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72)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他八成真没死,”黎盛瑞想了想又反问:“你当时真的把一整包药都放进去了吗?你确定没问题?”
  “当然!我他妈比你还怕毒不死他!”夏喻怒道,“你现在觉得是我失误?都是你的药不靠谱,害得我一起完蛋!”
  黎盛瑞闻言当即有些愤怒,没人想被无端指责。
  如果真去追究黎乘渊为什么没死,比起怀疑高纯度乌|头碱这样致死性极高的剧毒有问题,倒不如怀疑就是夏喻紧张的手抖撒了一些。
  再者说自己明明叮嘱过,别在黎乘渊犯胃病时投毒。
  黎乘渊体质敏感胃又浅,稍有毒物刺激他甚至能把自己吐的脱水,显然是夏喻自己没选择合适时机。
  没想到黎盛瑞还没来得及开口指责,夏喻突然又道:
  “我不信黎乘渊没死。黎盛瑞,警方真的没联系过你?还是说你在骗我?”
  即便黎盛瑞只是个同父异母的便宜私生子,也到底是黎乘渊名义上的“哥哥”,如果他死了的话警方或许会通知他。
  “没有!”黎盛瑞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指责怀疑,愤怒道,“肯定是他还没死!”
  实际上黎盛瑞自己也不敢确定,虽说关系恶劣,但他到底是和黎乘渊一个屋檐下长大的。
  黎乘渊到底有多冷血薄情他最清楚,醒来后第一件事怎么会是发消息秀恩爱、还甜腻的拉着手拍照?
  到底真是夏星池在虚张声势以求安全,还是黎乘渊故意在吓人好让他们自乱阵脚?
  黎盛瑞越想越烦躁,听着电话那边的夏喻还在慌乱和指责,愈发觉得他恶毒又愚蠢。
  相比之下,夏星池简直样样比夏喻强,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比他讨喜的多。
  这种念头让黎盛瑞忍不住心态失衡,他从小到大几乎已经养成了习惯去与黎乘渊攀比。
  私生子的不光鲜身份让他自卑且逐渐扭曲,甚至连佣人偶尔习惯性叫黎乘渊“少爷”而不是“二少”都会让黎盛瑞瞬间疑心自己的身份没被承认。
  更可恶的是黎乘渊偏偏什么都比他好,能力出众成绩优异,学生时代的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而且就连长得都格外好,明明是个半死不活的病秧子、性格又冷漠高傲,却还备受大家追捧爱慕。
  即便是后来抢走了黎乘渊所拥有的一切,让他过得痛苦无比,本以为他会彻底疯掉。
  谁能想到他竟还能再挣扎起来,乃至夺权成功,还把家产翻了不知道多少倍。
  黎盛瑞越想越暴躁,想到自己就连找个伴侣都比不上黎乘渊的,他就越看夏喻越不顺眼。
  嘴上却只能虚情假意的继续安慰夏喻,同时哄骗道:
  “不如这样吧阿喻,你回京城咱们就领证。”
  “......但为了防止警察怀疑到你,咱们必须先把一切证据都销毁干净。”
  夏喻听到“结婚”二字总算平静了些,眸中露出算计的神色。
  他最终妥协似的撒娇道:
  “好吧。那我这就删了录音回来,你可不许骗我哦!”
  ——删是不可能删的,必须得拷贝出一份备份来以便继续拿捏住黎盛瑞。
  。
  夏星池风卷残云似的吃完外卖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多,自从黎乘渊进抢救室到现在他都没心情也没顾得上吃饭,现在简直能吃下一头牛。
  可惜他坐在桌前吃,黎乘渊作为请客的人却只能坐在一旁床上看着,等到小米粥放凉之后才能喝几口。
  ——吐到轻微胃出血了,医生叮嘱他今天只能喝点冷流食。
  夏星池心疼道:“等咱回头我给你做好吃的,保证比那些大厨还好吃!......说起来,咱们什么时候回家啊?”
  黎乘渊闻言先对“回家”这说法怔愣了一下,继而显然被这句给取悦了,淡淡一笑:“等你吃完饭就走。”
  夏星池“唔”了一声,这听起来太随意了像是开玩笑,但他知道黎乘渊是认真的。
  刚刚赖在病床上不肯起来而试图再睡一会时,就听到黎乘渊对电话中的叶秘书吩咐:
  “你们不用过来,去通知小吴申请航线,我今天回京城。”
  然后又接到赵因贺的电话,电话那边的赵大公子还真有点医生的认真样子:
  “转院手续都给你办好了,你再把今天的检查结果发给我看一眼,我确定一下到底能不能上飞机。”
  到底是相隔千里,赵因贺越是看不到,就越是对于这个偏僻小城市的医疗设备水平表示怀疑,恨不得亲自过来看看。
  奈何他这边忙的抽不出空,昨天一听说出事了就立刻跑上跑下的联系了心脏方面的顶尖专家,今天把转院手续也全办好了。
  就等黎乘渊脱离危险能行动之后赶紧转院回来,好全面检查一下,看看好端端人怎么会突然犯病。
  夏星池自然也想让他赶紧回京城,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连护工都不敢雇,生怕再有刁民混进来要毒死他的大猫。
  。
  林萌听说要准备出发的消息时,正好把手头的工作忙完,和节目组对接了后续种种工作。
  拍个真人秀竟然差点出了这么惊险的意外,再加上夏喻人设崩塌、夏星池身份曝光,百瓜齐放之下自然是不能继续拍摄下去。
  好在收视率和知名度也瞬间攀登到了国民级别的巅峰,虽然暂时停播但也没有什么大损失。
  夏星池竖起耳朵,听到没有亏钱就开心了——毕竟他还记得黎乘渊有投资这真人秀。
  黎乘渊闻言一笑,心想无非是一点小钱拿来陪夏星池娱乐而已,他的小财迷还真是记得牢靠。
  于是他哄人般低声道:“这笔投资的盈余都转进你工资卡里”
  夏星池原本正左摸摸右戳戳的观赏黎乘渊的私人飞机,一听到钱的声音随即支棱起来,兴奋道:
  “真的?你说这种话我可是不客气不拒绝的哦!”
  黎乘渊见他这么好哄,眉眼弯弯笑出酒窝的样子十分可爱,于是忍不住抬手用冰凉的指尖一捏夏星池柔软温热的耳垂。
  夏星池登时被捏的浑身一哆嗦,先前明明说过这里不能碰,这敏感点被这种动作一刺激就如磕着麻穴了似的,让人浑身发软。
  可大反派屡教不改,总是忍不住伸出爪子去乱捏。
  “你怎么又这样!”夏星池立即怒道。
  要不是刚刚收到了阔绰金主的打赏,他现在一定会因为怀疑黎乘渊是故意的而扑上压死他。
  但现在看在即将拥有进账的份上,他决定不和黎乘渊一般见识,躲得远远的跳起来喝饮料去了。
  坐在不远处决定不当电灯泡的林萌看到这打情骂俏的一幕,不由得当场目瞪口呆,脑海中只剩下“磕到了”三个字。
  她本来就一直是cp粉大军的一员,只不过比起其他快乐磕糖的姐妹们,林萌总是又想磕却又觉得别扭——
  一想到他俩是打钱的雇佣替身关系,她就忍不住要为虐恋情深落泪。
  虽说狗血虐恋里都说霸总总会爱上替身,可是文里也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白月光会在这时候回来。
  先前问夏星池“你是不是爱上黎总了”的时候,他还坚持不承认。
  现在连问都不用问了,坐在抢救室门口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显然是小替身坠入爱河而不自知。
  黎乘渊的目光缓缓转过来,突然面无表情开口问:“他是不是和你说他是替身了?”
  林萌登时被吓了一跳。
  虽说磕cp磕的上头,但大佬突然和她说话、还问了个恐怖送命题,她立即惊慌而不敢开口,心想黎乘渊怎么这么敏锐,一眼就能看出她刚刚在想什么。
  “你不用紧张,”黎乘渊抿了一口温开水,淡淡道,“这个小傻子自己觉得自己是替身而已,我找的就是他,但他都忘了。”
  林萌于是瞬间从害怕中升起一丝八卦之魂,对这巨大的信息量相当震悚。
  天知道她以为的剧本已经变了几次,一会是美少年与豪门恶劣老男人、俊美司机的三角虐恋,一会又变成渣男金主的替身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