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88)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可不等开口,黎乘渊平静道:“亲我一下,好么。”
  夏星池瞪大眼睛,心中悸动更甚。
  他自然知道当前语境中,这个吻所包含的暧昧含义,与两人刚见面时情急之下的乱亲完全不一样。
  “可是......”
  这次只踟蹰了半秒,想到余生都再也不能再亲吻再触碰眼前的人,他立即不再犹豫。
  甚至前所未有的分外主动。
  他先是如试探似的轻轻一吻黎乘渊的额头,然后又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黎乘渊身上熟悉好闻的淡香味萦绕在夏星池鼻尖,他忽然觉得自己能回答方才的问题了——
  他好像确实爱上黎乘渊了。
  黎乘渊被亲得微微眯眼,无人发觉他此刻的样子如同一只餍足而愉快的大猫。
  他的耳尖微微发红,正想着既然结婚许诺的目的达到了,显然是该摊牌,不能再继续招惹他的小刺猬了——
  却见夏星池毫无征兆的突然再次俯下身,直接亲在黎乘渊的薄唇上!
  吻技生涩无比,却前所未有的激烈和主动。
  黎乘渊当即一愣,被这“意外之喜”给砸的半天没能回神。
  许久后他才伸手搂住夏星池,重新反客为主,引导着这个莽撞而热烈的吻,一时间理智彻底消散。
  ……
  不知过了多久,夏星池终于再次缺氧的推开黎乘渊,却倏忽发觉这姿势怎么不对了——
  原本“虚弱”到说话都费力的某人此刻竟然垂死病中惊坐起,起身把他捞入怀中搂紧。
  被主导之后的吻更是相当激烈,夏星池自己都要撑不住缺氧了,某人居然面不改色,甚至似乎没亲够。
  夏星池:“.........”
  黎乘渊见他表情倏忽变化,这才想起似乎有什么剧本被浓郁的情意给冲散忘记,竟然完全忘了继续伪装。
  场面随机凝固,陷入死一般的寂静之中。
  许久后,夏星池终于回过神来,当即震声怒吼:“黎乘渊!你竟然敢骗我?!”
  作者有话要说:黎总:结婚许诺到手(下一秒直接芭比Q)
  吃瓜群众:玩脱了小心追妻火葬场噢,哄不好那种_(:з)∠)_
  小骗子不一定是骗子,但大骗子确实是骗子
  原书主角牢底坐穿倒计时~
  老规矩,评论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27 01:46:50~2022-04-28 01:29: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makotoo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曼曼无汶 20瓶;穷 10瓶;缘君、ridiculous 5瓶;漂流心 3瓶;soft他爹、元旦、38122404 2瓶;XY、星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爱我么
  眼看着某人当场表演“医学奇迹”, 一时间场面简直是震悚又离谱。
  夏星池满脸的眼泪还没擦干净,吼完后心情如过山车似的一会上一会下,百感交集。
  先是差点被黎乘渊这个混蛋给吓死, 就差难过到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了。
  紧接着又被他垂死病中惊坐起的骗人行为气的恨不得磨磨牙咬死他。
  可说到底,最多的还是失而复得的狂喜,只要他能活着就比什么都好。
  夏星池咬牙, 看似暴力实则很轻的把黎乘渊推倒在病床上。
  虽然某人不至于要死了, 但虚弱是真的虚弱, 身体一点也吃不住力气,这身娇体软的架势, 只轻轻一推就直接倒在床上。
  夏星池没想到轻轻一推他就倒了,立刻先心软愣了一下,但紧接着又咬牙攥拳, 作势假装要给他一拳。
  不料黎乘渊又开始碰瓷,刚一倒下去就面露痛色的皱起眉,似乎是疼极了的闷哼一声。
  眼睁睁看着他的额头泛起冷汗,夏星池当即被吓了一大跳, 别说再找他算账了, 现在单单是再多骂他一句都舍不得。
  “你、你别装啊,”夏星池只忍了一会,就忍不住担心问,“哪里不舒服?”
  黎乘渊却不说话,只是又露出那熟悉的凝视表情, 许久后才盯着夏星池低声道:
  “什么时候去领证?”
  夏星池:“......?”
  这只心机大猫绝对是故意的,仗着自己现在是需要被身心呵护的伤病人员, 竟然还敢大胆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本来都暂时忘了计较刚刚的事了,现在想想还是很可恶。
  又是被骗着掉了那么多眼泪、又是一口答应下领证结婚。
  最气人的是, 居然还被引诱着那么主动又热烈的长吻了那么久。
  夏星池想到这里不由得脸红,唇边的温凉仿佛还在。
  他立即不敢再看黎乘渊,一边气鼓鼓说着“谁要和你领证!”,一面逃跑似的飞快溜出房间。
  黎乘渊望着他惊慌失措的背影,不由得淡淡一笑。
  。
  尴尬窘迫而把自己团成球的小刺猬藏了没多一会,医生就把担架床推了进来。
  夏星池竖着耳朵听到声音,幸好早有准备没缩在病床上,而是在离得远远的沙发上。
  他转头面对沙发背,掩耳盗铃似的假装自己不存在,仿佛他看不见黎乘渊的话,黎乘渊就同样看不到他。
  越想越觉得尴尬又后悔,真是鬼迷心窍了,刚刚到底为什么要亲某人一口,现在完全无法面对他了。
  此时却听到一个护士小姐温柔说:“黎先生,您脱了衣服转过去一下,后背上的伤该换药了。”
  夏星池闻言立即一愣,这才想起他的背上是有伤的,而且估计是伤得不轻,难怪刚刚推他一下都把他疼的脸色煞白。
  ......等等,脱了衣服?
  那黎乘渊不就被人给看光了、摸光了吗!
  “等一下!”
  夏星池不再装睡了,连忙跳起身来,冲上前去商量道:“您看能不能让我给他换药呀?”
  护士小姐露出犹豫的表情,毕竟黎乘渊背后的伤口创面大、情况和换药的步骤也复杂,一般人可能完成的不太好。
  “他......他不喜欢被别人看,也不喜欢别人碰。”
  夏星池硬着头皮扯谎,连他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会对他家大猫有这样奇怪的强占有欲。
  话一说完,黎乘渊的目光中随即有些许玩味的看了过来,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夏星池被他看的尴尬加倍,连忙抄起枕头盖住他的脸。
  护士小姐还是很通情达理的,而且一眼看出小情侣之间的腻歪。
  她当即笑了起来,却又跟着假装认真的说:“这工作可不简单,那就辛苦家属来动手啦。”
  说着,她拿起各种瓶瓶罐罐认真教夏星池怎么用药,明显比方才紧绷到有些严肃的态度轻松不少——
  盖住黎乘渊的脸,两人就可以共同表演“看不见他的话他就不在”的掩耳盗铃,护士小姐也就不那么紧张、害怕这位大佬了。
  夏星池本就多才多艺、什么职业都有点经验,一学就会。
  等到护士离开之后,他立即掀开枕头,凶神恶煞说:“美人,还不快给爷把衣服脱了!”
  说完又想起黎乘渊身上有伤、动作不便,于是干脆撸起袖子假装粗鲁的上前去扒他衣服。
  黎乘渊抿唇,无奈看着夏星池,最终抬起手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又轻抚他的眼睛:
  “怎么又没好好睡觉?”
  夏星池被冰凉的触感摸的往后一缩,眨眨眼睛,这才发觉自己像个红色眼睛的兔子了。
  “没事,补一觉就好了......所以,那你还敢惹我更担心!”
  某人简直是为了领证结婚而不择手段了,谁敢相信这位国民级别的男神居然这么心急恨嫁?
  夏星池坐在床边,眼看着黎乘渊脱下病号服之后的后背。
  他本就是冷白到有些病态的肤色,一向线条漂亮的背上此刻满是触目惊心的狰狞青紫,以及见血的伤口相当吓人。
  一想到这些伤全都是替自己挡住的,夏星池的心就不由得发颤,同时又有暖意上涌,暖的他眼眶酸涩。
  忽然想抱住黎乘渊,用小动物似的最简单、最直接的贴贴来表达这股悸动的心绪,又想再轻轻亲他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