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41)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我当时七岁。”
  “因为我找了他很多年。”
  夏星池一愣。
  原本试图去捉summer的手停顿在空中,半晌后又缓缓缩了回来。
  看来果然是喝酒害人,竟然到现在都没完全醒酒。
  以至于完全把替身的事给忘得一干二净,还在这里天马行空又自作多情的瞎想。
  难怪薄情反派能一反常态地说出这种话,这么说来的话的确不是在演戏,黎乘渊只是真的在对他的白月光在表达爱意而已。
  一丝丝难以言喻的酸涩弥漫心头。
  夏星池眨眨眼睛,最终无所谓地一撇嘴,心想这种微妙的不爽肯定只是单身狗被拍了一脸狗粮的暴躁。
  这年头居然连大反派都有心上人,就自己活了两次还是个孤零零的万年龙套炮灰。
  不过这也没什么,夏星池歪头想着,男人只会影响他赚钱的速度,浪费这求而不得以至于找替身的时间,还不如努力赚钱、争取暴富。
  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是钞票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的话,那肯定是钱还不够多嘛。
  正想着,就见林萌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他连忙接起来,只听她大叫道:
  “小祖宗啊你总算接电话了!”
  “微博从昨天凌晨一直炸到现在,你居然还在睡觉!”
  夏星池只好尴尬实话实说:“我昨晚喝多了......手机被黎乘渊静音了。”
  一说到黎乘渊,林萌就更不淡定了:
  “夏星池你这个小混蛋!不仅瞒着我金主是黎乘渊的事,而且你俩居然已经订婚了!”
  “最重要的是你们还是青梅竹马?!”
  “我的天啊,他找了你好多年?这是个什么落跑甜心的深情浪漫故事?”
  说到这里,林萌又逐渐兴奋起来,竖起耳朵想磕cp。
  自从昨天见到黎乘渊的那一刻,她就吓到迅速脱粉了。
  虽然男神比想象中的还完美,但毕竟距离产生美,亲自遭遇了无比恐怖又气场凌厉的震慑,男神滤镜被吓碎了一地,只剩下对大佬的瑟瑟发抖。
  孰料当晚一刷手机就刷出这惊天的官宣消息,“林·脑补专业户·萌”顿时想象出一部破镜重圆的甜美爱情故事,紧接着就成功投入cp粉的怀抱。
  “黎总小时候什么样子呀?当时他也像这么可怕?”
  “这么男神的人你居然舍得扔下他离开,你看他多痴情啊!”
  不问还好,不知情的林萌这么一问,夏星池心中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酸涩更盛了。
  又隐约有些委屈,虽说他自己也搞不清作为一个快乐的高薪打工人有什么可难过的。
  面对待他非常好的林萌,夏星池到底是没忍住,决定实话实说而不再欺瞒她:
  “萌萌姐,其实我以前和他不认识......他说的人不是我,我可能长得挺像那个人?”
  “黎乘渊真的是我金主,他花钱雇我结婚的,我俩不是恋人关系。”
  听了这话,磕cp磕到满脸姨母笑的林萌顿时笑容凝固:“你说什么?”
  她迟钝几秒才终于消化了这巨大的信息量,随即惊怒道:
  “所以他这是拿你当替身?这太过分了吧!”
  那么一切都有了解释,时好时坏的资源、夏星池在他面前的些许僵硬和不自然,以及难以启齿的表情和隐瞒......
  夏星池本意只是不想再骗她,却不想她为此生气,于是立即潇洒地笑嘻嘻道:
  “没事啊萌萌姐,无非是付费服务嘛。包吃包住还有百万月薪,这事我可绝对是赚大发了!”
  这也是实话,老板既不拖欠工资、也不打骂员工,更不需要像其他替身一样卖身上床。
  虽说偶尔有那么亿点点可怕,但这的确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差事。等到最多半年之后,自己还可以含泪继承巨额遗产。
  这么一自我安慰,夏星池心中的酸涩难过又逐渐被消弭殆尽,小财迷暂时的重新支棱起来。
  林萌迟疑片刻,还是决定谨慎问:“那你......喜欢黎乘渊吗?”
  “不喜欢!”夏星池并没有仔细想就脱口而出。
  除非是疯了才会爱上一个心狠手辣的疯批反派,还是即将就生离死别的那种,去喜欢黎乘渊岂不是自己找虐?
  林萌听到他说不喜欢才总算放下心来,励志打工人的故事总比虐心替身故事好。
  她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这才想起打电话来不是为了八卦,而是还有正事要说:
  “对了,大消息啊!昨天夏喻闹出这事之后,不少人都问咱公司要说法——然后咱就史无前例的拿到了资源!那个最近超火的体验生活真人秀!”
  毕竟夏喻的翻车事故实在是太丑太难看了,乃至一个滑铲把鼎名娱乐都一起拖下了水,在圈里圈外闹了个大笑话。
  现在公司不得不出面“辟谣”,证明自己是会给夏星池资源的。
  “不过吧,坏消息是你得和夏喻一起参加,在镜头前证明你俩其实关系‘很好’。”
  说到底也还是为了挽救夏喻身为鼎名一哥这棵公司摇钱树的形象,否则只是置疑而已,鼎名还舍不得拿出这么抢手的资源给十八线糊咖。
  “星池,你和夏喻是不是以前就认识啊?”
  如果不是昨晚的爆雷,林萌完全没想到一直暗中挤兑夏星池的人会是夏喻。
  毕竟两人八竿子打不着的毫无交集......可能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姓夏?
  这个姓氏并不算常见,两人确实撞的微妙,不少网友也在试着深扒。
  夏星池闻言忍不住替以原主叹了口气,干脆的把错换人生、真假少爷、包括被逼迫隐瞒身份的憋屈事一并和盘托出。
  林萌听完果然被气的不轻,这天底下居然还能有这么愚蠢势利眼的父母和恶毒的养子,简直是大开眼郁颜界闻所未闻。
  她愤愤问:“那这真人秀你想去吗?”
  作为被抢走人生的无辜受害者,竟然还要被当作工具人去给鸠占鹊巢的恶人洗白?
  再者说,估计参加了这节目也只是镶边做陪衬而已。
  眼看着后天都要开机了,现在才临时把夏星池硬塞进去的,完全不管他有没有准备、又会不会翻车。
  “当然去。”夏星池斩钉截铁回答。
  首先他不参与的话正好给公司找了个“我们给他资源了,是他自己不要”的狡辩理由,再者说为了片酬他也必然得去。
  方才他草草翻看报价,不愧是火爆真人秀,哪怕是去镶边垫底竟然一天也有足足三十万,一周的档期下来可是二百多万!
  娱乐圈的暴富敛财速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小财迷显然不能和钱过不去。
  何况谁说他参加了真人秀就能让夏喻被洗白,会不会是更彻底的大翻车也不好说。
  。
  黎乘渊今天破格的极早就离开公司回家了。
  据说是因为工作不算多,毕竟他是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迫切想知道夏星池听完那些话的反应。
  他垂眸将手搭在电子门锁上时,心跳因各种情绪起伏而隐隐加快——
  众人所说的“深情告白”他自然也不承认,他只是说“在乎”而已,在乎自己恨之入骨的小骗子、想让他付出代价罢了。
  但即便这么想着,黎乘渊的心脏也还是微微有些不知名的悸动,一想到即将面对夏星池,他的耳朵尖就有些隐隐发烫。
  孰料一开门,就见他的家养小刺猬正竖起全身刺似的气鼓鼓收拾行李。
  甚至连见“金主”进门也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理都不理他。
  黎乘渊微微皱眉,一贯漠然语气:“你在干什么?”
  “收拾东西啊。”
  夏星池眨眨眼睛,转头露出一副“你连这都看不出吗”的表情。
  黎乘渊:“.........”
  这浑身炸毛的样子,简直和昨晚喝醉后黏在他身上不肯松手的时候判若两人。
  夏星池又叠起一件衣服放进行李箱,职业微笑的礼貌补充说:
  “黎先生,我正在非常生气的准备离家出走,但没想到您这么早就回家了。所以您还有事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