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28)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瞬间震悚,发觉自己身上穿着的可能是几百万块钱的一套房,不由得动都不敢动了,僵硬地转头去看黎乘渊。
  黎乘渊却只面无表情,沉默坐在一旁喝茶吃点心。
  仓促准备的下午好像轻易就薅着了大把的羊毛,夏星池突然有点受宠若惊,甚至有点不好意思了。
  他冥思苦想了一会,最终决定要努力补偿黎乘渊点什么......比如更敬业的悄悄扮演“甜蜜”替身?
  。
  客户经理在两小时里,一直不重样的奉承着聊天,而夏星池总算明白为何“至尊VIP”会有这服务了。
  据说因为顶尖设计师都很傲气,很难殷勤取悦客户,遇上黎乘渊这样的大佬总得有人去捧着。
  但依照夏星池看,这人就是来促销的。
  对方滔滔不绝许久后终于切入正题:“黎先生,这件西装不仅是我们最新款,而且还是一黑一白的情侣款!”
  “您今年应该也会陪同夏少爷去参加时尚晚宴吧?”
  “您的西装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这情侣款——”
  黎乘渊原本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却突然阴沉了下去。
  那经理见状一愣,只好紧急先闭上嘴不敢再说,困惑于不知哪句说的不对。
  夏星池一边研究这西装怎么就值上百万,一边替他猜测问题所在:
  嘿嘿,没想到我俩其实是没感情的协议结婚吧?
  说大BOSS要陪我我去参加晚宴,你是太抬举我了还是瞧不起他?
  再者说他这性格低调又冷淡,怎么可能参加过这种东西?
  客户经理迟疑半晌,最终只好归因于黎乘渊瞧不上他家品牌的档次。
  虽说这已经是最顶奢的品牌,在富豪和艺人中备受推崇,但那是因为明星们需要的正是普罗大众都耳熟能详的大牌来长脸面。
  但黎乘渊这种身份一般都选择不面向市场、大众甚至没听过,而只为全球少数顶尖人群定制成衣的传说级品牌。
  所以假如能让他公开穿一次他们的衣服,那可绝对不仅是上百万销售额,更相当荣幸和提升档次的事。
  黎乘渊抿唇,骤然就被这不长眼的给戳穿了要参加晚宴的事,心情尴尬恼火,又有些许微妙。
  于是他不动声色的侧目,从试衣镜看向背对他的夏星池。
  结果夏星池居然听了就像没听见似的,丝毫不在意自己“未婚夫”的去向,更不在乎他穿不穿情侣装,而只专心研究天价西装上的扣子材质。
  于是这种尴尬又转变成了不悦和恼火。
  黎乘渊脸色阴沉,最终达成只有客户经理一人再不敢说话的结果。
  --------------------
  作者有话要说:
  客户经理:就挺无辜(?)
  萌萌姐的剧本:红杏出墙的三角虐恋
  小夏的剧本:反派大佬的白月光替身
  狗血文交流大会get
  今天的辛勤加更!足足五千字的大肥章掉落~
  感谢在2022-04-01 20:35:58~2022-04-02 21:0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在下千小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橘不是桔 3瓶;卡总爱喝奶茶 2瓶;渔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章 就是他
  ===
  晚宴一天天临近,各路人马纷纷开始大显神通地造势预热。
  夏星池翻了翻微博,热搜上的人名都很眼熟,这几天他已经把圈内的人分辨清楚了。
  原主已经夏喻坑的够惨了,树敌无数黑料遍地,这要是再多一个故意假装不认识人、没礼貌耍大牌的罪名可就冤死了。
  他无聊翻了翻,随手点开一个“#夏喻我更喜欢靠努力#”的热搜。
  不愧是当红偶像,各路营销号和水军铺天盖地的盛赞着他“明明是豪门少爷,却偏要低调的靠自己努力”的人设。
  虽然成名全是靠家里砸钱砸资源、虽然“低调”到恨不得全国人民都知道他是富二代,但任何置疑声都被疯狂的粉丝给喷到迅速销声匿迹,唯独夏喻励志又独美。
  夏星池歪头,回想起原主炮灰的惨烈结局:
  作为真正亲生的豪门少爷,夏家父母却强迫原主不许亮出这层身份,只为避免影响夏喻的星途。
  以至于直到原主死了,顶着的还是“疑似夏家私生子”的原罪骂名。夏喻这鸠占鹊巢的假货反而成了“可怜”受害者,“真正”的豪门贵公子。
  原主到死都怯懦不敢言的忍耐着这憋屈,可夏星池却实在是不能忍。别的暂且不论,单说咖位和名声的关键性,可是直接影响赚钱的。
  正所谓挡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谁敢影响小财迷星途高升、大把捞金,他绝对得当场跟谁拼命。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夏喻指着手机里的晚宴邀请名单怒气冲冲问,“他的名字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面前是他的王牌经纪人冯营旭,也是极少数知道关于他和夏星池身份真相的人。
  夏喻巧妙的人设营销大多出自冯营旭的手笔,冯营旭自然知道他在急什么。
  一直大力打压夏星池并不仅是为了高兴,也是因为他绝对不能火、不能出现在公众的关注之中——
  否则真假少爷的事很难藏得住。
  “你别急,”冯营旭分析道,“就算这晚宴曝光度高,可每年蹭红毯的人那么多,从来没谁靠这个火了的。”
  “可是夏星......!”夏喻怒气冲冲,张张嘴却突然语塞。
  他想说“可是夏星池长得这么好,被人看见就一定会有热度。”
  但是又觉得不对,他明明记得这人长相平庸,和他便宜亲爹夏平建很像,土气且壮硕,在娱乐圈也只能当陪衬。
  正因如此自己才“慷慨”帮助他入圈,在所有亲朋好友面前博得一个助人好名声,反正夏星池那丑样一辈子也只能跑龙套。
  夏喻再仔细一回想,记忆中的却样子瞬间模糊,继而只剩下现在这俊俏清朗的美少年样子......好像他一直长这样?
  简直好看的让人嫉妒。
  “那就继续买他黑料泼脏水,他的名字后面只能跟着黑搜!他绝对不能火!”夏喻咬牙切齿。
  冯营旭这次却没有赞同,反而犹豫说:“小喻,他能破例收到邀请,必然是黎先生的面子。”
  言外之意是夏星池很可能得了黎乘渊的宠爱,那就不能再动他了,否则一旦触怒了不能惹的人,谁都担不起这后果。
  夏喻斩钉截铁回答:“不可能!”
  他特意留意过夏星池订婚之后的资源变化,依旧少得可怜,黎乘渊什么都没给他。
  但凡和公司打个招呼,他也不至于无人问津的闲在家里。
  这晚宴肯定只是黎乘渊想要参加,主办方知道他两人的关系,所以顺手带上夏星池这添头罢了。
  那种高高在上又薄情寡义的疯子不可能对谁动心的,夏喻咬牙,安慰自己说失去联姻机会也没什么,反正黎乘渊那样坚冰似的油盐不进,跟着他也没用。
  。
  虽说是时尚“晚”宴,但不少人是中午就早早到了。既能仔细调整造型,更能趁早去结交各界平时看不到的大佬,说不定能遇到什么贵人。
  夏星池则是在家里憋的太无聊,早就想出门放风。在家闲了十几天,再多一天他的脑袋都要长蘑菇了。
  “萌萌姐,你看怎么样!”他从换衣间里跳出来,在原地转了一圈,兴奋展示自己的薅羊毛成果。
  林萌当即赞叹地竖起大拇指,毫不吝啬地夸奖:“实在是太棒了!”
  白色西装裁剪无比高档,灯光下看有奢华但毫不俗气的碎钻,尤其衬夏星池的少年感气质,显得整个人愈发挺拔耀眼,如贵气的小少爷。
  她起初十分担心那个不给任何资源、白嫖她家傻弟弟的恶劣老男人随意应付,但没想到这衣服居然还挺合身挺好看?
  仅能温饱的小艺人虽无法追求顶奢新款去争奇斗艳,但现在至少可以当最靓的崽崽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