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95)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动静一大,发现了他俩的粉丝和围观路人越来越多,以至于几乎要成了小型见面会了。
  在镜头前秀恩爱也就罢了,现在众目睽睽之下实在让人不适应,尤其是兴奋的众人还起哄喊着:“再亲一下!黎总!再亲亲星池!”
  夏星池下意识就想夺路而逃,正打算顺手揪住他的大猫,就忽然想起医生嘱咐让病人这段时间别剧烈运动。
  幸好这群粉丝还算真爱和友善,并没有疯狂的猛冲上来,估计是顾及大家男神的身体状况。
  夏星池于是只好站定,第一次见这么多粉丝有点不好意思,忍不住想往后缩。
  毕竟这二十几年的人生里当万人嫌太久了,从没面对过这么多善意和喜爱的目光,实在是有些不习惯,乃至于有一丝受宠若惊的不真切。
  刚局促往后退了一步,就被黎乘渊揽了过来护在怀里,安抚似的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紧接着又低头轻轻亲了一下他脸颊。
  粉丝们登时一阵欢呼雀跃,激动的恨不得当场把民政局搬来让他们原地领证结婚。
  “你干嘛又亲我?想打架是不是啊?”
  夏星池的脸被亲的半边发烫,忍不住炸毛。
  “在粉丝面前营业。”
  黎乘渊低声道,淡然中透露着理直气壮,仿佛真是个听大家起哄的人。
  夏星池自然知道他才不是个在乎营业了,这当然是故意找借口和理由。
  “这位先生,咱什么关系来着,我好像还没说咱俩要在一起呢,你少这么自来熟啊!”
  正说着,恰好就听到人群中有粉丝喊道:“黎总!星池!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喜糖呀,今天也是民政局上班的一天!”
  众人的目标当即从简单的亲一下升级成了“快结婚!快结婚!”
  本来大家也只是偶遇之后太兴奋,想磕一下cp热闹热闹,没想到黎乘渊居然会回答:
  他略一清嗓子示意,众人连忙安静下来。
  大家还没面对面听过他说话,他的真实声音比被网络压缩失真的效果更低沉而有磁性:
  “很快就能领证结婚的——主要得看我能不能让我的小未婚夫满意,我正在努力。”
  说完,黎乘渊嘴角微微上扬的又去看夏星池,说的不仅是实话,而且不觉得追人丢脸,反而心情很好。
  众人本就被他的嗓音苏到激动无比,听了这话更是直接沸腾起来,大喊着“答应他”,引得不明真相的路人还以为是谁在求婚。
  夏星池只好又去瞪黎乘渊,这位大BOSS都已经恨嫁到了让粉丝帮忙逼婚的地步了?
  当然,除了结婚之外,众人最关心的自然是黎乘渊的身体状况好些了没、严不严重。
  毕竟这么看起来,他的脸色实在是很苍白而没有血色。
  夏星池笑着如实回答:“大家别担心,医生仔细检查过了,再静养一段时间就完全没事啦。”
  黎乘渊的身体的确恢复的很快,虽然两次住院间隔时间太短、本就没恢复好的身体雪上加霜,但万幸没伤着根本,想养好完全没问题。
  两人闲来无事,并不拒绝大家要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夏星池终于切实感受到传说中当明星的感觉。
  可惜右手的伤还没好,虽然拆了绷带但拿笔不太利索,只费劲签了几个名就转为合影。
  比起和他们合影,一众cp粉们显然更想看他俩合影,黎乘渊在这方面依旧是难得随和的有求必应,明显是不怀好意,被夏星池瞪了好几眼。
  直到闻风而来的人越来越多,场面逐渐不受控制。
  黎乘渊才略一抬手示意保镖们上前,免得出什么意外再伤到夏星池。
  。
  当晚,两人“渊池cp”的词条就迅速冲上了热搜。
  由于先前夏喻和黎盛瑞总搅混水出幺蛾子,黎乘渊和夏星池每次上热搜的时候总被那两个晦气的人办的晦气事粘着。
  这次大家总算能愉快磕cp,而不必再在让人揪心的玻璃渣里找糖,场面一时间相当壮观。
  【我是民政局,我把自己搬来了,快快快我已经等不及了!】
  【天啊天啊!自从真人秀之后第一次再看到黎总和星池宝贝,呜呜呜感动了】
  【哈哈哈哈,上次见的时候还避嫌的假装不认识!休想骗过我们的火眼金睛!】
  【哦哦哦搂着这张好绝,这pose是哪个姐妹想到的,扶我起来我还能磕!】
  【我在现场!这张不是摆拍,是大家的热情吓到星池了,宝贝下意识就钻进黎总怀里了!】
  【啊啊那就更绝了!足以见得他俩平时的相处模式!我要永久收藏这张,车门焊死钥匙我吞了!快结婚!】
  【终于在镜头前贴贴了!!感谢拍照录像的姐妹们!】
  ......
  这对被称为“谁磕谁上头”的cp的确是一磕就不可收拾。
  之后的几天里,那真人秀被一帧一帧的从眼神和细节往外抠糖也就算了,就连夏星池在时尚晚宴的照片都被重新扒出来。
  不愧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是四五天时间,就足够大家把所有糖给找的清清楚楚。
  【嘿嘿,大家知道星池这款高定还有一套黑色的吗?】
  【嗯嗯嗯?竖起耳朵准备吃糖!难道是情侣款吗?!】
  【我记得当时夏喻那个死绿茶想借都没借到,据说星池是直接买下来的,所以品牌方谁都不借】
  【没错!是黎总给星池买的!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掘地三尺扒出那天黎总的照片了![图片.jpg]】
  【土拨鼠尖叫啊啊啊!黎总居然当时就穿着情侣款!呜呜呜这俩也太般配了吧!】
  【举手!我这里扒出了更绝美的!看这张![图片.jpg]】
  夏星池正摸黑玩手机,夜深人静时才玩的最有感觉最享受,他此刻正跟着好奇的磕糖,很想知道还有什么更“绝美”的。
  点开乍一看,照片光线昏暗又加上手机屏幕黯淡,什么也没有看到。
  但疑惑退出图片再去看评论区,却见所有人都在大喊“磕到了!”,他这才想起可以调高亮度试试。
  于是冒着大晚上的被闪瞎钛合金人眼的风险,夏星池眯起眼睛把手机屏幕调到最亮,果然看清了这照片——
  竟然是黎乘渊把他打横抱在怀里,而他醉的迷迷糊糊,正黏人又主动的挂在人家身上,紧紧搂住黎乘渊的脖子不肯松手。
  这是那天喝醉之后发生的事?
  虽然记忆略显久远有点记不清,但当时两人明显还没这么近的关系,甚至略有些生分。
  眼看着这几张图片连在一起,明显是自己非要耍赖让人抱,黎乘渊无奈只好照做的样子。
  夏星池目瞪口呆,居然还有粉丝找到的糖先把正主给砸傻了的......甜倒是真甜,震惊也是真震惊。
  。
  清晨,夏星池正睡得迷迷糊糊,总觉得空空落落缺了点什么。
  下意识想贴在黎乘渊身上,却滚了两圈也没能像平时一样滚进目标的怀里,不由得睡眼惺忪的伸手去摸。
  却发现身旁的人不知道哪里去了。
  眼看着黎乘渊就快能出院了,夏星池担心他又开始不遵医嘱不卧床静养,于是立即睡醒了不少,想去找找他哪里去了。
  刚穿上拖鞋下床,却发觉他黎乘渊正披着外套站在病房的阳台低声说话,似乎是在打电话。
  虽然是背对着夏星池,但还是依稀能看出他手里正拿着什么东西正在低头打量摆弄。
  夏星池歪头悄悄盯着他,那天半睡半醒时就见过一次他这样站在阳台,也是差不多的样子——
  到底是和谁通话才这么入迷,大清早的也不睡觉?
  更离奇的是,虽然这几天粉丝磕糖磕的欢,可黎乘渊却日渐冷淡似的。
  虽然言行和平时差不多,但却总神神秘秘似的,问他在和谁打电话、在看什么东西,他居然平静淡然回答“我在看手指。”
  夏星池自然不信,虽然他的手的确无比好看,但脑补大财阀一边打电话一边玩自己的手,这画面实在太惊悚,根本就没有一点可能性。
  ——难不成还没确定恋爱关系,这人就出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