去,位置非常尴尬不凑巧,某部位看得清晰而细致。
  画面震撼,以前没盯着看过,第一次发现居然那么......尺寸惊人。
  “我靠!”
  夏星池立刻炸起一身刺,一蹦三尺高的同时直接把浴巾砸在黎乘渊身上:“你赶紧自己擦!”
  这人碰瓷的演技过于登峰造极,夏星池一走神就总把他划入柔弱不能自理的人设,又是想把他从轮椅上抱下来,又是给他擦干水披上浴袍。
  。
  画面冲击力太大,夏星池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总算想起自己除了喜欢钱之外其实也有别的爱好,比如说喜欢男人。
  平时和黎乘渊同床睡觉也不觉得如何,即便是搂腰贴贴也如同小动物抱团取暖,并没有别的念头。
  但今晚横竖觉得不对劲,大反派一贯偏凉的体温就仿佛能烤人似的,让夏星池悄悄缩到床边,尽量离他十万八千里远。
  但即便再远也到底是一张床上,鼻尖萦绕的也满是某人身上熟悉的淡香,如同一只小爪子似的轻轻挠着他的心尖。
  见他如一张小烙饼似的滚来滚去不睡觉,还离得这么远,黎乘渊无奈道:“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热。你别离我这么近。”
  黎乘渊更无奈了。
  好在夏星池一沾枕头就睡得没心没肺的,等了一会见小烙饼翻不动了,还趴在枕头上舒服满足的轻哼了一声,黎乘渊这才伸出手把人揽在怀里搂住。
  。
  翌日清晨医生敲门来查房时,夏星池已经改换姿势为主动紧紧挂在黎乘渊身上睡得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