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69)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夏星池闻言忍不住笑起来。
  一众好心的护士小姐们显然认出他是谁,而且与妖魔化的网络传言完全不同,那些话简直胡扯。
  于是都对他极好,看出他过分的紧张因而逗着他让他放轻松。
  黎乘渊的恢复速度比想象中更快,只在监护室待了一个晚上,生命体征已经彻底稳定下来。
  夏星池立即跳下床去,看着他们把黎乘渊转移到宽敞而极大的病床上,又连上各种让人安心的监测仪器。
  “他为什么还没醒,这真的没问题吗?”
  向来乐观的小刺猬已经不知道担忧悲观了多少次了,极大印证了“关心则乱”。
  “放心,他昨晚醒过一次就说明没太大问题了,或许今天就能醒。”
  夏星池这才放心了,等众人都离开病房,他就趴在床边盯着黎乘渊看。
  以前光注意到他是个行走的摇钱树,最近越来越发现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
  越看越忍不住想亲他,就如同端详着自己养的美貌猫猫一样越看越心动,忍不住想吸猫想亲亲贴贴。
  大概就像想把脸埋进summer的毛毛里亲它一样,但又似乎有些不同的东西蕴含其中。
  给氧面罩已经取下来了,夏星池见四下无人,决定再次顺着自己的性子想亲就亲,反正大反派还处于昏迷中。
  就当是免费的羊毛不薅白不薅,免费的大猫不亲白不亲。
  一个轻盈的吻落在黎乘渊额头上,片刻后又落在他的右脸上一个、对称似的左脸上也补一个。
  做完这些,夏星池立即心脏狂跳,顿时做贼心虚似的想迅速撤退。
  孰料刚刚起身,还没来得及拔腿就跑。此时忽然听到低沉而略有些哑的声音响起:
  “夏星池,你怎么不敢再亲我嘴唇了?”
  夏星池登时如被抓现行的小刺猬般吓得一激灵,万万没想到“昏迷”中的人忽然说话了。
  他立即看向黎乘渊,见某人依旧闭着眼睛,唇角却明显有些淡淡的笑意。
  作者有话要说:小夏:救命啊!我要举报他装睡!
  黎总:这叫钓鱼执法(腹黑猫猫.jpg)
  太长了来晚啦!老规矩,评论区随机掉落红包~
  感谢在2022-04-19 00:45:52~2022-04-20 01:24: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鸭梨很山大 200瓶;秋梨篖 20瓶;清酒独酌、深蓝的永恒 10瓶;SSLI 9瓶;销户卡就是最吊的 6瓶;魏玖、偷偷地。 5瓶;小熊软糖不开心了、38122404 2瓶;养肥总会忘、栖寒、姐不坑你坑自己丶、大七是只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以身相许
  夏星池吓得差点一蹦三尺高, 要不是地心引力拽着的话这阵已经跳起来了。
  如同参观大白虎时趁着大毛绒绒睡着就悄悄rua,却突然被装睡的大猫一口叼住后颈。
  眼看着黎乘渊缓缓睁开眼睛,夏星池脸一热, 尴尬道:
  “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就‘不敢再亲你嘴唇’了?”
  “嗯?”
  黎乘渊微微转头,淡然表情中似乎蕴含“那来证明一下你敢”的潜台词。
  发觉这话的重点对象有歧义, 夏星池又连忙补充说:“我是说没有‘再’!我什么亲过你, 你的梦里嘛?”
  黎乘渊并不多说, 只审视似的打量着他。
  被这样的目光一盯,夏星池整整茫然停转了两天的脑子忽然工作起来。
  好像还真亲了一下——心肺复苏成功之后激动到忘乎所以, 一不小心就放飞自我的顺嘴亲了一下。
  ......更让人窒息的是,当时好像是在镜头前、当着千军万马的面?
  黎乘渊眸中闪过些许笑意,脸上却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只平静与夏星池对视。
  夏星池被他看的愈发心虚羞恼,大声道:“我那是人工呼吸!我、我现在是你救命恩人,你这是什么态度?”
  “嗯。”黎乘渊面无表情点头。
  因为刚清醒,他嗓音比平时更艰涩低哑, 有些慵懒勾人:“没亲, 只是人工呼吸。所以救命之恩——”
  夏星池心中下意识补充后半句“以身相许”。
  但盯着某人冷峻苍白的面容又连忙摇头,大反派敢许他也不敢要啊。
  “哎呀别闹了说正事,你现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心脏难受吗?胃疼不疼?”
  说着,他伸手去摸黎乘渊挂着吊针的手,比平时更凉, 几乎一点温度都没有。
  这些天好不容易把自家大猫的身体养好了点,现在却一夜回到解放前, 想想就让人咬牙切齿,恨不得一刀剁了那对夏喻和黎盛瑞那对狗男男。
  “那盒白糖有问题, 向警方备案了么。”黎乘渊忽然问。
  昨天晚上警察刚来做过笔录,夏星池点头,想了想却又不可思议问:“你怎么知道的?”
  自己手握原书剧本自然是好做推断,加上从黎乘渊毒发到现在足有一天时间让他反复思考推敲整件事。
  可这人一直昏迷,现在身体状态又差,竟然能一针见血的发现问题关键。
  不愧是大反派,简直敏锐的可怕。
  黎乘渊突然反问道:“那你怎么知道的?”
  又是这种可怕的敏锐,夏星池被问的一愣。
  他忽然想起从原主的视角来看,自己不仅不会知道黎家的种种复杂往事,而且连黎盛瑞是谁都不该知道才对。
  难怪夏喻当时惊恐又诧异,想不通自己的罪行是如何被知晓,因为“夏星池”的确不该知道这么多。
  他们的计划其实已足够具有可实施性。
  如果不是对原书有了解和猜测,一无所知的原主面对黎乘渊突然犯病不省人事的状况必然会仓促喂药。
  普通人不会做心肺复苏,黎乘渊心脏骤停必定当场死亡后,也没人怀疑这是人为投毒诱发的心脏病。
  黎盛瑞身为黎乘渊唯一有血缘的“家属”,只要他不提出任何异议也不要求尸检,一切就轻松瞒天过海了。
  “怎么啦,只准你聪明还不准我聪明了?”夏星池硬着头皮扯谎,“夏喻一看就不是好人呗,这不很简单就能想到吗?”
  黎乘渊闻言,深潭古井般的深琥珀色眸子缓缓转过来,简直像看恐怖片时看到了鬼转头的画面。
  夏星池登时胆怯,迅速如竖起全身刺的小刺猬似的虚张声势说:
  “爱信不信!你这是质疑我的聪明才智!”
  黎乘渊面无表情,只静静凝视着他,仿佛是在看某人开始表演似的。
  夏星池实在摸不清大反派的虚实真假,心中愈发没底了,忍不住想抄起枕头捂死他灭口。
  可是还没碰黎乘渊一指头,这人就率先碰瓷似的咳嗽起来。
  刚恢复了一点的唇色骤然褪去,仿佛是夏星池声音不算大的话还是吵到了他的玻璃心了似的。
  “哪里不舒服?”被他命悬一线的场面吓怕了,夏星池不敢再和他计较,“我叫医生来看看?”
  “不用。你脱了衣服上来给我暖床。”
  黎乘渊起身喝了一口温水,自然而然命令。
  “啊?”夏星池歪头,“你怎么这么理直气壮,大白天的还得和你睡?先生,这可是另外的价钱。”
  正想友情提示他的“陪|睡一个月”服务已经到期了,就听黎乘渊淡淡笑了一声:
  “我好像听到有人说,假如我活下来就给我免费打一辈子工——难道又是骗人么。”
  夏星池:“.........”
  现在暗杀金主还来不来得及了?
  当时都就剩一口气了,既能记得自己被亲了、还能记得自己得了什么承诺,简直太可恶。
  但看在黎乘渊现在身体虚弱,浑身冰凉而几乎不产热的份上,到底还是原谅恶劣的周扒皮老板,脱了外衣钻上床来。
  VIP病房的床要大不少,躺两个人也能挤一挤。
  夏星池忐忑紧张了一整宿的心此时放松下来,一沾枕头就立刻昏昏欲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