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59)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对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这么残忍,让受害者彻底扭曲疯狂之后,还要把他当反派去打倒,原书的奇葩主旨三观让人无法理解——
  主角攻受两人一个鸠占鹊巢的恶毒假少爷,再配上一个上位成功的卑劣私生子,主题竟是“反抗原罪命运”。
  说白了就是坏的理直气壮,虽说抢走了属于别人的人生,但这叫“我命由我不由天”,励志无比的表现了想要就去争取。
  想到这里,夏星池忍不住有些心疼自家大猫猫。
  原本对疯批反派的恐惧在这段时间几乎完全消磨,而且黎乘渊喻-严也和最初时不一样了。
  不再那么疯狂肆意而暴戾,越来越有随和的烟火气。
  夏星池搅拌完水泥,本想踩着梯子爬上房顶干活,却被韩远河和李修拦住,表示这么危险的活儿不能再麻烦他,他们干就行。
  夏星池能感受到大家的善意,也于是不多推让,眉眼弯弯表示那他先回去给大家准备饭。
  本想看看绿茶精到底是打算再睡在雨里,还是打算放低自己高贵的身段去试着抹水泥,孰料转了一圈居然没看到人。
  他今天老实到不像话的地步,照理说是好事,但夏星池却总是右眼皮直跳,担心他又憋着什么坏水。
  。
  夏喻鬼鬼祟祟确定周围没人,这才低声对着电话道:“这事太危险了,我不能这么做。”
  电话那边的黎盛瑞温柔却斩钉截铁道:
  “等他和夏星池领证,咱们就什么都没了。小喻,你知道他有多狠,他是不会放过我的。”
  “这是难得的机会,他以前被害过所以警惕心格外强,之后咱们就没下手的条件了。”
  “他本来身体就不好,在这样的恶劣环境犯病是很正常的。”
  夏喻皱眉,眸中闪过精明算计的光,嘴上却天真又无辜道:
  “可是我害怕......阿瑞,我昨晚梦到你不喜欢我了,你不要我了。”
  都是人精,黎盛瑞自然知道他的意思,于是笑道:
  “没关系,你还有这段录音呢,对吧。等你回京城之后咱们就领证结婚,遗产是咱们共同拥有的。”
  夏喻面色一冷,看着屏幕上正在录音的界面。
  “小喻,很快夏星池就会抢走你的一切。有黎乘渊在,他已经红了,他会打击报复你,会让所有人知道你的身份。”
  “可凭什么他们能拥有一切,而我们生来就有罪呢?”
  “小喻......”
  这些话显然戳在了夏喻心坎里,他咬牙不语,半晌后低声道:
  “合作愉快。等到明天拿到东西,我会找机会的。”
  。
  明明下午还天气晴朗,孰料晚上又下起了瓢泼大雨。
  之前韩远河终于掌握抹水泥技能、热心的要给夏星池加固房顶时,夏星池表示到饭点了不用忙,万一下雨的话他去黎总那里凑合一晚上就好。
  万一晚上又被雷声给吓的钻进黎乘渊被窝,这要是再翻车可就真找不出别的借口了,所以屋顶是绝不可以修好的。
  窗外雨声大作,夏星池鬼鬼祟祟抱着枕头往房间里探头探脑时。
  此时黎乘渊正脸色发白的端着半杯水吃胃药。
  夏星池这才想起自己先前就听丁叔提起过,每到雨天寒凉的时候黎乘渊就容易胃疼。
  昨天光顾着害怕去了,也没注意他当时难不难受。
  难怪他今天没怎么吃东西,估计是一直不太舒服。
  真是该碰瓷的时候又不碰瓷了,要是没发现的话,他就一个人默默在这里吃药。
  见夏星池瞪大圆溜溜的眼睛往里看,黎乘渊搭在上腹的手垂下来,面无表情冷漠道:
  “出去。你不是和我一间就睡不好么。”
  夏星池“哼”了一声,心想某人可真是够记仇的,这是突然又想起来昨晚分房睡的事了。
  但为了能钻进可靠大抱枕怀里去躲避雷声,他只好笑嘻嘻哄人:“老板,你胃不舒服吗?我可是专业按摩,你想不想获得免费体验的机会?”
  “天这么冷,但我的手超热乎的!而且我还能暖床!”
  这么热情的毛遂自荐之下,黎乘渊到底是无奈的淡淡一笑,绞痛难忍的胃部都随着心情而缓解些许。
  夏星池见他默许,立即高兴的抱着枕头一跃而起,飞速钻进被窝里,生怕他再突然反悔。
  两人刚关灯躺下,黎乘渊就感觉身旁的某人悄无声息的越靠越近,紧接着一只手就毫不见外的伸进了他的衣服里,摸着黑在他身上一阵乱摸。
  黎乘渊当即被他摸到浑身一僵,那温热柔软的触感仿佛一股热意直冲天灵盖,继而充斥四肢百骸。
  他当即捏住夏星池的手腕,沉声道:“你干什么。”
  “我给你按摩啊。”夏星池莫名其妙,又忍不住心疼道:“你嘴唇都疼的发白了,怎么还和没事人似的?老板啊,你要跟我说,我随时都给你揉胃。”
  说罢,又自顾自在黑暗中继续摸索黎乘渊的腹部,贴在他怀里轻轻给他揉着。
  小财迷的确是十项全能,按摩的手法相当好,疼了几乎一天一夜的胃的确舒服了很多。
  但这么一缓解,那股不可言说的热意就更清晰了。
  黎乘渊皱眉,现在叫停又显得欲盖弥彰,只好转移话题分散注意力:“你为什么害怕打雷?”
  他知道夏星池以前不是这样的。
  夏星池在黑暗中眨眨眼睛,心想我总不能说因为我被雷给劈死了吧?大晚上的讲这么恐怖的鬼故事容易吓坏他心脏脆弱的金主。
  他镇定撒谎道:“这有什么为什么?就是天生害怕呗,和有人害怕虫子、有人害怕老鼠一样的害怕。”
  黎乘渊冷淡一笑,知道他在说谎却也没有拆穿他,只是沉声道:“我也不喜欢雷雨天。”
  大反派平时很少聊天,更很少说出“喜欢”或者“讨厌”这样的词,就好像他对一切都漠不关心,毫无喜恶。
  夏星池立即好奇的竖起耳朵问:“为什么呀?”
  这问题却许久没得到答案,久到夏星池怀疑他不想回答,黎乘渊才淡然说:
  “因为容易犯病。”
  只不过他说的不是容易胃疼,而是巧合的两次发病都在这样的天气里。
  第一次他眼睁睁看着母亲在黑夜中上吊自杀的全过程。
  除了无助的睁大眼睛之外,他无法发声也浑身无法活动,伴随着电闪雷鸣,闪电劈过室内,照亮母亲死后扭曲狰狞的面孔。
  以暴雨声为唯一的背景音,她挂在空中死不瞑目的低头看着他,年幼的黎乘渊与变得陌生恐怖的母亲对视了整整一宿。
  第二次则是无法挽留的眼睁睁看着某个小骗子消失在暴雨中。
  即使信誓旦旦的承诺一辈子,即使留下据说“非常重要”、实际上却查无此地的假车票,他再没有回来。
  而黎乘渊被小骗子抛下后险些丧命,再醒来时就是长达十几年的寻找。
  所有人都说他有精神问题,说他凭空臆造出一个不存在的小男孩,以此为借口强迫他吃了不知多少乱七八糟的药。
  夏星池眨眨沉重的眼皮,半天不见黎乘渊说话,他逐渐开始犯困。
  但他隐约觉得黎乘渊似乎心情很不好,于是他很想多陪他的大猫猫聊会天。
  夏星池强打着精神,迷迷糊糊说着:
  “我一直不喜欢。每到这天气......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很着急的事情在等着我去做,也可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我必须去,有人在等我......”
  黎乘渊闻言倏忽怔愣,继而猛然坐起身:“你说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摸摸黎总,摸摸星池
  老规矩,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15 01:00:20~2022-04-16 01:14: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唯一的白之纸鹤 237瓶;生命活性法 206瓶;曦曦 30瓶;书吧啦吧啦 18瓶;曦、销户卡就是最吊的 10瓶;一只271527 8瓶;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2瓶;soft他爹、紅茉、大七是只猫、XY 1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