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病弱反派的联姻小财迷(2)

作者:玄鹿游原 时间:2022-06-09 08:40 标签:穿书 娱乐圈 豪门世家 甜文

  一整杯酒都贡献在了他精心装扮的脸和头发上,让他整个人懵在原地。
  夏星池看了看杯底残存的一点酒液,淡定而迅速地甩了甩杯子,争取不浪费一滴。
  又趁几人都没反应过来,稳稳接过服务生的托盘,另一手如洒水车似的,一杯杯挨个甩在每个人脸上!
  原本衣冠楚楚的几人顿时就满头满脸的狼狈了。气氛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是凝滞的,众人显然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毕竟夏星池向来唯唯诺诺,平日里踢他一脚、给他一巴掌都和玩似的,他向来忍气吞声而不敢反抗。
  今天这行为简直像做梦。
  “真浪费,”夏星池面露惋惜,诚恳说,“这酒一尝就很贵。”
  作为资深服务生,即使泼客人一身酒,也要保持风度和行业礼仪。
  夏喻最先回过神来,登时原形毕露暴跳如雷:“夏星池!你他妈疯了吗!酒贵?我的衣服更贵,你这个贱种!”
  那些暴脾气的纨绔公子哥更是从没受过这中侮辱,惊醒后直接撸起袖子,竟然是要当场暴打他!
  正所谓“你强任你强,我怂活得长”夏星池早预料到自己打不过这么多人,当即把托盘往旁边一放,转头撒丫子就跑!
  订婚地点是京城最奢华的上流私人会所,不仅厅堂过分宽敞、上下两层,而且还有不少装饰阻碍前进的道路。
  夏星池一路狂奔,心想人多的地方自然有父母们收拾这群纨绔子弟。
  孰料一楼不知为何竟然没剩下多少人,他干脆三步并做两步跨上楼梯,直接冲向二楼。
  身为订婚宴的主人公之一,被人撵着暴揍还无人关注,看来原主确实是混得也够惨的。
  二楼的地形不如一楼开阔,一眼看不出人都哪去了。
  夏喻的狐朋狗友们脸皮相当厚,硬是顶着满脸红酒穷追不舍,丝毫不嫌丢人似的——不像是单纯为了泄愤情绪,倒像是另有目的。
  夏星池一转头洗手间的标志,又见对方如狗皮膏药似的甩不掉,决定先找个隔间躲进去,一锁门,看他们还能怎么样。
  孰料刚一脚冲进大门,猝不及防有一道人影出现!
  他跑太快了,脚下一时没刹住车,竟直接撞在对方身上。
  如果不是后面有面墙,夏星池估计自己得打保龄球似的,把这位“球瓶”给撞倒在地上。
  饶是如此,也听见对方的脑袋狠狠撞在了墙上。
  在安静的卫生间里分外清晰的“咚!”一声,甚至把人撞的摇晃了。
  可能是撞的不轻,夏星池见男人趔趄了一步,连忙伸手去扶,同时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先生你没事吧!”
  黎乘渊没说话,只是微微眯眼,目光不善地打量着面前的青年。
  夏星池连声道着歉,却发觉对方似乎有些阴沉,心想难道口头道歉不够,这位也想动武揍回来?
  于是他只好抬头对视,定睛一看,这才看清了男人苍白而俊美的脸。
  ——竟然是个“熟人”。
  四目对视,夏星池陡然僵硬住。
  找到了对方垂眸盯着他一言不发的原因,再次想起三天前那个鸡飞狗跳的倒霉夜晚。
  。
  同样都是穿书,他从没设想过自己就连降落方式都这么倒霉。
  无故被雷劈死还不够,再一睁眼,竟然是坐在水里的。
  身上还是死前穿的服务生制服,手腕上月牙似的小伤疤还在,是他自己的身体。
  而且并没有被雷劈中的痕迹。
  夏星池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个相当大的内嵌圆形浴缸。
  周遭静谧无声,只能听到自己砰砰的心跳声。
  ……问题是,浴缸里是有人的!
  一个电闪雷鸣再眼睛一闭一睁,就坐在了别人的浴缸里,幸好他心理素质过强才没当场吓疯。
  即便如此他也瞬间心脏猛跳,却见男人大概是睡着了,闭着眼睛一动不动,虽然泡在氤氲着水雾的热水中,脸色却还是毫无血色的苍白。
  男人好看的不像真人,五官俊美的仿佛精心画出来的。宽肩窄腰身材完美,瘦削而肌肉线条流畅漂亮,腿还又直又长。
  因此夏星池盯着他看了半天,才确认这真是个活人,而不是什么完美的仿真机器人。
  所以说,现在的处境又是怎么回事?
  一切都过于匪夷所思,被雷劈一下,就算不死也不可能毫发未伤。
  他确信自己死了,那种恐怖的濒死感实在太深刻难忘。
  顾不上其他,当务之急是先离开。
  夏星池努力的放缓速度,小心翼翼起身。
  想要完全无声是不可能的,身上的水珠随着他的动作汇聚成线,落回水面,在安静的浴室里分外清晰,几乎是巨响似的。
  就在此时,面前的俊美男人突然皱了一下眉,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动静似的,即将睡醒过来。
  夏星池顿时心惊胆战,赶紧定在原地,保持着似站非站的扭曲姿势,甚至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换做是谁发现自己浴缸里多了个人,也不可能轻易放人离开。
  何况现在连夏星池自己都搞不清状况,又怎么去和警察解释私闯民宅的行为?
  保持静止到腿都要麻了,才见男人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夏星池于是更慢更谨慎的继续行动。
  在暴雨天穿着的便宜塑料拖鞋早在劈死之前就甩没了,光着脚踩着浴缸底上有些打滑。
  他本来正暗自庆幸,幸好不是“咣!”一声惊天动地的砸进浴缸,而是无声无息平移出现。
  可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似乎是踩到浴缸边缘的凸起,线条光滑的仿佛像块肥皂,他顿时脚下失重!
  结结实实直接摔回水里!
  又或者说,他是直接摔进了浑身赤|裸的美男怀里。
  非酋至死是非酋,人倒起霉来喝凉水都塞牙缝。
  。
  而现在,当时的那个美男就站在他面前,又被他撞在了墙上,确确实实是个“熟人”。
  --------------------
  作者有话要说:
  专栏预收求收藏!下一本:
  《病弱大佬错把我当白月光?[重生]》
  【腹黑深情大佬攻X痞气小少爷受】
  简辞死了。他追了七年才如愿结婚的祁修景对此事无波无澜,身为配偶甚至没参加他的葬礼。
  死后他才知道,祁修景这样冷漠无情的人竟然有个白月光,还会在夜深人静时为白月光无声落泪,彻夜买醉。
  简辞:拳头硬了。
  重生后,他决定放飞自我,及时行乐。
  祁修景既然痴情于白月光,那自己上辈子爱情无非就当喂给狗了。
  他不再死缠烂打,爽快甩出离婚协议,微微挑眉说:“赶紧签字,别耽误我的航班。”
  没想到,祁修景闻言竟罕见失态,双手颤抖到几乎无法落笔。
  简辞并不心软,不在乎笑着问:“这么惊讶吗?以为我会黏着你一辈子?”
  他知道祁修景身体不太好,却没想到这人会因为离婚而情绪失控,当场晕倒。
  更想不到他竟然——失!忆!了!
  最离谱的是,失忆的祁修景只认识简辞。
  他依然对万事漠不关心、冷淡疏离,却死死黏着简辞不肯松手。
  简辞心想,这混蛋一定是把他误认成白月光了。
  上辈子到死也求不到的人,现在对他百般呵护和依赖:
  一向分房睡的祁修景必须把他紧紧搂在怀里,才能安然入睡。
  又主动为他投资,用最好的资源让所有人看见他的演技和才华。
  甚至系着卡通围裙为他下厨,以至于简辞差点忘了这是高不可攀的商界巨头。
  ......
  可是他始终知道,自己享受的一切浓情蜜意都是假的,祁修景很快就会恢复记忆,发现这离谱可笑的错认。
  等了许久也不见他清醒,简辞却无意中发现——
  这人不但早就恢复记忆了,而且竟然也是重生回来的!
  最不可思议的是,简辞发现自己竟然就是祁修景的白月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